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图片专题】路透社2003年度照片

这个世界上,敢“揍”美国总统布什的人肯定是凤毛麟角。6月18日,布什在白宫南草坪上举行野餐会,本想抱着小宝宝玩,结果却遭到“暴力袭击”。

2月18日,韩国大邱市地铁上演了一惨绝人寰的一幕,精神病患者的惊人之举,致使128人死亡。

8月7日,巴厘岛爆炸案主犯阿姆鲁兹被判死刑,这个冷酷地剥夺了200条生命的杀手,在听到宣判时,竟然露出了胜利般的微笑。


3月21日深夜,以美国为首的“倒萨盟军”突然发动“斩首行动”,拉开了伊拉克战争的序幕。这是一场成功的闪电战。

11月6日,美国驻伊拉克士兵举行特殊的仪式,悼念不久前丧生的战友。被击落的是一架奇努克直升机,上面15人全部遇难。

2月1日,是人类航天史上的悲情一页。世界上资格最老的航天飞机在半空中支离破碎,七名优秀的宇航员全部遇难。

印度的夏天是炎热、缺水的。6月1日,古吉拉特邦的人们聚集在一口打井的旁边取水。

4月6日,12岁的阿里·伊斯迈尔在简陋的巴格达医院里同死神作斗争。

4月9日,美国军人终于冲进了巴格达。虽然没有找到萨达姆,但他们把萨达姆铜像施以“绞刑”,以宣告伊拉克新时代的到来。

3月6日,为报复此前一天发生的自杀性爆炸,以色列向加沙地带的贾巴亚难民营发动袭击,造成至少11人丧生,140人受伤。

11月26日,世界上唯一的超音速客机——协和客机完成了它的最后一次大西洋飞行。

11月20日,英国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遭受汽车炸弹袭击,恐怖分子将目标指向了美英的盟友。

11月20日,过气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再度成为媒体的焦点,他因为猥亵男童而被戴上了手铐。

11月11日,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发生汽车爆炸。沙特政府发誓要以“铁的手腕”打击恐怖分子。

11月6日,美国流行歌手克里斯蒂·阿奎莱拉出席欧洲MTV颁奖晚会,超辣造型惊倒歌迷一片。

原本美丽的春夏之交,因为萨斯的突然降临而变得惊慌不安。4月29日,在武汉市的街头,有人晕倒街头。

8月25日,印度的金融中心孟买发生恶劣的汽车爆炸事件,造成至少46人死亡,137人受伤。

10月18日,伊莎贝尔飓风扫过的加州,到处可见东倒西歪房屋。这是加州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飓风灾害,造成损失10亿美元。

由于经济不景气,玻利维亚10月发生了严重的暴动事件,并最终导致了桑切斯总统的辞职。

9月3日,前好莱坞明星施瓦辛格前往加州大学演讲。阿诺可能没想到,大学生们是如此热情,竟然用鸡蛋欢迎他。

7月26日,英国球坛巨星贝克汉姆在中国刮起了一场旋风。中国球迷和追星族们从近距离感受到了真正的大牌气派。

来源: 北方网综合  2003-12-11 14:18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