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滨海新区一季度成绩单“暖意十足”:主要经济指标向好 经济发展结构质量持续优化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15岁少女被禽兽教师强奸后出走 被网友强逼卖淫

http://www.enorth.com.cn  2003-12-12 14:52
 

 

  昔日活泼开朗的开县15岁初中生周平(化名)在历经被老师强暴和险被网友送进淫窝的两场恶梦之后,显得十分憔悴和沉默寡言。11日,在得知强奸她的老师赵文凡被警方提请批捕的消息后,她禁不住失声痛哭:“我的一生全被禽兽不如的赵文凡毁了。”

  警方深夜淫窝救人

  11月28日晚10时20分,一名十五六岁的少女满头大汗地跑进渝中区民生路派出所,对值班人员喊道:“警察叔叔快救我们,我们被几名网友强行送到美容院卖淫!”在少女断断续续的介绍中,值班民警得知少女名叫杨军(化名),开县某中学初二学生。11月17日,她和同班同学周平私自来到重庆后,结识了一名网友,没想到网友见面后竟要她俩到美容院卖淫挣钱。她是趁着守她的人不注意跑出来的。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民生路的歇林美容院,将周平成功解救出来。

  让民警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两名被解救的少女又抖出了一桩强奸案!

  学生工棚惨遭强奸

  据周平介绍,她是今年9月从河南洛阳转学到开县某中学的。天真活泼的她一直是老师和学生们关注的对象,但她并不认识初中一年级三班的老师赵文凡。后来因为调皮,她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接受批评,便认识了班主任隔壁办公室的赵文凡。从此,身材高挑而且早熟的周平经常发现赵文凡总爱借故接近她。

  10月27日晚8时左右,周平正在教室上晚自习,赵文凡来到教室的窗外喊道:“周平,你出来一下,我找你有事。”周平跟着赵文凡走进学校建筑工地一工棚后,赵文凡便将周平按倒在地将其强奸。

  事后,赵见周平伤心痛哭,便说:“不能给任何人讲,否则看你怎样做人。如果我知道你将此事说出去,我就对你不客气!”说完,赵文凡便扔下啼哭的周平独自离去。

  禽兽教师逼走学生

  周平从工棚回到教室之后,经好友杨军等人再三询问,周平含泪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她一再恳请同学们为她保密,因为害怕赵文凡报复。

  但后来此事还是传开了。11月16日,害怕事情败露的赵文凡将800元现金交给周平,并告诉她:“你不走我无非坐几天牢,你在长沙镇也很难过下去!过几年,等大家忘了这事后你再回来……”

  11月17日,周平带着赵文凡给的800元钱,叫上好友杨军,未告诉家人便来到重庆。

  网友骗她们进淫窝

  周平和杨军来到重庆后,因为人生地不熟,加上无所事事,两人便一头扎进网吧,成了“专业网虫”。这样她俩认识了一名网名叫“痴情”的网友。

  11月26日,两名涉世未深的少女在解放碑附近与“痴情”见了面。11月28日晚7时许,“痴情”再次约两人到民生路见面。当晚8时左右,周、杨二人与“痴情”等3人见面之后,便跟着他们来到歇林美容院。刚才还客客气气的“痴情”对周平两人突然变了脸色:“到这里来是要你们做业务(即卖淫),赚了钱后大家一起分。”两人当即拒绝,“痴情”立刻威胁道:“不听话就对你们不客气!”

  当晚10时许,杨军趁几人不注意,从美容院逃出来报了案。

  禽兽教师落网

  据开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陈家中队队长张力介绍,两名出走少女从重庆被解救回开县长沙镇后,周平的家长于12月1日报了案。警方迅速对赵文凡进行了传讯。赵文凡对强暴周平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机关已报请检察机关对赵文凡批准逮捕。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校长痛心疾首

  开县某中学校长罗科元谈起这一丑闻时痛心疾首:“无论怎样,学校的责任不可推卸!”

  据罗科元讲,赵文凡是1996年从宜宾师专毕业后分配到学校的,工作能力不强。

  自赵文凡出事后,全校教师正以此为鉴,努力抓师德、师风建设。罗同时希望司法机关严惩赵文凡。

稿源 重庆青年报 编辑 杨岷
小区无盖井存在多年 少女散步不慎坠井身亡(图)    03-12-11
十三岁少女遭强奸 含辱怀孕要做亲子鉴定告色魔    03-12-11
成都一教师变态体罚小学生:寒冬教室内吹风扇    03-12-10
郑州一医生多次以看病为名实施麻醉抢劫强奸    03-12-09
美女主动请缨“勾引”色魔 大连破获系列强奸案    03-12-08
打工仔服性药后强奸多女 白领丽人帮警方擒色魔    03-12-08
ip地址为:[222.182.198.*] 的网友 于 2005-12-23 15:11 发表评论:
我们应该调查事实,要重证实据.决不能被不明真相的人牵鼻子走.我们的同情心不能被居心叵测的分子利用!佘祥林的教训还不深刻吗?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