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高站位启动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国资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煎饼馃子打官司维护知识产权 “南楼煎饼”胜诉 “河西南楼”构成不正当竞争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菲连任总统阿罗约发表就职演说公布施政目标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6-30 10:27
 

 

6月30日,菲律宾当选总统阿罗约在首都马尼拉发表就职演说,公布了今后6年执政的10项重点方案。

  在5月10日大选中赢得连任的菲律宾总统阿罗约30日在首都大马尼拉发表就职演说,公布其在今后6年任期内的施政目标,并呼吁与在选举中落败的其他总统候选人实现和解。

6月30日,菲律宾当选总统阿罗约在首都马尼拉发表就职演说,公布了今后6年执政的10项重点方案。

  当日早上,风雨交加,但马尼拉市黎刹公园内的基尼诺大看台上已经座无虚席。7时45分,阿罗约身着一袭绿色长裙亮相于人前,在检阅军队后走上大看台,面对现场近3万名官员、媒体、支持者和外国观礼嘉宾,用英语和他加禄语发表就职演说。

  在长达20分钟的讲话中,她提出其政府在下一个任期内的10个工作重点,包括:创造600万至1000万个工作机会;实现全民教育,增加教育设施;减少国家预算赤字;通过发展交通运输网络和通信基础设施实现全国共同发展;保证对所有村镇的水电供应;在国家北部、中部和南部分别形成行政和住宅中心以减轻首都大马尼拉的拥阻程度;将克拉克和苏比克两个经济区建成亚洲后勤供应中心;实现选举程序自动化;与反政府组织达成和平协议以及消除政治斗争造成的负面影响。

  此外,阿罗约还在讲话中重申,希望能与其他总统候选人消除选举期间产生的争端和矛盾,实现和解,共同投入国家建设,并称赞他们在选举中的表现推动了民族自由和发展进程。

  此前,阿罗约曾经呼吁在总统就职后保持一段“蜜月期”,在此期间,反对党和媒体暂时停止对政府的攻击。然而,以反对党总统候选人费尔南多·波及其支持者却宣称,将在总统就职当天举行抗议活动。

  为确保阿罗约就职演说顺利进行,菲律宾警方在首都部署了至少2000名警察,军方也从周边军事基地调来8辆装甲车,并对就职演说地点附近道路和高层建筑实施监控和管制。

  就职演说后,阿罗约将与新当选的副总统德卡斯特罗乘专机飞往菲律宾中部宿务省的首府宿务市举行就职宣誓仪式,并出席一系列庆祝和接见活动。

  本月24日,菲律宾国会正式宣布现任总统阿罗约在5月10日大选中以将近40%的得票率击败其他竞争对手,赢得连任。她的竞选伙伴德卡斯特罗也在副总统竞选中获胜。

  菲律宾现行宪法规定,总统任期6年,不得连任。阿罗约是在2001年1月埃斯特拉达总统因腐败丑闻案被推翻后继任总统的,因此不受此规定限制。

稿源新华网 编辑:石辰
菲律宾现任总统阿罗约在总统选举中胜出获连任  04-06-20
菲律宾现任总统阿罗约有望在大选中胜出(图)  04-05-11
大选在即 马尼拉举行阿罗约“模仿秀”(图)  04-05-07
菲华人向阿罗约赠乾隆御笔 谢政府反绑架得力  04-03-26
阿罗约宣布春节为菲全国假日 穿上红旗袍贺华人  04-01-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