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俄媒:泽连斯基称有可能与俄就解决冲突进行讨论
· “双一流”春招最后一场走进河工大 累计服务用人单位近1000家次 收取简历1.2万份
· 我国瞄准4月25日20时59分发射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致敬中国航天!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54周年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吕梁“11·16”重大火灾致26人遇难 42人被问责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美国民主党大会拉开帷幕 全明星阵容”炒作克里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28 17:02
 

 

  作为美国总统竞选最后冲刺阶段的最重要造势活动之一,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26日在波士顿拉开帷幕。民主党方面为此准备了一套“全明星阵容”:由人气极高的前总统克林顿领衔,一帮经验丰富的民主党老将将纷纷登台亮相,向选民们隆重推出该党的总统候选人——参议员约翰·克里

  主角克里“姗姗来迟”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特里·麦考利夫亲手敲下一槌,宣布为期4天的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其实,克里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击败众多对手,成为民主党候选人的确定人选。但26日的代表大会决不只是履行一下程序而已,它更重要的目的在于借这一全美关注的重大政治活动来进一步提升克里的形象,并把克里介绍给那些还不了解他的选民。民主党人认为,作为一名总统候选人,克里的形象有点过于刻板,难以给普通选民以亲切感。因此,此次大会就成了展示克里“人性化”一面的最佳舞台。

  “我们的目标是显示参议员克里性格中的人性化一面、他在越战中的服役经历和他的领导能力,”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主席、新墨西哥州民主党籍州长比尔·理查森26日说。他同时强调,此次会议将不会成为一场针对克里的竞争对手、现任总统布什的批判大会。

  克里本人25日出人意料地改变行程,忙里偷闲地回到老家波士顿观看了纽约扬基队对波士顿红袜队的一场棒球比赛。26日,他重新回到计划的轨道上来,在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发表竞选演讲。当天晚些时候,他返回波士顿参加大会。

  克林顿喧宾夺主?

  此次大会除主角克里外,最大的焦点恐怕就要数克林顿了。但这位前总统否认自己的光环会盖过克里,强调自己只会以低姿态走个过场。

  “我认为他(克里)与选民沟通的方式不错,”克林顿25日说。谈到他自己,克林顿说:“我将去发表一个讲话,然后就离开(波士顿)。”

  将与克林顿一同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的还有新墨西哥州州长理查森、前总统卡特和前副总统戈尔。克林顿的妻子、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原本不在发言者名单上,但许多民主党人对此表示不满,因此她在最后关头得到了一个发表讲话的机会。

  此外,为了凸显克里作为一名老兵在越战中的“英勇事迹”,他当年的部下戴维·奥尔斯顿26日也将面对公众追忆过去的战斗经历。而克里的其他一些战友则将在今后3天的大会进程中陆续亮相。

  与会代表奇装异服

  来自全美各地的大约5000名民主党代表聚集到波士顿参加此次大会。“我们非常团结,”来自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曼尼·罗德里格斯说,“所有人都会投克里的票。我们需要争取的是独立选民。如果我们争取到他们,我们就会赢得大选。”

  如同以往一样,部分与会代表的服饰令人感到惊异。一名妇女头戴一顶巨大的宽边帽,上面装饰有红色、白色和蓝色的驴子,而这种动物正是民主党的“吉祥物”。

  代表们还高举各种标语,包括“我们要求前往古巴的权利”,“平等婚姻”,“支持(堕胎)选择”,“布什撒谎”和“克里的牛仔”等。

  克里夫人惹了记者

  就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克里夫人特雷莎却遇到了一点不大不小的麻烦。这名一向被认为性格温和的女性与一名记者公开发生争执,现场情景的录像还出现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各大新闻媒体的节目中。

  现年65岁的特雷莎25日在款待来自她家乡宾夕法尼亚州的民主党代表时对美国政治中的一些黑暗面进行了抨击。根据美国电视媒体26日早间新闻节目的报道,特雷莎当时说:“我们必须扭转我们政治生活中一些令人厌恶的、非宾夕法尼亚州、有时也非美国的特点。”

  来自立场保守的宾夕法尼亚报纸《匹兹堡论坛评论报》的一名记者追问,“非美国特点”究竟指的是什么。特雷莎则马上否认说:“不,我没有说过,我没有说过……你为什么要把话强加于我?”

  此后她离开现场片刻。回来后,特雷莎手指着那名记者说:“你说了一些我没有说的东西,现在删掉它。”对此,克里为夫人辩护说:“我妻子恰当地说出了她的心声。”

稿源 北方网综合 编辑 常悦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