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利用境外刊号非法出版 教师急评职称交钱刊文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30 17:24
 

 

  一本打着国际核心期刊和国际期刊网收录期刊旗号的非法出版物,利用教师评职称急于发表论文的心理,近年在贵州大肆骗取钱财。贵州省新闻出版局27日查处了这起利用境外刊号从事非法出版活动案件。

  据贵州省出版物市场稽查队队长刘筱平介绍,被查处的《中华教育论坛》杂志社中国西部编辑部,从2002年11月至今,已非法印刷出版20期7850册,非法收入5.8万元。

  据介绍,2002年,汪广仁在北京与所谓的《中华教育论坛》杂志社有关负责人达成协议,由汪在贵州开设西部编辑部,所得收入五五分成。此后,汪在贵州省文联左二楼租了两间办公室,并堂而皇之地在大门外挂出编辑部的招牌。汪还招募了30多名组稿编辑,负责组稿收钱。其收入根据组稿情况按比例提成,拉得越多提成越高,5万元以上可提成20%。

  记者在杂志社印制的“常年征稿通知”上看到,发表一篇文章交费名目繁多:版面费2000字以内150元,每超1000字加收30元;全国级评审办证费60元、国际级180元;需将作者简介加印在论文后另收100元等等。每篇文章收费在300元左右。而不会写论文的教师,只要交500元至1200元,编辑部也可找人“捉刀”。

  记者在稽查队办公室看到收缴的杂志,每期厚薄不一,封面“中华教育论坛”几字或大或小,十分随意。首页繁体简体字并用,文章排版简单。杂志封面有的竟然是杂志负责人汪广仁的个人照片,有一期甚至刊印了汪与一女人游览长城的生活照。稽查队还收缴了杂志社非法刻制的“中国国际教育研究院”等钢印。所谓的全国级和国际级评审办证,全由杂志社一手包办。

  然而就是这样一本印制粗劣的杂志,却欺骗了不少教师。在上面发表文章的,不仅有贵州一些地县的中小学教师,也有青岛、西宁等部分省外教师。据了解,每期杂志的厚薄根据文章多少来定,最多时每期刊登上百篇,平均收费可达2万元左右。从印制情况看,2003年12期厚薄各半,而2004年上半年,却已是4期厚2期薄,刊登文章的教师人次大增。

  新闻出版部门提醒教师和有关职称评审部门,擦亮眼睛,增加辨别真伪的能力,在这种非法出版物上刊登的文章,对评职称是无效的。

  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宏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