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滨海新区一季度成绩单“暖意十足”:主要经济指标向好 经济发展结构质量持续优化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残杀6人只为夺游戏机 佛州血案4嫌疑人首次出庭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10 16:53
 

 

  制造近日轰动全美的“佛罗里达血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9日首次出庭。他们全部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和携武器私闯民宅罪,并且不允许保释,其中3名年仅18岁的犯罪嫌疑人已经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警方的调查结果显示,引起这桩凶杀案的起因,是几名犯罪嫌疑人霸占受害者房子后所引起的一场关于衣服和游戏机的争执。

  6日清晨,在佛罗里达州中部小城德尔托纳的一幢房子里,人们发现了6具血迹斑斑的尸首,死者身上刀刺和棍棒的痕迹遍布。这起令人发指的案件成为佛罗里达州十多年来所发生的最为耸人听闻的凶杀案。

  法医鉴定结果,6名死者都是被人用铝制棒球棒殴打致死。警方说,凶手手法罕见地残忍,甚至连屋内的一条狗都没有放过。

  嫌疑人不作声

  9日,当4名犯罪嫌疑人被带到法庭上的时候,那里已经坐了许多受害者的家属和朋友。面对沃卢夏县法官亨德森,被指控为主犯的27岁的维多利诺已没有暴戾之气,更不用说那3名18岁的犯罪嫌疑人坎农、亨特和萨拉斯了。

  亨德森向4人宣告了他们的权利,并告诉维多利诺已无假释权。维多利诺只是沉默地站着,当轮到他说话的时候,他提出了一个让亨德森感到奇怪的请求——想用一下电话,亨德森予以拒绝。

  有关记录显示,就是这个在法庭上默不作声的维多利诺,其实真可称得上是一个“暴徒”。从15岁偷汽车开始,他先后犯下了殴打、纵火、侵犯民宅、盗窃等一系列罪行,其中在1996年他差点用手杖将一人殴打致死。

  凶手手段残忍

  9日的出庭相对简单,每个犯罪嫌疑人用时不足4分钟。

  7日警方已经确认身份的5名遇害者分别是19岁的女孩内森、34岁的维加、28岁的冈萨雷斯、30岁的罗曼和17岁的格利森。几名遇害者都是朋友,在距凶案发生地不远的一家“汉堡王”快餐店工作,正是因为其中一人没有及时到店里上工,这起命案才得以发现。

  当时警方始终无法确认第6名遇害者的身份,因为她的尸体被毁坏得过于严重,以至于尸体上的牙齿都已无法用来确认身份。警方断定,她被凶手单独挑出来,遭遇了最狠毒的殴打。事后证实,她就是22岁的贝朗格,也是破解本案的关键。

  占房引发惨案

  警方9日指出,本案的实质就是维多利诺用最残暴手段结束他与贝朗格之间的纠纷。贝朗格在缅因州的祖父母在德尔托纳有一幢别墅,冬季用于度假,夏季闲置。今年7月,维多利诺和其他擅自占住空房的人一直把它当作聚会场所。

  贝朗格的姐夫阿布希尔说,本月1日贝朗格还跟他说过,有一天她去空房子游泳时,发现有6个人住在那。擅占私宅的人被赶走了,但他们留下了X-box游戏机和一些衣物,贝朗格把它们拿到了和朋友合租的三居室房子里。

  之后几天,警方被6次叫到贝朗格祖父母的房子,遇害者的车胎被划开,同时还受到恐吓。擅占私宅的那些人警告贝朗格,他们将进她住的屋子,趁她睡觉时用棒球棒揍她。

  警方说,惨剧发生的那天夜里,4名蒙面凶犯身着黑衣,手持铝制棒球棒,并且身上藏有刀具。维多利诺踢开大门后,他们分别前往不同的卧室行凶。当时遇害者们都在睡觉,没有办法搏斗,也没有办法试图逃跑,每个人都被砍得遍体鳞伤。

  维多利诺最后一个离开,离开时他不忘带走X-box,而这时房子里的床上和地上已是尸体横陈,墙上和天花板上殷红一片。

  亲属反应不一

  “这是我工作多年来所见过的最恶毒的事情。”沃卢夏县经验丰富的33岁县治安官约翰逊说,“他们对遇害者采取的暴力无法描述。”

  受害者和犯罪嫌疑人的亲属则在庭审时作出了不同的反应。19岁的遇难者内森的母亲舒克维特说:“我要看看,我要看看是谁杀了我的女儿,我要来看他。”

  犯罪嫌疑人之一亨特的继父华盛顿对受害者的家庭表示了歉意。他还说:“亨特是个好孩子,他只是不该和不好的一伙人在一起。他从没表现出这样的暴力。”

稿源:新民晚报 编辑:石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