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受贿3427万余元 山东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君师被判十三年六个月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政 | 5月1日起,天津市动物园对这些人免费!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天津新闻 (2024-04-22)
 

青年男子惨死 公安局拘留所工作人员涉嫌杀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4 09:27
 
 

 

  2004年8月23日凌晨,白银市公园路城建什字发生一起血案,正在附近酒吧喝酒的青年肖某被人在酒吧内刺伤,跑出酒吧后,因失血过多惨死在街头。案发后,白银警方于次日便将制造这起血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而其中一名嫌疑人竟是曾犯有前科,被取保候审,后被安排在白银公安分局拘留所工作的工勤人员徐某。9月13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青年男子惨死街头

  2004年8月23日凌晨3时许,白银市“110”指挥中心突然接到群众报警,称公园路城建什字有一青年男子被杀。110民警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后,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发现在位于公园路城建什字北侧大约20米的街道上,横躺着一个人,浑身是血,周围流有一大滩血迹。经随后赶来的“120”救护人员检查,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

  两嫌疑人相继落网

  案发一小时后,白银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接到案情报告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通过对现场的勘查取证和走访,初步确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为在拘留所工作的工勤人员徐某,同时得知徐某已在作案后连夜潜逃至兰州。早晨7时许,侦查人员顾不得半夜的劳顿,又马不停蹄地驱车奔赴兰州,于上午10时许,在兰州市七里河区一居民小区内,将藏匿在这里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随后,侦查人员根据徐某的供述,将另外一名参与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

  不听唆使惨遭毒手

  据一位知情人介绍,死者肖某,20岁左右,初二毕业后便混迹社会,经常为朋友“两肋插刀”,帮助教训别人。不知什么时候与徐某也成了朋友。8月23日晚上,几个“哥儿们”来到位于城建什字附近的某酒吧内喝酒,大约3时许,徐某发现与其曾有过私怨的一个人也在酒吧喝酒,便想让“兄弟”肖某去教训一下,替他出出气。那知肖某没有答应,只顾喝酒,感到没有面子的徐某大骂肖某一通后,两人遂发生争执。争执中,就听徐某喊了一声“打”,就听见肖某惨叫了一声,逃出酒吧,后面两男子紧追不舍,在门外又向肖某身上捅了两刀后,逃离了现场。受了伤的肖某踉跄着向前走了大约50米后,倒在了马路上。后经法医鉴定,肖某身上共被捅了3刀,其中1刀致大腿部动脉破裂,最终造成失血性休克死亡。

  一嫌犯曾犯有前科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徐某参加工作初期,是在白银市公安局当通讯员,后因在工作中弄虚作假被局里处分,派送到白银公安分局四龙路派出所工作,2000年调分局戒毒所。2002年8月,徐某伙同他人致人重伤,被白银市公安机关以故意伤害罪刑事拘留。而就在其他几名同伙案犯被检察机关批捕的同时,徐某竟“幸运”地被检察机关以“证据不足”取保候审。鉴于此,白银公安分局随后也对其做出了开除工职,留用查看的处理决定。2003年4月,白银区检察院对徐某做出了不起诉决定。查看期间,徐某作为一般的工勤人员在分局帮忙做事。大约是2004年6月,留用查看期满后,徐某才被安排在拘留所作为一般的工勤人员上班的。

  家庭惯宠助养恶习

  徐某是家里的独子,今年30岁了,已经成家,其父母都有较好的工作单位,并担任一定的职务。父母从小就对他比较娇惯,但也同时给他养成了一些不好的习惯。经常出入白银的一些歌舞厅、酒吧等娱乐场所,喜欢结交朋友,手下笼络了一帮哥儿们弟兄,平时上下班都开着名车,其潇洒的生活方式曾令许多人羡慕不已。采访中,记者听到了这样的一种说法,徐某的心地并不坏,如果当初徐某的家人不要四处活动,徐某和其他人一样,被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上几年,出来后或许就转变好了,不至于在发生今天这样的事情。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兰州晨报 编辑:吴极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