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市民欢乐祥和之时就是各级干部紧张工作之日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6 11:38
 

 

  昨天下午,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检查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十一”旅游黄金周安全和国庆游园准备情况。他强调,全市各部门,都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迎接国庆的各项工作,确保国庆、中秋佳节首都的安全稳定。要认识到广大市民欢乐祥和之时就是各级干部紧张工作之日。

  王岐山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马振川,副市长张茅、孙安民等首先来到崇文门菜市场,仔细察看了熟食品、粮油、肉、菜、蛋、奶等供应情况。这是王岐山第二次来这里检查工作。崇文门菜市场商品琳琅满目,消费者熙熙攘攘。一位正在购买食品的市民突然认出来眼前的这个人就是市长,他连声说,市长这么忙,还到这里检查真是辛苦了。王岐山笑着说,要过节了,全市的市场我们都要检查一遍。他特别叮嘱市场负责人,节日期间是销售旺季,一定要注意确保食品安全和质量。

  随后,王岐山等市领导察看了永定门城楼修建情况。在巴士旅游分公司,王岐山察看保修车间旅游车辆安全检修情况。他要求,节日期间千万注意行车安全,宁可慢点,也要保安全。

  在中山公园,王岐山等市领导察看国庆期间游园准备工作后,听取了市旅游局、公安局、商务局、市国庆游园指挥部和环境布置指挥部关于“十一”旅游黄金周旅游安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国庆游园筹备工作的汇报。

  王岐山在讲话中说,市委、市政府对迎接国庆活动高度重视,已经做了统一部署。从现在起到“十一”假期结束,我们都处在确保首都安全稳定的重要时期。全市各部门、各区县、各单位都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首都安全稳定。

  王岐山强调,要高度重视事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水、电、气、热供应工作,同时也要高度重视防火防爆和重大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处置,要下大力气确保地铁、公交运营安全,保证正常交通秩序。全市各生产企业、工地都要抓好生产安全;节日期间必须更加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加强市场监管、食品安全检查的力度,打击不法商贩,加快对食品的检测速度,铸起确保首都食品安全的铜墙铁壁;节日期间重大活动多,要高度重视重大活动的安全,配备充足的人力、警力,充分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工作;要及时清除各种垃圾,广泛开展环境整治,确保以整洁优美的市容市貌迎接新中国成立55周年的到来;各部门都要与气象部门紧密配合,防止突发自然灾害的发生。

  王岐山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要认识到广大市民欢乐祥和之时就是各级干部紧张工作之日。节前,要加大对重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要把安全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值班制度。要抓好重大活动安全预案的制定和细化,把日常管理和应急管理结合起来,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协调和处置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刘晓晨一同检查。

稿源 北京日报 编辑 梁宏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