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美肥仔体重近千斤 减掉167公斤成瘦身英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6 15:16
 

 

  一名身高1.8米的男子,体重竟然接近半吨!说来你也许不敢相信,但今年42岁的美国人帕特里克·杜尔就是这样一个令人震惊的庞然大物。他过着和常人不一样的生活,还险些因肥胖被死神带走。不过,得益于一家医院精心设计的减肥方案,目前,这位深受无数人关注的“大人物”已经成功瘦身167公斤,并有了更多的经历和故事与公众分享……

  超级胖子的莫大痛苦

  据美国媒体9月15日报道,今年42岁的帕特里克·杜尔来自美国内不拉斯加州的瓦尔丁。由于家族遗传,从小帕特里克就生活在肥胖的阴影之中:幼儿园时他的体重就达到44公斤,上中学后,他已经重达120多公斤。

  长大后,帕特里克成了一家餐厅的老板,贪嘴的他抵制不住美食的诱惑,一度大吃比萨、玉米煎饼等食物。尽管帕特里克曾多次尝试节食减肥,但都无果而终。最后,他的体重达到了1072磅(约为486公斤),接近半吨。

  帕特里克坦言,因为太胖,自己一直都生活在无尽的黑暗之中。由于出行不便,加上不愿遭到一些人的嘲笑和奚落,在过去长达7年的时间,帕特里克从来没有出过家门。

  但是,这样一来,问题更严重了。因为肥胖,帕特里克的心脏和甲状腺都有问题,同时,各种肥胖并发症如高血压、糖尿病、关节炎等日益困扰着帕特里克。有时候,帕特里克甚至需要氧气瓶才能维持呼吸。从2003年秋天开始,他甚至整天卧床不起了。

  帕特里克的妻子伊迪斯回忆说,今年年初,她觉得丈夫快要死了,可是当时却没有一家医院愿意接收帕特里克。伊迪斯说:“我真是被吓坏了,因为我一点都帮不上他,我也不知道谁才可以救他。那时候他的身子就像巨石一样沉,除了手指之外其他部位都抬不起来。”

  进医院减肥喜见成效

  最后,还是一家名为“阿维拉麦肯纳”的医院(AveraMcKennanHospital)伸出了援手。而且,该医院表示,为帕特里克进行治疗要花费的高达数百万美元的费用,大部分都将由医院负担。

  今年6月,帕特里克被送进了这家医院。当时,普通的救护车根本装不下这个超级庞大的病人,无奈之下,医院只好从丹佛找来一辆经过改装的救护车把他送进了医院。后来,医护人员又为他准备了超级巨床——把病房里的两张病床合在一起,帕特里克才能躺下。

  为了帮他减肥,医院专门派出了一个9人组成的专家小组,制定了严格的减肥计划。主任医师弗雷德·哈里思说:“如果我们不让他住院治疗的话,他可能早就死了。”

  经过医生的精心关照以及帕特里克自己的努力,8周后,他的体重已经从入院时的486公斤变成了现在的319公斤,足足减了167公斤。

  众人鼓励暖人心

  回忆起在医院减肥的日子,帕特里克表示,虽然过去他一直不想成为公众注意的对象,但是进医院减肥的消息令他在一夜之间“名震天下”,随后,他开始成为无数人注意和关心的对象。

  据悉,帕特里克的名字连同他的肥胖故事一度成为美国人乃至世界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全球的搜索引擎中也一下子就能搜索到很多关于他的消息。但是,帕特里克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一切,因为他知道,其实有很多人是非常关心他的。

  他透露说,进医院减肥后,他收到了来自美国各地以及澳大利亚等国许多人的来信,还有人给他寄来了漂亮的卡片。除了很少的人在信中嘲笑他,绝大多数人都是关注他、鼓励他、安慰他,这给了他莫大的勇气,使他有更多的信心和肥胖战斗。

  瘦身心得与人分享

  现在,帕特里克成了著名的“减肥英雄”,对此,他表示,最近减肥有了一些成效,他很想和人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感受。

  帕特里克说,除了遗传,高脂肪、高卡路里的食物和慵懒的生活方式都是导致肥胖的重要原因。为了健康,为了在公众面前有一个合适得体的身材,肥胖的人们都应该严肃对待自己的肥胖问题。

  而且,帕特里克表示,他想让大家通过自己的故事知道,只要心存希望并且坚持不懈,坚信减肥会有成效的。

  同时,帕特里克表示,他真诚地希望人们不要嘲笑肥胖者,应该给他们更多鼓励和关心;每个州都应该设立专门接收肥胖病人的医院,并且配备救治肥胖病人的医疗和救护车设备。

  期待明天会更好

  现在,帕特里克每天摄入的食物被严格控制在1200卡路里之内。他表示,接下来,他希望再用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减去大约200公斤。

  说到自己未来的心愿时,帕特里克说,他希望有一天能自己走出这家医院。将来,他还想到游泳池里畅快地游泳,因为这是保持身材的好办法。另外,他还打算去观看一场足球比赛。

  不过,在帕特里克心底深处,最想做的事情还是和妻子伊迪斯一起手拉着手在夜幕下散步。由于自己的肥胖,帕特里克已经多少年都没有享受过这种再简单不过的幸福了。

  帕特里克和伊迪斯是通过一家报纸的婚姻广告认识并走在一起的,伊迪斯很自豪地说:“尽管这些年来肥胖给他带来这么多困难,但他并不是一个消极的人。他总是很乐观,还常常讲笑话让大家开心。”

  而且,尽管帕特里克如今成了名人,但这并没有扰乱伊迪斯的生活。伊迪斯不无甜蜜地透露说,这个月,他们夫妇俩还准备好好庆祝结婚九周年呢。

稿源 中国日报网站 编辑 梁宏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