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美第一家庭揭密:第一女儿难当 多位总统有情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6 15:16
 

 

  第一女儿

  其实不那么好当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詹娜和芭芭拉其实对政治并不怎么感兴趣,然而由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克里的两个女儿早就投入到支持父亲竞选总统、为父亲大举造势的行列中,身为“第一女儿”的詹娜和芭芭拉自然不能让父亲小布什显得太“寒酸”,于是这对双胞胎刚从大学毕业,就不得不立即决定加入父亲的连任竞选阵营,全力以赴帮老爸竞选。

  身为美国总统的女儿看上去的确风光无限,然而却很少有人知道美国的“第一女儿”其实并不那么好当,美国媒体日前采访了一些曾经的“第一女儿”们,首次向世人透露了她们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

  福特女儿

  如坐“班房”最想“越狱”

  美国第38任总统杰拉尔德·福特的女儿苏珊将白宫当成是一座“监狱”,将联邦经济情报局的白宫保镖当做是“狱卒”,而她当年在白宫中唯一想做的事就是“越狱”。接受记者采访时,她陷入了悠长的回忆:“当我在白宫中生活时,我最想过的就是一种正常人的生活,但事实上这根本无法做到。每个人都在盯着你,白宫职员、总统保镖、媒体记者……”

  据苏珊称,当年哪怕她穿一件蓝色牛仔裤都会招来别人的批评,更不用说上中学时与男孩子约会了。孤独的苏珊意识到,拥有一个总统父亲意味着她将失去许多朋友,而那些想成为她朋友的人,大多因为她父亲是总统而退却。

  深居白宫的苏珊连谈恋爱的机会都不多,作为总统的女儿,她在21岁那年嫁给了与她接触最多的保镖。不过,这桩仓促的婚姻并没有维持多久,如今苏珊生有两名漂亮的女儿。

  约翰逊女儿

  成绩不好全国嘲笑

  在苏珊的眼中,白宫生活乏味之至,美国第36任总统林登·约翰逊的小女儿路丝·巴尼斯·约翰逊则与她“所见略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路丝称:“作为第一女儿,当年我们得不到任何赞扬,只能听到批评声。当我的学习成功并不是那么好时,即使连陌生人也嘲笑我。而当我的成绩变得优秀,媒体泄露出这个消息时,人们却又说我是在吹牛。”

  而约翰逊的大女儿琳达却在无聊的白宫生活找到了另一种乐趣,利用自己“第一女儿”的身份与男电影明星结识和约会。据悉,当年的摄影记者们经常能拍到美国著名影星乔治·汉密尔顿围绕在琳达身边献殷勤的镜头。琳达后来嫁给了前弗吉尼亚州参议员查尔斯·罗伯。

  里根女儿

  离经叛道拍摄裸照

  在所有美国“第一女儿”中,也许最放荡不羁和最离经叛道的,当数美国第40任总统罗纳德·里根的女儿帕蒂了,她曾因和一位摇滚歌手厮混而中途退学,当父亲入主白宫后,帕蒂与那种前呼后拥的权力场显得格格不入。

  她从来不赞成父亲执政时制定的一些重要政策,她在家中与父母争吵不断,而在外面则一次次地制造轰动性的新闻,甚至写了一本颠覆白宫生活的书,将里根夫妇描绘得一无是处,里根一怒之下甚至威胁与帕蒂断绝父女关系。然而这位前总统做梦也想不到的是,1994年,他的叛逆女儿又做了一件惊世骇俗的事——为美国《花花公子》杂志拍了一张裸体照片!

  杜鲁门女儿

  唱歌不行改写小说

  事实上,最早将白宫比做“监狱”的人并不是福特总统的女儿苏珊,而是美国第33任总统哈里·杜鲁门的女儿玛格丽特,她曾将白宫称做是一座“伟大的白色监狱”。玛格丽特至今仍活在世上,并且是一个多产的谋杀侦破小说作家。

  不过,在玛格丽特的少女之梦中,她并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一个作家,她本来想当一名音乐会歌手。随父母居住白宫期间,玛格丽特就已在全国举行了好几场巡回演出,不过1950年,当她在华盛顿举办音乐会时,却被《华盛顿邮报》音乐评论家保罗·赫姆迎头泼了一盆凉水。评论称:“杜鲁门小姐不适合唱歌,她的声音太单调了。”

  赫姆的音乐评论令杜鲁门总统大发雷霆,他给赫姆写了一封措辞激烈的信,称他希望有一天能与赫姆见见面。杜鲁门在信中咆哮:“当那一天到来时,你需要换一个新鼻子!你会拥有两个黑眼圈!等着瞧吧!”

  不过玛格丽特显然不赞成父亲的霸道作风,她对父亲说:“赫姆先生是一个很好的评论家,他有权写他喜欢写的东西。”然而不久后,玛格丽特就放弃了唱歌,而将大部分精力投入了写作。也许没有赫姆当年的那番评论,玛格丽特还成不了小说家呢。

  克林顿女儿

  老爸风流自己受累

  有一天,当13岁的切尔茜打开电视机时,她竟然震惊地看到一名电视主持人正拿她的衣着打扮开玩笑。不过当白宫表示抗议后,这名主持人显然知道玩笑开过头,立即写了一封信表示道歉。

  由于克林顿任内发生的莱温斯基性丑闻事件,身为“第一女儿”的切尔西也连带受累,经常成为无聊之人玩笑中的话题。不过不管如何,切尔西都深以父亲为骄傲,克林顿也对女儿爱护备至。

  作为美国总统的女儿们,这些身处华盛顿名利场中的女孩曾令众多美国女孩感到嫉妒和艳羡,她们是权力的女儿,美国的公主,然而她们在成为“第一女儿”的同时,竟也失去了普通人最宝贵的隐私和自由。用杜鲁门的女儿玛格丽特的话说,当她当年进入白宫后,就如同进入了一座“伟大的白色监狱”中。格林

  第一父亲

  激励总统的男人

  最近出版的一本新书介绍了在美国历史上曾扮演了同一重要角色的人,这就是历任美国总统的父亲或者继父。这本书的名称是:《第一父亲:激励我们总统的男人》。

  总统父亲生平各异

  前一段时间,来自世界各国的领导人出席了为前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举行的葬礼,其中包括来自同一家庭的另外两位美国总统,那就是现任美国总统布什和他的父亲、曾经担任过总统的老布什。两人都高度赞扬了里根。

  《第一父亲》一书的作者哈罗德·格兰在他的新书中,追述了布什家族三代人的历史。开始写的是老布什的父亲普雷斯科特。格兰说,普雷斯科特可以被称之为开创布什家族政治王朝的人:“责任、服务、道德、上帝和国家是他具体体现出来的精神。”

  普雷斯科特·布什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并曾当选美国参议员。他按照严格的价值准则生活。哈罗德·格兰说,这些价值观成为推动布什家族的动力:“我认为,如果普雷斯科特没有做出榜样的话,那么,他的儿子或者孙子是不大可能后来从政的。布什家族的几代人都十分恪守他们的价值观。”

  哈罗德·格兰在他的新书中对40位总统的父亲作了简介。这些人中有的极为富有,成就卓越,有的则一生为贫困和失意所困扰。在出版《第一父亲》这本书之前,格兰还出了一本关于总统母亲的书,名叫《我们母亲的信仰》。他说:“如果要概括来说的话,母亲哺育子女,是儿女的第一位老师。而父亲则是一个激发儿女上进的角色,他们努力创业,争取有所成就。很多人在奋斗中受挫,于是,他们就寄希望于下一代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哈罗德·格兰说,在美国的价值观形成过程中,美国总统的父亲们也作出了重要贡献。美国第3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的父亲去世时,他才14岁。不过,哈罗德·格兰说,他的父亲似乎在他的政治生涯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而托马斯·杰斐逊被誉为是美国具有政治远见的伟大总统之一。

  格兰说:“杰斐逊的父亲彼得·杰斐逊几乎是无所不能。他自学成才,当了土地测量员。他热爱文学,喜欢学习新知识。不过他基本上都是靠自学的。他是杰斐逊总统心目中共和国的化身。而这个共和国最终不是建立在世袭贵族统治之上,而是由事业有成的杰出人才来领导。”

  接着,哈罗德·格兰在书中介绍了美国第一对父子总统。1797年就职的约翰·亚当斯总统和1825年上任的约翰·昆西·亚当斯总统:“我不认为约翰·亚当斯想让约翰·昆西·亚当斯当总统。如果你读过约翰·亚当斯说过的话,你就会得出一种印象,那就是他更希望取得很大的成就而不是担任很高的职务。这对大多数第一父亲来说也是如此。他们都对取得伟大成就感兴趣,而母亲则更重视子女的道德行为。”

  努力助儿取得成就

  有些第一父亲被哈罗德·格兰描述成干预者,他们采取咄咄逼人的态度努力帮助自己的儿子取得成就。例如格兰提到的杰西·鲁特·格兰特就是这样一位父亲。他的儿子尤利塞斯在19世纪60年代的美国南北战争中率领北方军队取得胜利后,当上美国总统。可是,尤利塞斯·格兰特看来并不是从小就注定要做一番大事业。

  格兰说:“尤利塞斯十几岁时,他似乎并不知道自己将要在哪个方向发展。于是,他父亲决定送他上西点军校。这并不见得是想让他当一位职业军官,而是给他生活中确立一个重点和方向。显然,正是由于这个决定,才使尤利塞斯·格兰特最终可能成为一位伟大的英雄,而不是在他父亲的一家商店中做一名乏味的、默默无闻的售货员。”

  哈罗德·格兰说,一位名叫约瑟夫·肯尼迪的父亲确实梦想过自己的家庭出一位总统:“杰克·肯尼迪是他父亲当总统的第三选择。老肯尼迪的第一选择是他本人。”

  当他自己的政治抱负受到挫折时,约瑟夫·肯尼迪把目光放在长子小约瑟夫·肯尼迪身上,指望他实现自己的梦想。当小约瑟夫在二战中丧生时,当父亲的老约瑟夫又把目标放在次子约翰·肯尼迪身上。而约翰·肯尼迪最终发现他很喜欢政治。格兰说:“在他的生命即将结束时,约瑟夫·肯尼迪略有一丝疑虑地问道,‘你为什么要从事这种艰巨的工作?’杰克·肯尼迪回答说,‘因为我认为,我可以比任何其他人都干得好。”

  并非都是模范角色

  并非所有的父亲都扮演着一种激励人心的模范角色。比尔·克林顿在出生之前,他父亲就死于车祸。这位后来的总统随他继父罗杰·克林顿的姓。

  哈罗德·格兰把罗杰·克林顿描述成一个酒鬼:“我认为,在克林顿父子的问题上,恰恰是儿子激励了父亲。因为在罗杰·克林顿的生命结束时,比尔·克林顿已经上了大学。他的继父是死于癌症。只要有可能,比尔·克林顿就回到家中,看望父亲,坐在继父的床边。实际上,罗杰·克林顿意识到,他留给这个世界的唯一遗产就是随他姓的这个非凡的年轻人。”

  哈罗德·格兰说,无论他们是偶然还是有意激励自己的儿子,达到或是超出了他们理想的目标,在大多数美国总统的荣誉中都有他们父亲的一份。他说,这些父亲的许多儿子都对父亲怀有一份感激之情。格兰在他的新书结尾部分,列出了一些美国总统是如何评价他们的父亲的。西奥多·罗斯福总统称他的父亲是他“最好的和最亲密的朋友”。而吉米·卡特总统则用这样简单的词语赞扬自己的父亲。他说:“我想成为一位像我父亲那样的人。”

  第一情人

  13位总统有“莱温斯基”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在美国历史上,从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起,到上一任总统比尔·克林顿止,至少有13任美国总统都曾有过这样那样的不忠行为,可以说,他们都曾有过自己的“莱温斯基”!

  华盛顿

  结婚前夜向朋友妻诉衷情

  如果美国总统爱偷腥非要找个怪罪理由的话,那么首先得怪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1789-1797,在任期,下同),因为正是带头制订美国各种法律标准的他,起了个“花心总统”的坏头。1759年,就在乔治·华盛顿与妻子玛莎·丹德里奇·库斯蒂斯结婚的前一晚,华盛顿还向自己最好朋友的妻子萨丽·菲尔法克斯诉说衷情,称其实他心中真正爱的人是她——无奈“恨不相逢未嫁时”。华盛顿与萨丽的感情发展史书记载甚少,但有足够证据显示,在华盛顿婚后,他还和一名叫做玛丽·吉本斯的女人发生过婚外情。

  杰斐逊

  与黑人奴隶生有私生子

  和比尔·克林顿一样,美国第3届总统托马斯·杰斐逊(1801-1809)的私情也是在总统任内时露出马脚的。杰斐逊在自己的妻子死后,曾与他的一位黑人奴隶萨丽·海明斯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地下情。据报道,当这份私情开始时,海明斯才年仅14岁,这份感情一直维持了36年。当时有传言称,杰斐逊甚至还是海明斯几名孩子的生身父亲。

  杰克逊

  与别人的妻子生活了两年

  甚至连一个作家也无法虚构出这样离奇的故事。当美国第7任总统安德鲁·杰克逊(1829-1837)和自己的爱人拉切尔·多尼尔森在1791年结婚的时候,他做梦也想到自己的婚姻竟然是“非法的”——拉切尔·多尼尔森在跟他结婚时,竟然还是个有夫之妇!安德鲁·杰克逊可说一直和“别人的妻子”生活在一起,直到两年之后,杰克逊才震惊地发现这个“大错误”。

  加菲尔德

  背着妻子与18岁少女幽会

  美国第20任总统詹姆斯·加菲尔德(1881)曾与《纽约时报》一名18岁的妙龄女记者路西娅·卡尔霍恩发生过婚外情,加菲尔德经常背着妻子与这名小情人幽会,当他的妻子路克里蒂娅抓住丈夫偷情的把柄后,立即向他摊牌∶要么与情人一刀两断,要么与她离婚。当加菲尔德同意斩断情丝、与卡尔霍恩一刀两段后,路克里蒂娅才终于原谅了他。

  克里夫兰

  将“爱的结晶”送进孤儿院

  美国第22任和第24任总统克里夫兰(1885-1889,1893-1897)是美国历届总统中唯一一名在白宫中恋爱和结婚的总统,当时他48岁,而他的未婚妻弗朗西斯才21岁,从而也使她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第一夫人。尽管克里夫兰与弗朗西斯的婚姻还算美满,然而在1884年他竞选美国总统期间,克里夫兰的一段陈年臭事却被反对派翻了出来,用作攻击他的严厉借口,据称在1870年左右,“钻石王老五”克里夫兰曾和一个叫做玛丽·海尔彭的寡妇有染,并且生下了一名私生子。可是不久后,玛丽就因为犯病被送进了精神病院,而他与玛丽“爱的结晶”——奥斯卡则被他送进了一家孤儿院。

  威尔逊

  背着两任妻子与情人偷情

  美国第28任总统威尔逊(1913-1921)在历史上被人称为“秘闻总统”,因为他不仅娶了两任妻子,并且还背着两任妻子先后偷情!威尔逊的第一任妻子叫艾伦,然而,威尔逊有一次在百慕大度假时,认识了有夫之妇玛丽·赫伯特·佩克,双方发生了炽烈的婚外情,如漆似胶的两人在离开百慕大后仍然秘密来往;威尔逊当上美国总统后一年多,“第一夫人”艾伦就去世了;不过情妇玛丽·佩克却没有成为“第二夫人”,一个叫埃迪斯的女人取而代之,成了威尔逊的第二任妻子。埃迪斯得知威尔逊和玛丽·佩克的私情后,醋意大发,立即要求威尔逊同佩克断绝联系。在妻子的压力下,威尔逊不得不同他的“莱温斯基”说拜拜。

  哈丁

  在白宫办公室偷情第一人

  美国第29任总统沃伦·哈丁(1921-1923)竟与自己朋友詹姆斯的妻子卡丽·菲利浦保持了长达15年的婚外情。当哈丁竞选美国总统期间,他的这个小情人突然“反戈”,声称要将他们的丑事公布给新闻界。这下哈丁可慌了神,70年前的美国跟现在一样,总统候选人若闹绯闻,大选之战肯定没戏。为了堵住情人的嘴,哈丁不得不大出血,为情人买了一辆凯迪拉克豪华轿车,并送了相当于15000英镑的钱供她环游全球。

  成为美国总统后,哈丁又跟小他30岁的南·布里顿勾搭上了,这一对喜欢在白宫里面刺激地偷情。有一次,正当两人在椭圆形办公室中幽会时,第一夫人突然驾到,幸好一名白宫保镖反应特快,千方百计拦住了第一夫人,从而给了南·布里顿溜走的时机。布里顿后来给哈丁生了一名私生女,哈丁给了她们一大笔钱。

  罗斯福

  在情人的怀抱中死去

  美国第32任总统弗兰克林·罗斯福(1933-1945)是20世纪美国最孚众望和受爱戴的总统,尽管弗兰克林·罗斯福具有腿疾,但这似乎一点也不妨碍他在白宫中连找3个情人。

  据悉,罗斯福的第一个情人名叫露西·佩吉·米瑟,是他妻子埃莉诺的秘书。当这段私情曝光后,埃莉诺威胁要与丈夫离婚,罗斯福这才不得不结束同露西的关系。不过,罗斯福马上又与自己的私人秘书玛格丽特·莱汉德打得火热;而罗斯福的第三位情人竟然是一个叫做玛塔的挪威公主——当时玛塔公主因为躲避二战战火来到美国避难,住在了白宫,“近水楼台先得月”的罗斯福很快就以其魅力和谈吐赢得了玛塔公主的芳心。

  不过,罗斯福念念不忘的仍是第一个情人露西,1943年后,他又恢复了与她幽会,甚至最后死在露西的怀里。

  艾森豪威尔

  为了情人差点不想当兵

  二战期间,艾森豪威尔(1953-1961)对自己的女司机凯·萨默斯比产生了感情,当时萨默斯比的未婚夫刚刚死去不久。然而,艾森豪威尔和萨默斯比的关系到底发展到哪一步,民间却有着不同的说法。一种版本是:艾森豪威尔非常喜欢萨默斯比,以致于甚至想从军队中退役,回家与糟糠之妻离婚,然后娶年轻美貌的萨默斯比为妻;而另一个版本是∶两人只是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而已。

  肯尼迪

  拥有的情人比白宫房间还多

  美国第35任总统肯尼迪(1961-1963)被公认是美国历史上最花心的总统,据称这位风流总统拥有的情人数目比白宫中的房间还多,有关他的风流逸事并不需要在此详述了。

  肯尼迪最著名的情人包括玛丽莲·梦露、安吉·迪金森和杰妮·曼斯菲尔德等。据称,肯尼迪有一次把与理查德·尼克松辩论的成功归功于他与脱衣舞女布蕾兹·斯塔尔的“赛前热身”——当斯塔尔的未婚夫在一个旅馆房间中举行派对时,肯尼迪正与斯塔尔躲在隔壁房间的一间储藏室里大肆风流呢。

  此外,肯尼迪据称还和声名狼藉的黑手党头子萨姆·吉安卡纳的情妇朱迪丝·埃克斯诺·坎培尔、几名白宫女职员、白宫秘书等具有暧昧关系。

  约翰逊

  拥有的情人比肯尼迪还多

  美国第36任总统约翰逊(1963-1969)曾因为公开向参议员同事亮出他的“私处”而名声大臭,在被惊得目瞪口呆的同事们面前,约翰逊吹嘘他睡过的女人要比花心总统肯尼迪还多。

  其中一名叫做玛迪琳·布朗的女人就宣称,她儿子的父亲正是林登·约翰逊。此外,据传约翰逊还与一名叫做艾丽丝·格拉斯的女人保持了30年的性关系,直到1967年才结束。

  尼克松

  情人移居到他的家乡小镇

  有传言称,美国第37任总统尼克松(1969-1974)曾与一名叫做玛丽安娜·柳的鸡尾酒女招待发生过私情,两人是在亚洲认识的,当时尼克松是美国副总统。1969年,玛丽安娜移居到了尼克松的家乡小城加利福尼亚的惠蒂尔,不过,她始终否认自己与尼克松有任何暧昧关系。

  克林顿

  性丑闻曝光差点被弹劾

  美国第42任总统克林顿(1993-2001)也许要数唯一一个在全美国人面前就自己的性丑闻事件道歉的美国总统了,他也可说是被他的“莱温斯基”害得最惨的一个美国总统。1998年,比尔·克林顿曾当众宣称,他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没有发生任何性关系”,但莱温斯基随后出示了一条沾有克林顿精液的蓝裙子。8个月后,克林顿不得不被迫承认错误∶“我曾经与莱温斯基小姐发生过不正当性关系,我误导了人们,包括我的妻子。”

  1992年,美国新闻广播员珍妮花宣称,在克林顿任阿肯色州司法部长和州长期间,她曾做过他12年的情人,当克林顿骗她上床时,他与希拉里刚新婚不久。

稿源 南方日报 编辑 梁宏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