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高站位启动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国资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煎饼馃子打官司维护知识产权 “南楼煎饼”胜诉 “河西南楼”构成不正当竞争
· 天津首届早点节“接头暗号”:今儿早吃嘛?
· 外交部官员就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华向媒体介绍相关情况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4月22日晚雷雨大风 23日雨停温降
 

英国首相夫人真情流露:在男人世界做女人不易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7 22:11
 

 

  据英国媒体报道,作为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夫人,谢丽-布莱尔这些年来承受了难以忍受的巨大压力,也遭受了无数的批评和指责:她因在一名被判有罪的人的帮助为儿子购买一套公寓而被人们指责是“谢丽门”事件;而由于与好友兼造型顾问卡洛-凯普琳继续保持密切的关系她也备受指责;同时,家人在世界各地朋友家中的度假也遭到了更多的指责。

  而就在这个星期,布莱尔的密友、英国议会上院议员梅尔文-布拉格对英国独立电视公司新闻频道说,在今年早些时候政治生涯处于低谷时,布莱尔曾出于家庭原因有意辞职,这更是在英国政坛激起了轩然大波。

  谢丽-布莱尔再也无法忍受这些挥之不去的压力,终于,在第一次接受电视采访时些列表达了自己的强烈不满。有报道称,谢丽接受这次电视采访是为她的新书,即将于本月23日出版的《金鱼缸》做宣传。

  下星期即将迎来自己50岁生日的谢丽说,她不知道布拉格放出这等言辞的根据何在。她说:“正如首相本人所说,他从来就没有考虑过辞职。我敢保证,如果他曾经有过这个想法,我一定会知道的,但事实是,我对此一无所知。所以,我不知道布拉格是从哪里打探到的小道消息。而且,坦白地说,经历过这一事件之后布拉格一定会倍感苦恼。”而事实上,在布拉格作出上述表态后,欧盟委员彼得-曼德尔森和英国卫生大臣约翰-里德就已经为布莱尔辟谣。他们对媒体表示,他们从来没有听说过首相要辞职的消息。但谢丽同时还表示,这并不会影响他们之间的友谊。

  当问及她认为布拉格为什么要作出上述表述,谢丽回到说:“我也不知道,你们可以直接去问他。我们永远无法解释男人们的思想,他们的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但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在即将出版的《金鱼缸》一书中,谢丽和她的合作者布拉格的夫人凯特-哈斯特对英国前首相配偶进行了大量的采访。谢丽透露,每一位首相配偶都不约而同地认为媒体给她们给她们制造了太多的“困难”。

  当问及自己是否会比前首相配偶们感觉更好,谢丽说:“当今社会有更多的媒体,我们有更多的电视、报纸和网络,我们生活在一个和过去大不相同的世界。我想,抱怨媒体就像是抱怨天气一样,你不可能去改变它,而必须学会和它和睦共处。”

  当问及在唐宁街10号门居住时,女人们会不会比男人听到更多的“刻薄话”,谢丽说,人们仍然无法接受女人参与公众生活。她说:“我认为,在男人的世界里做一个女人真的很不易!”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刘雁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