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降落伞缠脚头朝下 一英兵从高空坠下奇迹生还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1-15 17:40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一名英军陆军军官日前在进行跳伞训练时,尽管降落伞无法正常打开,但他从3500英尺的高空坠下后竟然大难不死。

  这位名叫威廉斯的英国陆军中尉目前担任英国驻爱尔兰卫队的一名排长,日前威廉斯所在的部队进行高空跳伞训练,他在降落伞未能正常打开的情况下从3500英尺的高空坠下,穿透了肯尼亚东部一个贫困城镇的一间民宅的铁皮屋顶,但是却奇迹般地逃过劫难,只是受到一些轻伤。

  按照一般情况来说,如果在跳伞过程中降落伞完全无法打开,人体下坠时速的最快可达到120英里每小时,但威廉斯坠落时的实际时速不得而知。在威廉斯坠入铁皮屋顶后,其背部脊骨发生骨折,一只手指脱臼。

  威廉斯在这起事故后首次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我在空中完全不知所措,我根本什么也做不了。我告诉自己‘完了’,我心想这回死定了。”

  跳伞训练当天,威廉斯刚从一架“赛斯纳”102飞机跳出,由于被机舱门夹了一下,整个身体跳出后在空中旋转翻滚,而他的脚却被降落伞的绳索紧紧缠住,开始头朝下做螺旋下降运动。尽管威廉斯想尽了办法,但是最终还是无济于事。

  威廉斯表示,“降落伞只有一部分被打开,但是我的脚朝上,我根本没有办法将降落伞完全打开”,“我开始以极快的速度螺旋式的向下坠落。当我超过在我之前跳伞的同事时我才意识到我下降的速度有多快,我的那位同事最初距离我有100英尺远”。“我当时非常害怕,可以说时惊恐失色,我身体保持的姿势已经意味着根本不可能完全打开降落伞,我尝试了所有的办法,但是都无济于事,所以我只能听天由命,接受死的现实”,“但是令我非常惊奇的事情发生了,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感觉下坠的速度似乎变慢了,我也变得出奇的清醒”,“于是我尽量让自己保持这样的状态,我想看看当我落到地面上时,究竟会发生什么事”。

  当威廉斯落地后,教官似乎已经确定他必死无疑了,他们立即停止了跳伞训练,准备对威廉斯实施救援。威廉斯表示,“当我落地后,接下来的事情我还记得,我穿透了一处民宅的铁皮房顶落在地上,一群肯尼亚人走过来围观。当时我清醒的认识到‘我的天啊,我还活着’。”

  威廉斯表示,“就在那时,我完全感觉不到疼痛,但是我能觉察出有一种奇怪的感觉。确切的说,这种感觉是身体以外的一种感觉。”“渐渐的,我开始动我的脚趾,活动我腿上的肌肉,我发现自己骨折并在流血,但是我明白自己没有瘫痪。”

  意外发生后,英国部队医疗人员立刻为威廉斯进行急救,并将其送往奈洛比的医院,之后再送返英国。威廉斯表示,“我不知道我是否是幸运的,但是我确实没有摔死,我之所以参加跳伞是因为我希望能够借此克服我的惧高症”。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梁宏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