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女儿偷吃家中核桃粉 被养母拳打咳血不止(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08 16:26
 

 

打人的养母

被打的小女孩

  就因为12岁的养女偷吃了一包核桃粉,8月2日,中和场罗家庙暂住户廖秀芬的拳头连续砸在孩子背上。5天来,小女孩粒米不进,咳血不止。昨日凌晨,愤怒的邻居们集体出面,终于迫使小女孩的养父母将孩子送进医院进行治疗。

  引发众怒

  偷吃核桃粉 养母下狠手

  昨日凌晨1时许,记者在罗家庙找到这个受伤的小女孩时,她独自蜷在角落。面对记者的询问,她很艰难地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妈妈打的,痛……”

  一脸漠然的廖秀芬面对镜头,说:“人是我打的,我该进监狱就进监狱……”众人愤怒了,纷纷要求将这个女人扭送派出所。

  眼看犯了众怒,廖秀芬这才有所收敛。

  “廖秀芬抡起拳头就在养女方建英的腰上使劲砸,仅仅是小姑娘偷吃了一包核桃粉。一个12岁的孩子咋经得住那样打?”说起8月2日晚的一幕,邻居们义愤填膺。他们说,当时满院子都能听见孩子的哭声。接下来的几天里,孩子就躺在狭窄的棚屋里不吃不喝,偶尔挣扎起来喝点水,并开始咳血。但廖秀芬对此毫不关心。

  6日,方建英持续咳血。邻居们看不下去了,强烈要求其养父方某带孩子去医院,但方某带孩子胡乱看了一下,很快就回了家。

  养母承认

  孩子“不听话”,便用拳头打

  昨日凌晨3时许,在邻居和记者们的要求下,小姑娘终于被送进医院。经检查,小姑娘扁桃体严重发炎,严重营养不良,中度贫血……因连续5日没有进食,孩子身体十分虚弱。医生们立即给她输液。

  在医生对小女孩进行救治时,廖秀芬承认是用拳头打的孩子,因为孩子“很不听话”。

  孩子心声

  我很想自己的亲妈妈……

  据一个知道孩子身世的邻居介绍,方建英身世十分坎坷。其生母是云南人,13年前被人拐骗到遂宁,被迫和一个比她大30岁的男人结婚,生下小建英。后小建英被辗转领进了方某家。在邻居的印象里,方某对小建英还不错。但几年前,廖秀芬与方某同居,之后小建英就经常被她打骂。12岁了,小建英没有上过一天学。

  治疗间隙,小女孩说,我偷吃,因为我饿了。家里没人,也没有吃的。她说,她隐约知道自己有个亲生妈妈,在云南。她很想自己的妈妈……

稿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