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双一流”春招最后一场走进河工大 累计服务用人单位近1000家次 收取简历1.2万份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致敬中国航天!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54周年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吕梁“11·16”重大火灾致26人遇难 42人被问责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选美小姐泳装陪酒续:候选者与记者冲突互骂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21 15:28
 

 

资料图片:2005年“地球小姐”评选结果产生

  要陪酒店客人喝酒?昨天,“2006地球小姐世界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刘诚带着一位“地球小姐”候选选手及一名律师,在南京举办了公开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伊始,两位新闻主角便先后声泪俱下,声称受到了南京一家报纸记者“扭曲事实”报道的伤害,并称要控告南京世纪缘酒店。他们说:“我们被人设置了陷阱!”

  但撰写“陪酒”稿件的记者却两次冲上主席台,抢到麦克风进行反驳,双方当众发生了口角,“人渣”、“耻辱”的骂声不断,甚至还有推推搡搡的动作。

  这起纷乱源于数日前某报的一则新闻报道,该报道指地球小姐选手在华东总决赛的特约下榻世纪缘酒店的包间里“陪酒”。针对此报道,大赛组委会昨天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欲澄清此事。

  发布会现场,地球小姐执行主席刘诚首先拿出了由12名选手一起签名的“声明书”,抨击“陪酒新闻”的失实,声称南京世纪缘大酒店违反赛事组委会与其签订的合作协议,利用参赛选手恶意炒作其商业活动,要起诉南京世纪缘酒店。

  在刘诚刚宣读完200多字的声明后,坐在下面的写“陪酒”稿件的某报记者拍了一下桌子,“你不要再造谣了”,说着走上主席台,两边就发生了争执。刘诚高喊:“你凭什么坐在这里”,两人还争抢起麦克风,都声称要说明事实,还以“人渣”、“耻辱”的词语互相攻击,场面一下混乱起来,之后,这位记者离场而去。

  不久,那位记者又卷土重来,在门口的工作人员没能拦得住他,双方再次发生争执。这时,一位地球小姐的选手也冲上台来,指着那位记者大喊道,“我又没有进包间,你为什么把我的照片刊登在报纸上呢?你让我以后怎么见人呢?”几名在台下的选手也纷纷附和,双方又是大吵一场。

  还有一位妇女,自称是一位选手的母亲,也称对“陪酒”稿件很愤怒,“我相信我的女儿,她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情,你为什么也把她的照片登上了报纸?”“我想让你们晚上来看比赛,知道什么是高雅的选美。”

  有记者追问组委会负责人,“地球小姐”是否进了包间陪酒?她们是怎样进入包间的呢?但刘诚在现场一直没有给出答案,他后来主动打电话给金陵晚报记者进行说明:我们本来答应给世纪缘酒店的回报是,让获奖选手和酒店的VIP客人合影。事发当晚正是“地球小姐”的厨艺大比拼,但是,该活动一直推迟到晚上6点多之后才举行,而此时正是酒店晚餐的高峰期。刘诚对记者说:“当时世纪缘酒店的一位管理层就说,不用比赛了,能不能让选手们进包厢敬酒呢?”刘诚表示他当即拒绝了,但后来刘诚称在自己不在场的情况下,“酒店的一男两女工作人员带走了一两名选手”。后面的情况他表示不清楚,而写了那篇稿子的记者则称这是谎言,他说当时地球小姐组委会的一位负责人就在里面,还吃着鲍鱼、鱼翅,但那位负责人则当场否认。

  发布会上,几位选手,甚至连活动的主持人也参与了争吵,“晚上就要比赛了,现在还来闹,你是何居心?”而那位记者则反问:“那天进包间的选手在哪里呢?希望她能当场说出真实的情况。”最后,这场新闻发布会就在这种情况下草草结束了。

  昨天晚上,“地球小姐”华东区决赛照常开始,让人奇怪的是,被报道因被迫陪酒而痛哭退出的2号选手出现在了场上,她穿着旗袍表演的旗袍舞引来阵阵掌声,她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所以最后获得了最佳微笑奖。

  相关链接

  地球小姐号称绿色选美奥斯卡,是国际美丽选美组织CarouselProductions旗下的一档国际性顶级选美大赛,今年首次在中国落地。

  第一届“地球小姐”选美活动是于2001年10月28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开始举办的,2006年的世界总决赛将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办。它的宣传口号是倡导环保旨在提高世界的环境保护意识,活动要求参赛的每一位选手关注一项自己国家所面临的环境问题,参赛者必须有自己的参与环境保护,提升环境品质的计划。

稿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