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巴西男婴刚出世遭生母活埋 24小时后幸运生还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2 09:07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是以下这两则新闻则颠覆了这句老话。特别是已经当了父母的人们,看到世界上竟然有这种事情发生,真的会感到不寒而栗。孰是孰非,也许说不清楚,但是,将最无辜的孩子置于死地,则是无论如何不能原谅的罪行。

  现年40岁的路辛达·费雷拉·桂马拉伊斯是巴西南部巴拉纳州南拉兰杰拉斯市人,她和以前的伴侣生有4名儿女,最小的孩子已经5岁,然而今年初,路辛达再次怀上了身孕。路辛达希望能隐藏怀孕的事实,尤其当她最近又带着4个孩子和一个新男友开始了同居。

  今年10月8日下午,怀胎8个月的路辛达突然出现早产征兆,她一个人走进离家不远处一个偏僻无人的树林地带,在那儿分娩下了一个男婴。但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路辛达产下男婴后,并没有将他带回家,而是将他连同胎盘一起活埋在了树林中的一个犰狳洞里!路辛达将男婴塞进洞里后,又往他的身上头上盖了一层土,然后拖着产后虚弱的身体独自回了家。

  血衣引起邻居怀疑

  然而,当路辛达回家时,她衣服上的血迹引起了一些女邻居的怀疑,尽管路辛达此前拼命隐藏怀孕的事实,但女邻居们仍然从蛛丝马迹中察觉出她已怀孕的迹象,可当路辛达穿着血迹斑斑的衣服从树林中回来时,她的腹部明显“瘪”了下去。出于怀疑,邻居们开始到树林中进行寻找,但当日并没找到任何新生婴儿的痕迹。

  猎狗救出被埋婴儿

  第二天,邻居们继续到树林中搜寻,这次他们还带上了一条猎狗。这条猎狗不负所望,没多久就找到了男婴被活埋的地点,它一边扒着土,一边吠叫起来。邻居们闻声冲了过去,终于找到了那个被活埋的婴儿。

  一开始,发起搜寻的女邻居们都以为这名婴儿已经死亡,但当她们拨开他脸部的泥土时,这名男婴竟然张开了眼睛,并哇哇大哭起来。邻居们又惊又喜,立即打电话寻求帮助。这名获救的男婴立即被送到了南拉兰杰拉斯市的圣路卡斯妇产医院接受抢救,饿了整整一天的他在那儿得到了沐浴和喂食。

  产妇被控谋杀未遂罪

  据医院官员称,这名男婴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医生称,这名男婴之所以在活埋24小时后仍然大难不死,是因为泥土的热量保持了他身体的体温,由于他的头顶距地面只有几英寸,只盖了薄薄一层土,所以他也并没有窒息而死。但男婴未遭到任何动物袭击或虫咬,仍让医生感到惊奇不已。

  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在附近一家酒吧中逮捕了路辛达。路辛达一开始否认自己是这名男婴的母亲,接着又宣称她压根没生下活婴,而只是遭遇了一场流产。

  路辛达拒绝回答为何要活埋这名新生婴儿,尽管当地警方后来将她暂时释放了,但已决定对她提起谋杀未遂罪指控。

稿源:现代快报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新赛季女排联赛赛程出炉 天津女排揭幕战对福建
天津球迷买高价票助威恒大 自费数千元坦言值了
里皮:恒大配得上亚冠冠军 被抛弃时心脏能承受
崔龙珠:输球不遗憾 球员们没能发挥出最大能力
恒大夺冠难掩国足尴尬 提升自信打好亚洲杯预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全国最大酒类电商网站落户武清 将有望当日送达
2013全球最有价值品牌:苹果位居榜首
马年除夕年夜饭预订开始啦 平价桌餐成首选(图)
国家邮政局:下周北上广等地快递或不能及时送达
移动电源行业标准明年或出台 有望提高行业门槛
《爸爸去哪儿》第三站云南 主题曲被曝将上春晚
俞灏明录节目提前庆生 飙泪献歌祝福烧伤女孩
明星示爱招多:汪峰开演唱会为章子怡改歌词
汪峰演唱会告白承认恋情 章子怡到场感动拭泪
成龙耗资四千万筹建艺术馆 否认要认回"小龙女"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