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五旬老总向妻子借钱遭辱 抡锤将其砸死(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9 15:49
 

 

疑犯杀妻时所用的铁锤

  在三水西南经营五金机械的56岁企业老总包养情人达10年之久,导致与同为企业老总的妻子感情不和。由于工厂资金周转困难,丈夫几度开口向妻子借钱解燃眉之急,没想到反遭妻子辱骂。恼羞成怒之下,丈夫举起铁锤当场砸死妻子。

  昨天,记者接到报料后,走访多个部门和目击证人,层层解密一起骇人听闻的杀妻案件以及警方的破案过程。来自警方的消息称,凶犯行凶次日即被警方抓获,检察机关已经批准将其逮捕。

  记者调查:群众目击企业老总殴打妻子

  昨天,记者找到了当天目击惨案发生全过程的群众阿敏(化名),阿敏长期居住在五金机械厂旁边,主要是以捡垃圾为生,就是她给警方提供了最重要的破案线索。

  阿敏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目击到的场景:“当时我正在五金机械厂旁捡垃圾,突然听到呀…呀…的声音,我就立即走出来看一下,在洗手间的那个位置,听到好像是厂里车间传过来的声音。最初我以为是厂对面居住的外省人吵架,但仔细一听是厂车间里发出的声音,我就爬上窗户看一下,一个中年妇女躺在地上,另一个男人正在对其进行殴打!”

  根据阿敏提供的线索,警方立即调派警力围绕机械设备厂一带进行调查走访。经过调查走访,侦查人员证实了李某的丈夫尹某在当日下午6时左右,曾经在厂区的车间内对一名妇女进行殴打,而该妇女极有可能就是李某。办案民警立即进入车间进行现场勘查,发现尹某经营的五金机械厂门外地面有冲洗过的痕迹,距离门口不远处的通道上还遗留有新鲜的血迹,办案民警推测这一切与李某的失踪有直接的关系。

  据办案刑警讲:从当时获取的信息以及警方调查走访的结果分析,尹某当日6时许在厂区内所殴打的妇女极有可能就是自己的妻子李某,而且李某很可能是发生了意外,最起码是受了伤被人转移走,警方基本确定了李某的失踪和丈夫尹某有直接的关系。

  报警:五金厂老板娘喂狗后神秘失踪

  9月28日下午,国庆节、中秋节前夕,在三水西南街道经营一五金制品厂的老板娘李某约好了和客户吃饭,但直到下午6时许,李某一直都没有出现,其儿子尹某某多次联系母亲未果,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尹某某称,他母亲从来都不关手机,从来没有联系不上的事发生过。由于担心母亲遭遇不测,尹某某立即组织亲朋戚友寻遍了西南的大街小巷,均找不到李某的踪迹,无奈之下,只得向警方求助。

  记者昨天从西南派出所刑警中队了解到:警方是在9月28日晚上11时30分左右接到事主尹某某的报警,他当时报称自己的母亲李某在当日下午5时30分左右离开自己经营的五金制品厂后不知去向,他怀疑自己的母亲已经发生了意外。

  接到事主的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刑警大队、西南派出所的警力前往李某经营的五金制品厂附近进行调查走访,得知李某当日下午5时许离开自己经营的五金制品厂,携狗粮前往邻近由其丈夫尹某经营的五金机械厂喂狗后神秘失踪。

  真相:借钱不成遭辱骂抡锤砸死结发妻

  随后,办案民警又到区内各医疗服务机构走访,但依然未发现李某的踪迹。怀疑李某遭遇不测的刑侦人员决定与尹某正面接触。

  9月29日的凌晨3时左右,警方在尹某家找到他,但尹某辩解在案发时间段内一直在一个和自己交往长达10年的情妇唐某家里打麻将。

  但是,办案民警通过对唐某的走访,以及对尹某所驾驶的小汽车进行检查,发现尹某所说疑点重重。

  办案民警果断将尹某带回公安机关审查。经过审查,尹某交代了在案发当日杀妻全过程。

  据尹某交代:9月28日5时40分左右,他老婆(李某)牵着一条狗到他的厂里车间喂狗,因为自己工厂的订货合同到了,尹某提出希望老婆帮忙想下办法,先拿些钱给他周转一下。并承诺等自己将厂里的机器做好后将钱还给她。

  但妻子李某根本不理睬他,尹某说:“她当时看了我一眼,就一边往外走,一边对我说‘你在外面认识那么多猪朋狗友,你就向你的猪朋狗友借吧。'当时我已经开始愤怒了,后来李某还说,有钱也不借给我,你又不是我老公,有钱也不借给你这样的人。

  “到案发当天,我已经是第三次向妻子提出借钱了,每次她都是不理不睬,还对我辱骂!”据尹某讲,当他听到李某这些说话后就更愤怒了。

  尹某称,更让他难以忍受的是,李某还骂他是“狗公”、“禽兽”,她这样讲完全激怒了尹某,于是他一怒之下,随手拿起车间里放置的一个铁锤对其妻子进行殴打。

  “当时打得好狠,自己脑袋一片空白!”尹某这样回忆当时的情景。

  从打工仔到董事长再沦为杀妻凶手

  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尹某今年56岁,是独生子,家庭条件也一直较好,事业上也一帆风顺,1976年,跟妻子结婚,因为结婚前双方缺乏了解,婚后感情一直不好。他先是做工人,后来很快就做了车间主任、厂长。

  待到1979年改革开放后,他又做了三水一家中外合资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随着地位的变化,应酬的增多,他经常出入高级场所,慢慢地就经常跟一些女人瞎混,因为出手大方,所以很有女人缘,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但也因为如此,跟老婆的关系越来越僵。

  1995年,他认识一个25岁的女人,姓唐(今年已经36岁,仍然独身),很快成了他的情人,至今已有11年。他老婆虽然有所耳闻,但也没有确切证据。他称,虽然是情人,但唐某很少用他的钱,两人是有感情基础的。

  上世纪90年代,他自己又创建了一五金机械厂,开始生意非常红火,因为老婆怀疑其有“二奶”,老婆与他的关系形同水火,后来将机械厂一分为二,夫妻形同路人,但是老婆的公司生意红火。他的公司因为材料上涨,经济周转不灵,于是向老婆借几万元,不料被老婆拒绝,他一怒之下杀死了老婆。

稿源:广州日报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