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新郎以英雄身份娶新娘 着“超人”装束迎亲(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01 16:02
 

 

  “大家注意了,今年最特别的婚礼即将开始,请大家瞪大自己的眼睛,新郎来啦……”昨晚7点,在湖南路一家酒店二楼,无数双眼睛向酒席边的心形拱门看去,人群中顿时出现几秒钟的平静,很快,人群中异口同声响起“啊”的惊叫声,然后是噼里啪啦的掌声。此时,有眼尖的孩子叫起来“超人!超人!”新郎在无数目光的聚焦下,风一般跑向舞台,身后的斗篷被风吹成了圆形。

  超人造型

  亲友笑得合不拢嘴

  只见新郎披着大红斗篷,身穿深蓝色紧身衣服,腰间扎了一束黄色腰带,紧身裤外还套了条红色三角内裤。他在拱门外亮了个POSE,左臂上举,右手握成拳状横在腰间。

  一路跑来,新郎身后有无数目光追随。原本端坐在座位上的几十个来宾站了起来,一动不动地盯着新郎的身影。有孩子的家长将孩子抱起来,挤到了红地毯边。坐在偏远位置上的几个来宾动了身往前挪,直到坐上最靠近红地毯的位置。准备给客人端盘子上菜的服务员站在一边,手中的盘子一动不动。旁边来催她上菜的服务员也站直了身体,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两人一边指指点点,一边笑得弯了腰。记者看到,坐主桌的新娘的外婆一直笑得合不拢嘴。只一分钟左右,新郎就在舞台上站定,他叉开双腿,双臂将斗篷往后一甩,双手同时向斜后方上举,头部还朝台下来宾转了一圈,更是引得众人鼓掌欢呼。

  “下面,请我们的超人新郎迎接他地球上最美的新娘!”话音刚落,“超人”新郎一阵风跑下舞台,跑回心形拱门边,将新娘一把抱起。周边不知何时传来优美的情歌,“超人”抱着新娘,踏着“云雾”,在众目之下,缓缓走向舞台。蓝色的衣服、红色的斗篷、白色的婚纱交相辉映,“超人”在新娘的嘴上印了一个重重的吻。“哗”,热烈的掌声传来。“咔嚓咔嚓”,无数个闪光灯对着这对新人。台下30多桌来宾尽情笑了个够。

  个性主张

  要办别人没办过的婚礼

  在去年12月初之前,新郎刘棋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婚礼会如此热闹,如此“另类”。刘棋今年25岁,从事飞机维修工作,新娘朱媛媛跟他一样大,在一家企业做行政工作。刘棋和朱媛媛性格都很开朗,一心想办个与众不同的婚礼。2006年12月初,两人找到了南京资深婚礼主持人岳碧东。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办个个性婚礼”。岳碧东办过好多“另类”的婚礼,他脱口而出,“卡通婚礼?”两人一口否定了。刘棋再次提出要求,“一定要别人没办过的”。岳碧东犯难了。想了半天,他突然想起前段时间,南京各大影城纷纷上映《超人归来》,自己6岁的儿子看了电影后,整天在家模仿超人的动作和造型,便灵机一动,建议刘棋和朱媛媛办个“超人婚礼”。

  在提出这个建议的时候,他其实很没把握,因为,从传统观点来看,婚礼再怎么个性,新人服饰基本是传统的西服、婚纱。没想到,刘棋和朱媛媛仅愣了两秒,便大叫“好啊!”颇有表演天分的刘棋还当场摆了个POSE,左臂上举,右手握成拳状摆在腰间,很是英武。“哇噻!真像!”朱媛媛当场乐得尖叫起来。刘棋的“超人”获得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当即,两人便作出了办超人婚礼的决定。而且商定,婚礼之前,最好向所有人保密。

  婚礼筹备

  买布料就花了大半天

  决定一下,两个准新人不停在思考,“要演超人,衣服是最重要的”,可是超人克拉克·肯特穿的衣服很怪,上下都是深蓝色紧身衣,腰间有根黄色腰带,裤子外还套一条红色三角裤,上衣胸口必须有倒三角形的“S”,最外面还有件大红色的斗篷。这太难找了!两人商量了半天,决定到网上找服装道具公司。刘棋和朱媛媛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服装道具公司,那家公司什么样的衣服都有,独独没有超人的行头。

  费了半天脑筋,两人决定买布定做。到山西路布料城绕了一圈,竟没看到“超人”那种深蓝色的布料。两人把整个布料城转遍,找了大半天,终于找到一种颜色与超人服饰相近的绸布。看到两个小年轻买这种颜色的布料,卖布的老板非常惊讶,“你们买这种颜色的布干吗?”刘棋想也没想,按计划说“演出”。可精明的老板不相信了,“演出都是公费买料,既然是演出,你们怎么还跟我讨价还价?”“我们———呃,是自己开的公司”。老板半信半疑。

  新郎心声

  要以英雄身份迎娶新娘

  说到买布料的过程,刘棋和朱媛媛忍不住爆发出一阵大笑。买完布料只是第一步,布料到了家,必须找裁缝,而这事又必须问岳母,“告诉还是不告诉老人?他们会不会反对?”刘棋怀着一颗忐忑的心,向岳母汤向云坦白了。没想到,岳母丝毫没有反对,还挺开心“婚礼就是让大家乐一乐,很好”。又向自己父母征询意见,父母也表示随子女的想法。老人这一关过了,小两口开心极了,他们去音像店买了两张《超人》的碟子,回来反复看。朱媛媛笑着向记者透露,“我们至少看了10遍,专看超人的动作”。不过,他们也没忘了嘱咐老人,“千万别说出去!”

  举办了独一无二的“超人”婚礼,并以“超人”形象迎娶新娘的刘棋有话要说,“追求婚礼的个性是一方面,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超人是个英雄,我以英雄的身份迎娶新娘,这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

稿源:现代快报 编辑:王卿
迎亲 拜堂 掀盖头 大明湖见证跨国恋情(组图)  05-08-15
50辆高尔迎亲网友开车助兴(图)  05-10-31
北京满城婚礼竞豪华:豪华车队迎亲 一顿饭吃6万  02-10-03
新郎挂着"奸夫"招牌 如此迎亲太离谱[组图]  01-10-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