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 为了出嫁突击减肥(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04 15:32
 

 

减肥前后的切尔西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6岁的女儿切尔西自从2005年和其前男友伊恩·克劳斯分手后,就因郁闷开始暴饮暴食,体重竟“像吹气球般”爆增至惊人的73公斤!由于切尔西不愿以“胖妹”形象嫁给其新男友,她从2006年夏天开始了艰苦的“突击减肥”,在数月内狂减了12公斤体重。日前,对自己体型充满自信的切尔西已正式接受男友的求婚,并将在今年4月初举行婚礼。

  失恋后身材如“吹气球”

  据美国媒体1月2日报道,切尔西·克林顿的男友是28岁的马克·麦兹温斯基,他在华尔街著名投资银行高盛公司工作,和切尔西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并曾一起在斯坦福大学读书。自从2005年7月份切尔西和其前男友伊恩·克劳斯分手后,她经常和老朋友马克出去泡吧消磨时光,并向他吐露内心苦闷,终于坠入爱河。

  由于2005年失恋之后,切尔西因郁闷开始暴饮暴食,到2005年4月时,身高1.75米的她体重竟“像吹气球般”爆增至惊人的73公斤。好友指出,长期以来,切尔西一直否认自己体重有问题。

  不愿以“胖妹”形象嫁人

  尽管早在2006年夏天时,切尔西已拿定主意嫁给新男友马克,但由于切尔西不希望自己以如此“胖妹”形象披上婚纱,她下定决心开始“突击减肥”,并为此至少1次推迟婚礼时间。据悉,切尔西给自己制订了严格的食谱,并聘请了一名私人教练进行魔鬼般的艰苦健身训练。

  令人欣喜的是,她的“减肥行动”取得了明显效果,短短数月之内,已经狂减了12公斤,体重仅剩61公斤。一组12月底拍摄的最新照片显示,切尔西目前身材显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瘦身成功接受求婚

  由于对自己体型感到无比自信,切尔西日前迫不及待地正式接受了马克的求婚,并已决定在2007年复活节前后(4月初)举行婚礼。一名好友透露:“切尔西希望将宾客名单限制在200人以内,对于克林顿一家人而言,这样的婚礼规模简直是小儿科。切尔西不希望把自己的婚礼和妈妈希拉里的政治搅和在一起。”

  对于女儿减肥成功,切尔西的父母、克林顿和希拉里也全都心花怒放。密友透露:“克林顿尤其为女儿感到自豪——因为2年前他刚做了心脏病手术,所以他现在对健康问题特敏感。对于切尔西最新的苗条身材和即将到来的婚礼,克林顿兴奋极了。”

稿源:重庆晚报 编辑:王卿
美国疯汉为娶克林顿女儿擅闯白宫  05-12-11
难忍校内反美情绪 克林顿女儿大闹牛津大学  01-11-1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