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港澳台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受贿3427万余元 山东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君师被判十三年六个月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政 | 5月1日起,天津市动物园对这些人免费!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天津新闻 (2024-04-22)
 

陈振聪被称“料事如神”龚家组“律师团”迎战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23 09:22
 

 

连日香港媒体报道,亚洲女首富龚如心过世爆发千亿遗产争夺战,成为香港市民茶余饭后的话题。声称遗产继承人的陈振聪神秘身份揭开,代表世纪争产案战幔将正式拉开,两方阵营虽未对簿公堂,但已成为国际新闻的焦点,各大媒体都争相报道。

  全城瞩目的华懋主席龚如心遗产争夺战,“隐形富豪”陈振聪,准备透过律师反击外间质疑其手持遗嘱可信性,考虑公开更多有力证据,证明自己才是遗产唯一受益人。有认识陈的商界人士形容陈似“神童辉”,当年炒楼快狠准,做事深思熟虑,这场世纪官司势必有备而来。至于龚家则静观其变,暗组“超级律师团”随时迎战。

  龚如心遗产争夺战硝烟再起,声称继承龚如心全部遗产的陈振聪,不排除公开更多有力证据,展开新一轮反击战。据悉,龚家对陈振聪手持的遗嘱,一直半信半疑,但亦不敢轻敌,近日暗中招兵买马,接触香港多名擅打争产案的资深律师,计划组成“超级律师团”,迎击陈振聪挑战。

  华懋消息人士透露,龚家为免夜长梦多,透过律师向遗产承办处入禀,要求确认龚如心○二年七月二十八日订立遗嘱为最后遗嘱,遗产按龚如心遗愿,用作慈善用途。

  另一边厢,陈振聪已知悉龚家入禀之事,正研究反击策略,不排除稍后透过有关方面公开更多资料,证明自己继承龚遗产不容置疑。

  一名认识陈多年的商界人士表示,陈读医出身,发迹却在地产方面﹕“他就好似第二个‘神童辉’(罗兆辉),做地产经纪做到拍住富豪炒楼发达,但Tony陈性格不似罗兆辉,他比较内敛,喜欢在背后为富豪排忧解困。”

  商界人士称,陈初时资金不多,伙拍富豪炒卖中半山豪宅,后来身家随楼价水涨船高,他就开始独资炒楼,最爱投资南区及中半山豪宅。

  对玄学有研究的陈振聪,预测后市奇准,更令众富豪相信他料事如神﹕“九七年中,楼市热爆,个个赚到笑,但Tony陈就叫富豪散货,结果不肯走的,输到焦头烂额,相信他就当系生神仙,小甜甜更对他言听计从,有任何奇难杂症都找他商量。”他说,认识对方多年,知道他从不打无把握的仗,相信今趟高调出来争夺龚如心遗产,势必胜算在握。

  擅长炒楼的陈振聪,现拥有多块贵重地皮,他居住的半山独立屋楠桦居,根据资料,陈于九三年底以四千九百二十八万元买入,楼价现已翻三番,市值一亿五千万元。陈振聪被传活跃富豪界,不过,恒基兆业地产主席李兆基却表示,不认识陈振聪,过往亦没有听闻陈振聪的名字,但知道有地产界朋友熟悉陈。

  另方面,龚如心遗体火化后,其骨灰暂放在殡仪馆,龚家正寻觅适当地点及择吉日“上位”安放。

稿源中新网 编辑:郑津
龚如心巨额遗产世纪争夺大战一触即发(图)  07-04-21
龚如心遗产受益人陈振聪神秘发家史  07-04-21
亚洲女首富龚如心的传奇人生(组图)  07-04-21
龚如心传奇一生  07-04-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