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伊朗外长称女乐手着装暴露拒绝参加晚宴(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05 22:04
 

 

  

乌克兰小提琴手阿布拉摩娃的着装可能是伊朗外长穆塔基拒绝参加晚宴的原因。

  伊朗外长穆塔基3日晚拒绝参加一个大型晚宴,理由是为晚宴助兴的一位女乐手着装暴露。包括美国国务卿赖斯在内的数十位高级外交官参加了这一晚宴。

  乌克兰小提琴手阿布拉摩娃4日称,她当时穿着一件红色无袖晚服,戴着与晚服相配套的长手套,低开口的前胸处还有一红色头巾作装饰。她说,她认为这套服装很好,她特意为晚宴才穿这套衣服的。

  埃及外长阿布·盖特曾希望,晚宴的场合将成为穆塔基与赖斯举行非正式会谈的一个机会。穆塔基在宴会的座位就在赖斯的对面。穆塔基和赖斯都参加了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召开的“伊拉克国际契约”大会。盖特称,穆塔基没有参加晚宴,他只是来到饭店的大堂,阿布拉摩娃当时正在酒吧进行表演,穆塔基走进大堂,在那里坐了一会离开了。

  穆塔基通过一位翻译称,聚会在“伊斯兰标准”上存在一些问题。他说:“在这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所以我表示歉意,没有其它原因。”赖斯代表团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透露,穆塔基向埃及方面投诉称,宾馆小提琴手的着装过于暴露。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称:“我不知道他害怕哪位女士,是穿红晚服的女士还是国务卿。”

  但是留着一头长发、很有吸引力的阿布拉摩娃称,她不相信她的衣服是导致伊朗外长拒绝参加晚宴的原因。她说:“我认为问题不在我或我的衣服。他没有参加聚会是因为其它原因。我看到许多穿着西装的外交官走过,我没有认出穆塔基,也没有注意到穆塔基坐下。我当时正在演奏经典的流行歌曲,‘爱情故事’、‘日瓦戈医生’、‘教父’。问题可能出在宾馆里穿超短裙的女子身上。”沙姆沙伊赫的着装标准很宽松,人们在这里经常穿着短裤、比基尼和泳装。

  当阿布拉摩娃4日晚上进行她的表演时,她被记者、摄影师和摄像师所包围。她说,她对这么高的关注度感到有点难堪。她当晚穿着一条黑裤子和黑色上衣,上衣的袖子是透明的。阿布拉摩娃已在埃及工作了3年,她说自己出生在俄罗斯,但她的家庭随后迁往乌克兰,她在那里获得了公民资格,她的丈夫、一名乌克兰钢琴师当晚陪在她的身边。

稿源中新网 编辑:朱豪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