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英国军情五处曾策划银行劫案夺回公主裸照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2 03:39
 

 

玛格丽特公主的黑帮情人约翰·宾顿和他的女友维基·霍吉
玛格丽特公主

  1971年9月,英国曾发生一起震惊世界的“银行大劫案”———数名黑帮劫匪潜入伦敦劳埃德银行的地下金库,抢走目前价值高达500万英镑的珠宝和金砖。但令人目瞪口呆的是,一部即将上映的影片《银行劫案》首次披露,这次抢劫案居然是英国军情五处秘密策划,而其真实目的,竟是为了偷走藏在银行金库中的一批英国女王胞妹、玛格丽特公主的裸照,以免令王室陷入史无前例的丑闻!据称,该片是根据多名当事人曝光的“真相”而拍摄,一旦公映必将引发轩然大波。

  即将上映的一部名叫《银行劫案》(The Bank Job)的电影,由影星詹森·斯塔萨姆主演,上周在戛纳电影节上放映过部分片断,即将于明年首映。影片披露,发生在1971年的这场银行抢劫案其实是由英国“军情五处”秘密策划的,它真正的目的不是为了抢钱,而是为了销毁银行保险箱中一些玛格丽特公主的“情色”照片!

  影片披露,英国女王胞妹玛格丽特公主自1955年10月含泪宣布结束与已婚上校彼得·汤森的“断肠之恋”后,从此她的爱情和婚姻生活就仿佛陷入了不幸的魔咒。1960年,玛格丽特公主嫁给了摄影师安东尼·琼斯,结婚后琼斯被封为斯诺登勋爵。但这段婚姻并不幸福。

  叛逆公主隐居海岛

  与情人拍下裸照

  据称玛格丽特公主曾同时和好几位情人发生过绯闻,包括英国前首相道格拉斯·霍姆的侄子罗宾、电影演员彼得·塞勒斯、歌手达斯蒂·斯普林菲尔德、甚至黑社会歹徒约翰·宾顿以及比她小17岁的园艺设计师罗迪·卢埃林等。

  上世纪60-70年代,心灰意冷的玛格丽特公主一直住在加勒比海的穆斯蒂克岛上,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1971年,当玛格丽特公主的婚姻即将破裂之际,她又与比自己小17岁的情人———园艺设计师罗迪·卢埃林开始交往。但鲜为人知的是,一天玛格丽特公主和情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时,他们竟全都脱光了衣服,并拍下多张充满挑逗意味的裸体照片。

  担心裸照羞辱王室

  军情五处密谋银行劫案

  不幸的是,这批照片落入了加勒比海臭名昭著的犯罪组织首领“迈克尔X”之手。随即,照片被秘密保存在伦敦贝克大街劳埃德银行地下金库里一个属于“迈克尔X”的保险盒中。当英国军情五处获悉照片的存在之后,立即陷入巨大的恐惧之中———因为一旦裸照公开,必将令王室蒙羞。令人惊讶的是,军情五处秘密制定一个计划———潜入劳埃德银行的地下金库,将这批裸照盗走!

  随即,军情五处找来几名黑社会成员实施这次劫案,而后者又将此事告诉了几名了解银行保安措施的犯罪分子,他们策划了整个劫案的详细步骤。1971年9月,犯罪分子轻易闯入银行,成功偷走了玛格丽特公主的裸照,并将之秘密销毁。而为了掩饰真实目的,劫匪还偷走了价值50万英镑的珠宝和金砖———其目前价值高达500万英镑,从而令整个案件更像一场普通的银行抢劫案一般。

  劫案震惊世界

  警方神秘封锁消息

  据悉,劳埃德银行抢劫案轰动了整个世界,并一度占据了所有报纸的头条。然而当劫匪们盗窃这家银行时,劫匪们通过无线对讲机交谈的内容,竟被一名英国公民无意中收听到了,这名公民立即报了警,但劫匪们仍然带着50万英镑的珠宝和金砖及时逃之夭夭。但神秘的是,就在各媒体打算进一步深挖劫案真相时,当时警方却对所有媒体下达了“封嘴令”,命令不得继续报道劫案的有关细节。

  就这样,劳埃德银行抢劫案从此不了了之。1973年,4名男子被作为劫案凶手而被判终身监禁;而“迈克尔X”则于1975年在特立尼达岛因谋杀罪被绞死。但公众做梦也不会想到,实际上,这次抢劫案的“幕后元凶”竟是军情五处,那4名获罪男子只是代罪羔羊而已。

  6名劫案参与者曝“真相”?

  影片激怒王室与军情五处

  据悉,《银行劫案》一片由老牌剧作家迪克·克莱门特和伊安·勒·弗莱纳伊斯编剧。影片制片人斯提夫·查斯曼称:“在影片中,劳埃德银行抢劫案的策划者正是军情五处,因为他们知道在该银行地下金库内一个属于‘迈克尔X’的盒子中,藏着玛格丽特公主的裸照。”两名编剧表示,该片是根据多名当事人曝光的真相而拍摄,他们曾分别与至少6名直接参与劳埃德银行抢劫案的“关键人物”谈话,而后者均不约而同地声称,抢劫案的“真实目的”正是为了偷取公主照片。

  据悉,一旦《银行劫案》正式公映必将引发轩然大波,甚至激怒英国军情五处和王室。因为整部影片披露的“内幕”过于离奇,甚至玛格丽特公主的“裸照”是否存在也只是一个大胆的猜测而已。

  19日,玛格丽特公主的前夫斯诺登勋爵表示:“我认为玛格丽特不太可能拍过裸照,而且我也从未听说过军情五处抢劫银行的‘阴谋’。”但制片人斯提夫·查斯曼称:“我们对所有争议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我们非常清楚我们在谈论什么。”

稿源:现代快报 编辑:梁宏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