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河南省召开党代会产生十七大代表(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0 10:21
 

 

河南省召开党代会产生十七大代表(图)
6月9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在郑州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七大的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的决议》

  6月9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在郑州召开。来自全省各条战线、各个方面的党代表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五一”期间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保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形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我省党的十七大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关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的决议》。

  省委书记徐光春主持会议。

  李成玉、陈全国、李克、孔玉芳、叶冬松、叶青纯、李新民、曹维新、王文超、连维良在主席台就座。

  受省委常委会委托,叶冬松向会议作了《关于我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确定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我省预备人选推荐确定工作和预备人选名单进行了酝酿和审议。在此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七大的代表。会议还通过了《关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的决议》。

  省委书记徐光春就努力保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形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作了重要讲话。

  徐光春指出,开好党的十七大,对于我们党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前,河南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科学发展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好形势来之不易,巩固好形势、发展好形势更为不易。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倍加努力工作,倍加开拓创新,努力保持和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形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五一”期间,胡锦涛总书记专程来河南视察指导工作,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明确指出了我省今后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这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思想。李长春同志在刚刚结束对河南视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中,明确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视察河南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河南工作发出的最新、最重要的指示,河南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这一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十七大的召开。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三次亲临河南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对河南9800万人民的关心和厚爱。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首要的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对我省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重点是把握好以下四个方面:抓住一个机遇,就是抓住国家实施中部地区崛起战略这个宝贵机遇;把握一个核心,就是把握坚持科学发展、着力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这个核心;瞄准一个总目标,就是瞄准实现跨越式发展、开创河南工作新局面、走在中部地区崛起的前列这个总目标;树立一个好作风,就是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省委已经作出了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希望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十六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结合起来,与正在进行的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生产力,转化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的丰硕成果。

  第二,要切实把“三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胡锦涛总书记2005年8月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年初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五一”期间视察河南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完全一致的,核心是坚持科学发展、着力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三项要求”。我们一定要切实把“三项要求”贯穿于各项决策部署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坚持科学发展,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要强化机遇意识,坚持“好”字当头、“好”中求“快”,更加注重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实现高效发展、协调发展、健康发展、持续发展。要着力改善民生,做好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各项工作。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改善民生之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解决民生问题是最大的政治、改善民生问题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着力解决“三就一保”问题,认真完成省委、省政府承诺的十大实事,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构建和谐社会,确保社会平安有序稳定。各级党委、政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稳定工作,真正落实好维护稳定的第一责任,健全群众工作新机制,积极推进平安河南建设,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通过和谐中原建设,努力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第三,要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提供作风保障。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提出的“三项要求”,必须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作风的转变推动工作的落实。要奋发有为,面对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目标,要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坚持高标杆,做到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落实;要不骄不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敢于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千方百计破解发展难题,让发展的活力竞相迸发、发展的源泉充分涌流。要求真务实,坚持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对于定下来的事情就要雷厉风行、抓紧实施,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去落实,做到有目标、有布置、有措施、有结果。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群众检验的业绩,坚决反对搞华而不实和脱离实际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要树立新风正气。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增强忧患意识、公仆意识、节俭意识的要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巩固“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干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决议》指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胡锦涛总书记在我省考察工作的重大深远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容和主要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决议》指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就是要切实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切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切实加强先进文化建设,切实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脚踏实地促进科学发展,脚踏实地促进民生改善,脚踏实地促进社会和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稿源:河南日报 编辑:周华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主帅留津休整 外援归国参赛 泰达迎来短暂假期
女排欧锦赛塞荷会师决赛 朱婷对手闪耀孤掌难鸣
外媒:权健也追安切洛蒂 卡纳瓦罗或将要赴上港
科技融入运动 水上公园铺设智能音乐健身步道
不止安切洛蒂!曼奇尼也是恒大主帅候选 里皮荐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外媒全面评测魅蓝Note6:不可思议的千元机!
酷骑单车“火”了,左手网却意外蹿红!
9月25日开售 1699元起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正式发布
易到国庆中秋出行预测 额济纳旗首登十大热门景区
易到联合创始人转行卖花
薛之谦事件持续发酵 娄艺潇昔年微博被指颇有深意
苏有朋斥周杰炒作:事情到此为止 还林心如清白
薛之谦好友:李雨桐把薛逼到绝境 希望她收手
坐实恋情?冯绍峰赵丽颖再被拍 同回家过夜
北交大学生公寓前现“共享校花” 学校:未经批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