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 天津新闻 (2024-04-23)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唐家璇钱运录张左己等参观哈洽会展馆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5 23:17
 

 

  曲乐悠扬,彩旗飞舞。走过18载不平常历程的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再次向海内外宾朋敞开怀抱。15日上午,位于会展中心的哈洽会展馆正式开放。国务委员唐家璇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左己等陪同下参观了展馆。

  盛装开放的哈洽会展馆气势恢弘,时尚现代。展馆内商贾云集,客流涌动,俄罗斯馆、国际人才交流合作展区、高新技术展区、绿色特色食品馆、港澳台馆各呈异姿,交相辉映,推介项目丰富多彩,展品琳琅满目。

  唐家璇一行首先来到俄罗斯馆,与彼得保罗夫斯克工业金融集团等企业的参展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欢迎,并认真了解了俄方客商参展情况。接着,又来到黑龙江高新技术展区,了解企业研发、产品性能和市场营销情况。牡丹江市恒达通用机械厂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第三代蒸汽洗车机的性能和推广情况。唐家璇鼓励说:“节能环保产品是国家最需要的,市场前景广阔,要在提高科技含量的同时,加快宣传推广。”

  位于B厅的荷兰、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展区色彩鲜艳,通透明亮,项目海报格外醒目,引来不少中外客商。唐家璇一行来到这里,与参展商亲切握手,并熟练地用外语与大家交流,祝愿参会经贸代表团取得丰硕成果。

  在国内展馆,唐家璇参观了四川、陕西、浙江、贵州等展区,他在舍得酒业和茅台酒业集团驻足,与客商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产品推介和项目招商情况。黑龙江绿特色食品展区热闹非常,大批客商聚集在这里咨询、洽谈。见到唐家璇走过来,大家热烈鼓掌。省农委负责同志介绍说,此次哈洽会绿特色食品参展企业热情高涨、准备充分,农产品、畜产品和水产品广受青睐,目前签约额已达60多亿元。唐家璇听了十分高兴。他希望黑龙江省加强环境保护,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绿色、特色食品,带动更多的农民致富。唐家璇还到黑龙江省哈药集团展位和文化产业展位进行了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唐家璇不时询问布展、招商等情况,他对哈洽会的筹备组织工作和展馆设计布置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主办单位和有关方面精心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确保哈洽会取得圆满成功。

  国务院副秘书长项兆伦,中央外办副主任裘援平,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国中,副省长王利民等一同参观展览。

  随着哈洽会开馆迎宾,各展团洽谈、交易活动也热烈展开,展馆内呈现出一片火爆的交流、咨询、商洽场面,各展团签约额度持续攀升。

稿源北方网 编辑:梁宏峰
第十八届哈洽会将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召开  07-06-04
哈洽会简介  07-06-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中国女排3:0完胜菲律宾进四强 半决赛将战日本
亚运会综述:中国金牌破百!英雄联盟灭韩夺金
玫瑰铿锵人和为先 贾秀全带领女足进入黄金期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中国GDP首次突破90万亿元
张道达:划重点!下一类升空的股票有这些特征
前实控人再度现身添变数 振兴生化宫斗未了局
餐饮旅游借年气火爆 9000万资金涌入5只概念股
张一鸣圈地教育
2019跨年晚会:数据、热搜、致敬一个都不能少
《大江大河》折射现实引深思 人生起落触发共情
《姥姥的饺子馆》热播口碑佳 梁霆炜演技获期待
傅园慧《我家那闺女》自曝孤独 袁姗姗心态乐观
《我要上春晚》非遗花鼓晋级 功夫水袖获直通卡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