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港澳台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交保不到24小时 台湾东森总裁王令麟再遭羁押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8 09:53
 

 

台北“地院”裁定王令麟新台币1亿元交保,检察官俞秀端不服,向“高院”抗告成功。王令麟(左)17晚遭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见,并押解至台北看守所。

“地院”17日下午重开声押庭,王令麟虽然一身轻装出庭,难掩沉重压力。来源:台湾《联合报

  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涉嫌小巨蛋围标等七大弊案,台“高等法院”17日上午撤销台北“地院”16日新台币1亿元交保的裁定,“地院”下午重开声押庭,深夜以王令麟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串证及湮灭证据之虞谕令羁押禁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王令麟17日深夜被送进台北看守所。所方指出,王令麟进所后没有提出什么要求。据悉,此前的新台币1亿元的保释金将发还被告。王令麟的律师18日凌晨表示,收到裁定书后将提抗告。

  不到24小时内从交保改为收押也让王令麟心情起伏相当大。庭外的亲信获悉裁定结果,随即拿出一包牛皮纸袋交给律师说“赶紧交给老板”,似乎王令麟预见会被羁押。

  台北“地院”16日裁准王令麟交保,检察官俞秀端不服。她原本想在端午连续假期结束后再提抗告,但唯恐王令麟利用这几天串供及湮灭证据,于是16日一拿到裁定书,就加班撰写抗告书并于当晚向“高院”提出抗告。

  “高院”合议庭也漏夜阅卷评议赶写裁定书,17日上午公布。“高院”认为,检方指控王令麟涉及的七大弊案,其中小巨蛋案、友联产险购地案、台力公司贷款案等三件,“地院”都未详查,显有不当。

  王令麟否认犯罪,但合议庭认定东森巨蛋围标案、台力公司向“中华商银”贷款案及王令麟侵占凯雷公司收购东森电视股权股款案,这三案还有证人及共犯尚待传唤。

  另据报道,王令麟17日在法庭上向合议庭法官说中信金掏空案爆发后,“儿子跑了,老子留在家处理”,而力霸案爆发后,却是“老子跑了,儿子留在家处理”;他请求法官不要羁押他。但因检方出具他下令湮灭文件的简讯,法官还是裁定羁押。

  消息来源指出,检调发现14日检调对东森集团和王令麟同步发动搜索约谈后,隔天就截获几则关键简讯,显示东森集团内部有人听从王令麟的指示,销毁重要机密文件。

稿源中新网 编辑:覃贻花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