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高站位启动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国资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煎饼馃子打官司维护知识产权 “南楼煎饼”胜诉 “河西南楼”构成不正当竞争
· 天津首届早点节“接头暗号”:今儿早吃嘛?
· 外交部官员就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华向媒体介绍相关情况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4月22日晚雷雨大风 23日雨停温降
 

广东垮塌大桥现场捞起第二辆沉车未见尸体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5 03:58
 

 

昨日上午,南海九江大桥坍塌事故现场打捞起第二辆坠江车。图为工作人员将打捞上来的车架运出码头。

打捞出水的粤B72420车主证件及车身照片。

  继第一辆坠江车被捞起之后,昨日上午9时55分,九江大桥坍塌事故现场捞起了第二辆坠江车,但是并没有发现遇难者遗体。

  据悉,救援工作组是在九江大桥沉船桥孔左前侧(面向下游方向)20米-30米处捞起该车车架残骸的。经核实,该车是车牌号为粤B72420的深圳籍货车,车主是失踪的宋树莲父子。

  打捞者称只有车架无遗体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西江江面一片平静,在断桥下游约30米处停着佛山打捞公司的两艘打捞船,一批打捞工作人员和几名潜水员从九江战备码头乘船登上打捞船。8时50分,打捞船有了动静,大铁钩缓缓放入水中。现场工作人员称,在此之前蛙人已经下水将缆绳系在坠江车辆上。

  上午9时30分,九江战备码头和附近马路被警方紧急封锁,码头再次停航。不久,消防车、急救车、殡仪车陆续赶来,附近居民听闻又有车辆即将被打捞上岸,纷纷赶来观看。

  上午9时55分,起吊船打捞出疑似散架汽车的物体,一些拿着望远镜观看的居民告诉记者,打捞起来的可能是一辆货车。

  随后,记者通过望远镜看到,在九江大桥断桥水域附近被打捞出水的车架正被缓缓吊入甲板。记者获悉,车架只剩下车轮和底盘,车牌号码只能看清“粤B7242”字样。

  10时50分,起吊船将刚打捞起来的货车残骸放到待命的运输船上,运往九江备战码头。11时07分,运输船靠岸,货车残骸被吊放到一辆正在码头等候的平板车上。工作人员赶紧往车上喷洒药水进行消毒。据打捞现场的工作人员称,在刚打捞起来的货车内没有发现有遇难者的遗体。

  11时25分,打捞起来的第二辆货车被运到九江交警中队处理,九江码头解除封锁。

 [1] [2] [3] [4] 下一页
稿源:新快报 编辑:姚国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泰达热身负湘涛结束冬训 沙基里冯仁亮留下悬念
曝国安高层确认张呈栋赴西甲 叹中超裁判总作对
近一亿国人收看国足大战澳洲 亚足联撰文表震惊
王大雷抵京即赴巴西与鲁能汇合 未见刚出生女儿
张稀哲刻苦受主帅赏识 首秀有望替补登场战拜仁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内首家五星级酒店破产 高端酒店业寒冬来了吗
网购商品抽检正品不高于六成 淘宝网正品率最低
欧央行意外"大水漫灌" 欧元区快速滑向分裂悬崖
2015新年里如何理财?收益率下行可能延续趋势
中低端玉石翡翠多被典当拒收 贬值速度快流通差
陈赫缺席《奔跑吧》发布会 金钟国:请你坚强
"双刚"助阵《国色天香》 郭德纲不介意突破尺度
李敏镐与何洁合影剪刀手卖萌 何洁粉丝:拉仇恨
“李浴缸”遭遇郭德纲调侃 MIC美妆撞脸范冰冰
影版《跑男》首次亮相媒体 郭京飞公主抱金钟国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