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蒙古国领导人会见杨洁篪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2 16:50
 

 

 

    

    6月30日,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左一)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机场接受献花。当日,杨洁篪抵达乌兰巴托开始对蒙古国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

  蒙古国总统那木巴尔·恩赫巴亚尔、总理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蒙古国家大呼拉尔主席(议长)丹增·伦代姜灿2日在乌兰巴托分别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

  恩赫巴亚尔说,蒙中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正在积极发展,经贸合作发展迅速,蒙方对此感到高兴。蒙方重视两国在资源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互利合作,希望同中方不断提高合作水平。恩赫巴亚尔高度评价中国为维护东北亚和平稳定、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作出的积极努力。他说,蒙方希望同中方加强在东北亚和中亚的区域合作以及国际事务中的协调配合。

  杨洁篪说,中蒙关系发展得很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正在得到落实,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效明显。中蒙两国政府和人民都有推进两国关系的良好愿望,两国合作潜力巨大,中方愿同蒙方发挥互补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杨洁篪说,中方重视蒙方在区域合作中的作用,支持蒙方在东北亚地区参与多边合作,加强两国在上海合作组织中的交流。

  在会见恩赫包勒德时,杨洁篪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蒙经贸合作,始终将互利共赢作为推进合作的根本出发点。中方愿与蒙方一道,本着“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方针,建立健全合作机制,推进重点领域合作项目,妥善解决相互关切的问题,推动中蒙经贸合作持续健康深入发展。

  恩赫包勒德说,中国是蒙古国最大贸易伙伴和最大投资国,两国经贸合作促进了蒙古国经济社会发展。蒙古国对同中国发展经贸合作持积极态度,将同中方重点加强矿产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平等互利合作。

  在会见伦代姜灿时,杨洁篪说,不断巩固和发展中蒙友好合作是中国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中方将始终尊重蒙古国的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尊重蒙古国人民选择的发展道路,同蒙方永做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中方希望两国立法机构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为两国关系奠定坚实的基础。

  伦代姜灿说,同中国发展睦邻友好关系和平等互利合作是蒙古国长期奉行的政策。蒙方始终认为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蒙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他表示,蒙古国家大呼拉尔将加强同中国全国人大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作出贡献。

稿源新华网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