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高站位启动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国资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煎饼馃子打官司维护知识产权 “南楼煎饼”胜诉 “河西南楼”构成不正当竞争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洛杉矶市长离弃发妻 情人主播亲报离婚新闻(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5 13:07
 

 

  3周前,54岁的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戈萨与相伴近20年的恩爱妻子克林娜突然宣布离婚,一时间引发无数猜测。7月2日,《洛杉矶每日新闻》率先披露说,安东尼奥约1年前瞒着所有人,与该市电视台35岁的美女主播梅沙拉·萨林娜斯开始秘密偷情,甚至有传闻称,“秘密情人”梅沙拉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7月3日,安东尼奥被迫发表声明承认偷情事实,并请求妻子原谅。但他坚决否认其情人已经“怀孕”的传闻。

女主播(红衣者)采访市长[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恩爱20年“晚节不保”

  安东尼奥于2005年当选洛杉矶市长,成为该市自1872年以来第一位拉美裔市长。他和49岁的妻子、教育家克林娜·莱戈萨于1987年结婚,育有4名子女。在长达近20年的婚姻中,夫妇俩互敬互爱,从未传出任何绯闻。够浪漫的是,安东尼奥市长本名“东尼·维拉”,但为了表达对妻子的爱意,他甚至将自己的姓“维拉”和妻子的姓“莱戈萨”混合在一起,成了现在的“维拉莱戈萨”。

  安东尼奥的秘密情人是洛杉矶第52频道的美女主播兼记者萨林娜斯,她身材性感而且相貌可人,颇受观众欢迎。由于安东尼奥市长经常接受梅沙拉采访,两人在长期工作中产生了友谊。但在2006年7月左右,两人“跨越了友谊的界限”,成为情人。安东尼奥称:“梅沙拉是一名完美的专业新闻工作者,我们在长期接触中积累出了感情。大约11个月前,当意识到我们的关系已经变成情人后,梅沙拉还主动向台里上司申请不再报道关于市长的政治新闻,从而做到公私分明。”

  近一年来,两人多次秘密幽会。据梅沙拉的邻居透露,他们曾看到市长多次进出萨林娜斯的住处,有时甚至在那里过夜。

  “第三者”亲播离婚新闻

  今年1月,妻子克林娜终于发现了这一秘密。6月8日,克林娜突然宣布,她已向洛杉矶法院申请和安东尼奥离婚!她当时并没有对外说明原因,只是提到双方“有难以弥补的分歧”,一时间引发无数猜测。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天晚上,正是萨林娜斯首先在节目中播出了这条爆炸性新闻。她毫无表情地报道说:“近来的一些传闻果然是真的。安东尼奥·维拉莱戈萨市长今天证实,在经历了近20年婚姻之后,他正在与妻子克林娜办离婚手续。”但她就是没有点明自己其实是“第三者”。

  安东尼奥3日在声明中承认真相时还说:“我要为自己的不忠向妻子道歉。同时我会继续在市长的岗位上全力以赴,不会让男女情感影响到市长的职责所在。”分析人士认为,他的政治生涯很可能将因此陷入危机。他早就盯上了加州州长的宝座,而且是民主党重要成员,在全美都有巨大影响力。但也有人认为,尽管这一行为“非常愚蠢”,或许不会危及到他长远政治前途。

稿源:现代快报 编辑:覃贻花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