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王己千千余册珍藏捐赠南开大学图书馆
·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中银之声”2024天津音乐节即将于5月启幕
· 中国航天日 把航天梦的种子扎根在孩子心中
· 打造三个“百亿亿级”算力资源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建设启动!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KTV招吧妹盯上女大学生 月薪格外诱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3 09:04
 

 

  昨日上午,一名姓刘的大学教师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一些别有用心的商家盯上了暑期打工的女大学生,竟将“KTV酒吧招聘吧妹”的广告贴进了大学校园,3000-5000元的月薪格外诱人。刘老师对此很担忧。

  记者走访了几所大学,果然在校园内都发现了“KTV酒吧招聘吧妹”的广告,很多广告上的电话号码已经被撕走。记者以应聘者的名义拨通了小广告上的手机号码。对方自称是某KTV酒吧的业务经理,姓石。石某起先很警惕,询问记者是怎么得知招聘信息的。当听说是在学校广告栏里看到的,对方才松了一口气,变得很热情,称他们确实在招吧妹,首选就是素质较高的女大学生。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在下午2点至5点之间到位于河北路与鞍山道交口处的某大厦面试,面试合格当天就可以上岗。记者询问到他们那工作是否需要签协议或者合同,石某笑了笑说:“哪有这么复杂,只要带着身份证复印件就可以了。”

  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某大厦的12层,电话中的石经理接待了记者。他打量了记者一番后说:“以后要在这里工作,一定要穿他们提供的晚礼服。”目前,已经有很多女大学生来此应聘。“必须要讲明的一点是,酒吧不给吧妹提供底薪,客人如果选中哪个吧妹会提供不少于100元的小费。”吧妹的主要工作就是陪酒,同时还要尽可能向客人推荐酒水,推荐的越多提成越多。当记者表示担忧在这里受到性骚扰时,石某称酒吧有规定,正常上班时间吧妹是不可以“出台”的,但下班以后他们就无权过问了。

  记者离开大厦下楼时,遇到某高校的一名大二女生来应聘,对方称是一个学姐介绍她来的。见记者打了“退堂鼓”,对方安慰说:“我学姐说,来这工作不要有太多顾虑,只要自己把握好就没事,关键是酒量一定要大。”最后,她还特意提醒千万不要给客人留下真实姓名和所在学校,以免日后惹麻烦。

  社会学家郝麦收对大学生打短工选择当吧妹表示很担忧:吧妹是娱乐业迅猛发展下的产物,大学生吧妹也成为商家招揽生意的一种手段。女大学生暑假打工,最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像酒吧这样的复杂场所,容易让人沾染上不良习气,甚至有可能上当受骗。

稿源:北方网—每日新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CBA新赛季即将战火重燃 天津男篮移师全新主场
泰达队雨中训练不辍 斯蒂利克严抓细节传授要求
权健队冒雨备战斗志高昂 张修维合练刘奕鸣归队
恩比德续约合同暗藏杀机 这条款曾让雷霆解体
韦德新赛季出任骑士先发 詹韦连线将再现江湖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newifi新路由USB3.0,可能你还未get的使用攻略!
白猫牌或将告别国资背景 李嘉诚有望彻底接盘
TCL拟转让TCL通讯科技49%股权 加速推动通讯业务重组
“苹果税”由明转暗 有条件让步基于利益考虑?
新总经理履新4个月 智慧农业增资旗瀚科技傍上机器人概念
《情遇曼哈顿》首映 王丽坤赠高以翔秋裤变围巾
爱奇艺《高能医少》播放量破1.5亿 最强平台助推“医学校园喜剧”热度迸发
少女时代解散?3名成员不再续约离开SM
王祖蓝发文澄清不实报道:爱妻李亚男未患抑郁症
吴亦凡《Deserve》曝封面 晒与TravisScott合照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