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布什深谙“养生之道” 年度体检“非常”健康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10 07:38
 

 

  白宫8日公布的美国总统2007年度体检报告显示,现年61岁的乔治·W·布什原先所患结肠息肉、皮疹等“小毛病”都已治愈,目前健康状况“非常”好,超过同龄人水平。

    这张美国白宫发布的照片显示,美国总统布什(左)和7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阿姆斯特朗于去年8月20日在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外比赛自行车。当天,布什与美国传奇车手阿姆斯特朗在这里举行了一场自行车赛,在全程27公里的比赛中,布什一直处于领骑位置,阿姆斯特朗则小心翼翼地紧随其后。新华社/法新

  “非常”健康

  美联社8日报道,布什这次年度体检在白宫进行,从7月17日持续到8月7日晚,由白宫医生理查德·塔布和达拉斯的库珀有氧健身中心总裁肯尼思·库珀负责。共有11名医生为布什做了皮肤、听力、心脏、视力、神经、运动等各科检查。

  白宫8日公布了各专科最后汇总的4页体检报告。报告说:“总统健康状况非常好,完全能够胜任总统一职。所有数据都显示,他在总统任期内健康会保持现状。”

  白宫发言人托尼·斯诺说:“医生已经确认,总统的健康程度超出同龄人,任何一个亲眼看见总统骑自行车或做其他运动的人都会得出同样结论。”

  报告说,布什今年的体检结果与去年相比只有很小差异。这位身高1.82米的总统体重87公斤,比去年“减”肥约1.8公斤;他的胆固醇总体指标从去年的174下降到170,处于健康水平;他的静态心律从去年的每分钟46次增加到每分钟52次,而一名训练有素的运动员静态心律一般为每分钟40-60次。

  体检过程中,布什在跑步机上慢跑约25分钟后,心跳达到每分钟184次,医生认为目前他没有患心血管疾病的迹象。

  小恙不再

  布什上个月在马里兰州戴维营接受常规结肠镜检查,作为今年体检的一部分。医生为他切除5块结肠息肉,经化验,被切除息肉为良性。体检报告说,3年后布什还将接受一次常规结肠镜检查。

  此次报告“过去病史”部分还交代,布什去年8月1日体检后,曾患上莱姆病,但现在已经治愈。

  莱姆病是指一种由蜱叮咬传播的细菌性感染,在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较为常见,主要症状包括乏力、发烧、关节肿痛、食欲不振等。莱姆病如不及时治疗,会引发关节炎等其他疾病。有的莱姆病患者即使在发病早期借助抗生素痊愈,以后还可能复发。

  但是医生说,布什所患只是“早期局部性莱姆病”,目前已经治愈,且未复发过。

  “(总统)只是起皮疹,”白宫发言人斯科特·施坦策尔说,“他骑自行车出去锻炼,被蜱咬也是正常的。”

  养生之道

  体检报告认为,布什的身体状况与其他同龄人相比可以算是“非常健康”,这要归功于他每周6天坚持锻炼身体的“养生之道”。

  几年前布什因膝盖受伤被迫放弃跑步,此后骑山地车成为他最喜爱的运动。布什每周要骑山地车外出锻炼好几次。此外布什还经常借助器械进行伸展运动、自由举重和慢跑。

  报告还说,布什每天都吃多种维生素制剂,但基本不吃处方药,也不饮酒。这些都是他保持“非常”健康的秘诀。

稿源新华网 编辑:郭剑洪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