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板材市场私自搭建 人行道上冒出“土地庙”(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11 06:36
 

 

建这个“土地庙”花了好几万。

  “二级马路上竟然冒出一座土地庙。”这让市民孙先生惊讶不已。8月10日,他向记者反映,在沈阳市殡仪馆附近的天仙路上,一座“豪华”的土地庙拔地而起,与文明城市形象极不相称。

  “土地庙”占道

  孙先生介绍,天仙路虽然只有两车道,但它却是条二级马路,前几天,他看见路边有个小红房,原来是间“土地庙”,而且香火挺旺盛。

  10日上午9时30分,记者与城管人员来到现场,这间“土地庙”为仿古建筑,占地4平方米左右,砖瓦结构,有“金色栅栏门”和“房脊”,庙前还有水泥台阶。庙内供奉了一尊“土地像”。“土地像”前摆放了一些供品,“土地庙”两侧分别挂着“有土此有财”、“多福兼多寿”的牌匾。

  据城管人员说,“土地庙”原址是马路边石和人行道,现已全部被破坏。

  板材市场私建

  据了解,这间“土地庙”是一家板材市场私自搭建的,没有任何审批手续,还严重破坏了市政设施。城管部门曾三次下发违章通知单,但板材市场没作出任何答复。在采访过程中,市场负责人始终未露面。市场工作人员称,老板不在家,城管人员告诉他,土地庙必须拆除。这位工作人员说:“别看这庙不大点儿,可当时花了好几万,用的砖、瓦全是嘎嘎新的,堪称豪华级的。”

  责令限期拆除

  沈阳市政设施管理中心东陵审批管理所监察组组长黄宪威表示,城管部门不具有执法权限,因此将此事移交给市行政执法局处理。

  市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占用街道等公共场地,否则将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清理、拆除,并处1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希望商家能够自行拆除土地庙。

稿源:沈阳晚报 编辑:姚国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