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女儿为争房产逼88岁父亲离婚 曾骗其割睾丸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8 22:08
 
 

 


李伯翻看记录女儿骂话的小本子 本报记者 喻彬 摄

点击浏览更多最新图片

  本报记者喻彬实习生罗伊珊

  82岁的李伯晨跑中突然晕倒,被好心人李姨救了,两颗沧桑的心也因此迸出爱的火花,两人四年之后终于喜结连理。但李伯的女儿闻听父亲“有女人”后便强烈反对,认为李姨是为了骗财才与李伯结婚。她们立即采取“保家产”行动,就房子归属问题,闹得鸡犬不宁,年迈的李伯也因此频繁住院。

  结婚两载竟未同住一天

  昨日,在医院的病房里,李伯向记者讲述了他的故事。

  李伯有5个女儿,老伴13年前就去世了,他一直跟小女儿住在一起。6年前的一个早晨,李伯在晨运时晕倒,被李姨发现并及时送院救治,李伯对李姨心存感激之情。从此,每天两人一起晨运、买菜、逛街、喝茶,渐渐共沐爱河。

  李伯的女儿得知后坚决反对,经常对李姨恶语相向。由于李伯患有睾丸癌,2002年6月医生建议其做手术。“手术要8000元,李姨帮我出2000元。”李伯说,“那时,我女儿拿来一份所谓‘医疗方案’,我没细看就签了名。”出院后,李伯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睾丸不见了!“医生给我做的是前列腺癌手术,怎么连睾丸都做没了呢?”李伯十分震惊,找到主治医生一问原因,说已经割掉了,是他自己签字同意的。

  “我很伤心,女儿都这样骗我!”2003年李伯复诊时,一位医师笑问:“你不是割掉睾丸了吗?”不少知情的人都嘲笑他,唯有李姨始终安慰他,鼓励他。2005年6月的一天,这对老人终于领了结婚证。至今,两老人相识6年,结婚2年,由于女儿的横眉冷对,两名老人从未一起住过一天。

  被逼离婚老父坚决不从?

  李伯和李姨结合后,李伯经常遭到女儿们辱骂,父女关系越闹越僵。李伯拿出随身带着的小本子,上面密密麻麻快写满了。有一页写着:2005年6月4日,“这一天小女儿骂了我,多难听的话都骂过”。

  李伯和小女儿住的房子是单位分给李伯的,当初小女儿为该房子也花了25万元。此后,小女儿一家跟李伯一起住进去。2005年9月3日,李伯的大女儿、大女婿来到李伯家,跟小女儿、小女婿商量一番之后。对李伯称小女儿一家现在愿意搬出去住,让两位老人安享晚年。随后小女儿就拿出一张字条让李伯签名,说是证明小女儿出资25万元购买这套房子。大女儿夫妇作为证明人早已在上面签了字。李伯没细看就在上面签了名。

  “第二天,我才知道那是一张借条,说我借了他们25万买房子,如果有资金尽快还清。难怪我签了名之后,小女婿给我倒了杯热茶。”李伯得知自己受骗后,举起灭蚊水就喝,当即被李姨制止了。

  “他们逼我离婚,说那个女人不好,可我觉得她很好。”李伯说,李姨救了他三次命,几年前李伯住院时,双脚无力站不起来,李姨强撑着自己病痛的身体,天天照顾李伯衣食起居。“让我离婚,简直就是要割我的肉啊”!

  两老人互相照顾

  黄昏,李伯坐在病床上,背对着门,望着窗外。他说,这是他今年第三次住院,女儿们很久没来看他了。

  一知情人告诉记者,今年7月3日,李伯出院回家,李姨煮了饭送到李伯家,到李伯家时却发现小女婿在家。小女婿问李姨找谁。李姨说:“找我老公。”小女婿一听抄起扫把就打,还要拿菜刀砍。李姨赶紧进房抱着李伯,大声说:“你要砍就把我们两个一起砍死吧!”但李姨还是被赶出了家门。

  李伯说,女儿们都不来看他。每天,李姨都从家里做好饭带过来给他吃,又匆匆地走了,唯恐被李伯的女儿们碰上。“她很可怜,年轻时死了丈夫,现在我们两人在一起互相照顾。从我家到她家走路30分钟,有时她来看我,有时我去看她”。

  女儿称对老父仍一样好

  李伯的小女婿称,以前李伯生病都是他送去医院治疗,给李伯煲药、熬粥,有时照顾到深更半夜。2002年医生建议他割掉睾丸,不然癌细胞会恶化。“医生把他叫到办公室谈,他女儿都看到医生跟他解释了切除睾丸的情况,他怎么可能自己不知道呢?”

  小女婿对记者说,李伯认识李姨后,跟家人关系闹得很僵,话都不跟家人说。“他写字条要我们搬走,限几日之内搬,否则就请搬家公司来搬。”小女婿说,煤气炉电池没电,李伯就说是不给他用;停水了,李伯就说是女儿女婿故意关了水龙头;2006年10月,李伯发烧被他送进医院,十多天后出院,他跟人说女婿困了他十几天。

  “我赞成他们在一起,但房子的产权要搞清楚。”小女婿说,现在住的房子是李伯以前的单位分的,85平方米,小女儿和李伯在同一单位,本也可分到75平方米的房子,但两者只能选一。“我们想照顾他,让他安度晚年,才选择他分的那套房子,我们把所有积蓄都花在房子上,这个女人(李姨)却平白无故要得到这个房子,岳父还要我们搬出去,太过分了!”

  大女儿说:“我们做女儿的,对他还是一样好,是他多心了。我只听说他在外面有女人,但不知道他们结了婚。”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