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英国公布戴安娜生前最后数小时录像(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04 09:37
 
 

 


录像截图。

  中新网伦敦10月4日电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法院首次向调查戴安娜王妃死因的陪审团播放了戴安娜王妃生前最后数小时前的闭路电视录像。视频显示,戴安娜王妃很放松,她看起来很高兴,脸上露出笑容。

  这些由巴黎利兹酒店闭路电视摄像头拍下的视频图像显示,戴安娜王妃和她男友多迪-法耶兹在一起时很放松,两人正前往他们的套房。戴安娜王妃和多迪1997年8月30日下午4点35分进入利兹酒店,他们经过大堂,走进一个装有镜子的电梯,身穿灰色裤装的戴安娜妃对着摄像头露出熟悉的笑容。她和多迪在8个小时后在车祸中遇难,他们所乘坐的奔驰车撞上了地下通道上的一个柱子。这些从利兹酒店31个摄像头编辑而成的时长一个小时的录像带是调查戴安娜王妃死因的重要证据,它向人们提供了戴安娜王妃最后旅程之前事件的独特内情。验尸官斯科特-贝克已下令将这些图像提供给媒体,他非常想让公众看到陪审团所获得的全部证据。

  除了显示戴安娜王妃生前最后数小时的活动情况外,闭路电视录像还显示,利兹酒店保安部门主管保罗于下午7点离开酒店,在晚上10点之后回到酒店。12名摄影师在戴安娜王妃和多迪进入和离开酒店时一直蜂拥在他们身边。陪审团将在6个月的听证会期间对保罗的活动情况和摄影师的行动进行细致的调查。多迪的父亲、居住在英国的埃及裔富豪穆罕默德-法耶兹声称,保罗在这期间与英国军情六处的特工会面以策划戴安娜王妃的死亡阴谋。

  闭路电视录像还显示,多迪于下午5点42分离开利兹酒店前往瑞彼斯珠宝店。穆罕默德-法耶兹称,多迪到那里是去取定婚戒指。事实上,录像清楚地显示,多迪从瑞彼斯珠宝店返回是只带着一个宣传册。验尸官称,这对戴安娜王妃和多迪已选定了一枚定婚戒指或者他们已定婚的说法提出了质疑。

  穆罕默德-法耶兹称认为,戴安娜王妃和他的儿子是在菲利普亲王策划的一个阴谋中被谋杀的,因为戴安娜王妃已怀孕,英国皇室无法接受一位埃及穆斯林成为未来英国国王威廉的继父。验尸官贝克对阴谋论说的几乎各个部分都提出了严重的质疑,他披露称,戴安娜王妃当时没有怀孕,因为她在服避孕药。戴安娜王妃也没有告诉她的任何一位朋友她怀孕的消息,她曾在多迪的游艇上抱怨说,媒体刊登了有关她怀上多迪孩子的不实报道。验尸官称,尽管可能无法百分之百地证实戴安娜是否怀孕,但陪审团将听取“她个人生活的隐私细节”,这些细节看上去证实她并没有怀孕。验尸官在谈到定婚戒指时称,利兹酒店的一位经理随后前往珠宝店取走了两枚戒指,这表明多迪可能买了一枚戒指,他可能希望戴安娜王妃会同意嫁给他或者戒指只是一个礼物。

  对戴安娜王妃死因的听证会将继续进行。由6名女子和5名男子组成的陪审团2日开始对戴安娜死因进行听证,与戴安娜车祸事件相关的主要人士都出席了当天的听证会。这11名从伦敦西部选区随机挑选的男女将最终决定车祸死亡事件是否是由于谋杀阴谋或者只是一件简单的因醉酒驾车导致的惨祸。(关新)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中国新闻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