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7)
· 年均发电量80万度!中建西部建设天津公司临港厂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 关于2023年度天津市新闻奖新闻摄影、新闻漫画、报纸版面评选结果的公示
· “跟着演唱会逛天津”:将“流量”转为“留量”
· 关于报送第34届中国新闻奖初评作品的公示
· 关于报送第34届中国新闻奖初评作品的公示
· 关于报送第34届中国新闻奖初评作品的公示
· 居民有便利 摊主有生计 城市有烟火 “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
· 北辰区上线推广新就业群体App 破解快递外卖人员进小区难等问题
· 哈尔滨一小区住户家爆炸起火 周边商户称“碎片坠落一地”
 

世界新首富送豪华客机给妻子过生日(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04 19:16
 

 


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

首富妻子

  日前,一则有关“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成为世界新首富”的消息登上了世界各大报纸的版面,该消息后经证实所言不实。不过3日,穆克什(小图)再次成为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他为过生日的妻子送上了一份足够奢华的礼物——一架配备有娱乐专用舱和空中酒吧的客机,花费6600万美元。

  生日礼物从天而降

  据印度媒体3日报道,穆克什的妻子尼特·安巴尼(大图)本周四迎来了她44岁的生日,一向出手阔绰的穆克什这次也没有放过“大显身手”的机会,为妻子置备了一份大礼——一架空客319系列客机。这架新定购的客机周四当天准时降落孟买机场,配合了女主人的庆生活动。

  据介绍,空客319是一种可容纳120个座位的商用客机,连续飞行距离在6800公里。当然,它经过改造可作多用。印度媒体通过美国空中客车内部消息人士证实了这笔买卖的消息。

  打造“空中豪华公寓”

  印度媒体披露称,这架耗资6600万美元的客机简直就是经过穆克什精心设计的“空中豪华公寓”。穆克什不仅为爱妻打造了一个空中娱乐专用舱,还在客机上特别设计了一个装配有“气氛电灯”的酒吧,可以随主人的心情而变幻色彩。此外,客机上还有一间主人休息舱、舒适的大床及配套的淋浴设施。

  当然,这间“豪华空中移动公寓”上肯定少不了单独的商务办公舱,里面配备有无线卫星通讯系统、音乐设备及各种办公设施。

  明年赠送“摩天豪宅”

  据内幕人士透露,穆克什已不是第一次为妻子准备奢侈的生日礼物了。早在5年前,他就曾赠送尼特一辆“宝马”汽车。

  不过,2年前,尼特也在穆克什生日时回赠了他一辆德国顶级豪华轿车“迈巴赫”。今年4月19日,穆克什满50岁之时,尼特又送上了一部由印度宝莱坞导演拉奇斯·翁拉卡梅拉执导的名人传记影片。

  印度媒体称,这次送空客319当生日礼物肯定不是最奢华的一次,因为就在明年,穆克什还将为母亲和妻儿奉上一份大礼——一座高达173米的“摩天豪宅”。

  今年6月份,穆克什就被媒体披露要在孟买为家人打造一座60层楼高的“摩天豪宅”,这座高173米的大厦不仅要有直升机停机坪、空中花园,还会有健身俱乐部和6层楼面积的停车场。豪宅定于明年正式完工,到时穆克什将与自己的家人及600名全职雇员和仆人搬入居住。

  据悉,穆克什拥有印度最大的私有公司“信诚实业”,主营石油和零售业,其实际资产约500亿美元。穆克什的妻子尼特目前在孟买经营一家学校,并掌管着一系列慈善信托基金。

稿源:重庆晚报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