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南开区商务局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商务领域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富商结婚38辆悍马迎亲 挡车牌闯红灯(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25 14:22
 
 

 


富商结婚38辆悍马迎亲,又闯红灯又添堵。

  38辆悍马越野车与8辆丰田霸道组成了一个近200米长的车队。

  昨日,这个由清一色豪华越野车组成的婚礼车队,遮挡车牌后闯红灯,并故意造成交通拥堵。

悍马迎亲 挡车牌还闯红灯

  昨日7时许,沈阳市铁西区沈辽中路西部汽配城路段,一个自西向东行驶的车队迎面驶来,行人纷纷驻足。

  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录像车)行驶在车队前面,随后是一白一黑两辆加长悍马越野车,再往后就是并排行驶的悍马越野车和丰田霸道。

  记者透过车窗看到,38辆悍马的前后车牌都贴上了“百年好合”字样,挡住了车牌号。悍马打着双闪一路向东,甚至连红灯都没有理会。

  一辆米黄色悍马尾部高耸着两根天线,车内人员不时拿起对讲机说着什么。整个车队快速向东驶去,并没有严格保持队形。

  婚礼车队中一位司机称,5时许车队从和平区南京街中润国际大厦开出,前往于洪区翟家乡迎娶新娘。他说记者遇见迎亲车队时,车队已经接完新娘,正在赶往位于南湖附近卧波苑小区新房的途中。

“霸道”拦路 交通拥堵20分钟

  昨日7时30分许,车队停在卧波苑小区门口,两台丰田霸道将路口堵住。记者绕到小区另一侧入口,道路也被车辆堵住。

  8时10分,迎亲车队赶到大东区黎明国际酒店,3台丰田霸道横在路中,将酒店门前堵住,一辆运钞车被堵在路口。

  十余名身着红色唐装上衣的男子走下悍马,阻止车辆通行。过路市民议论纷纷。

  16名舞狮男子早已穿戴整齐等在路边,见婚车到来举起狮头,在锣鼓声中围着白色加长悍马舞动起来。

  在舞狮人员簇拥下,新人走下车穿过鲜花拱门进入酒店,此时酒店门前的天空,已漂着彩带、焰火和气球。

  8时30分,拦路的“霸道”开走,交通恢复。“摆阔气也不至于把路堵上吧,”一位的哥说,“连公交车和运钞车都堵住了!”

花费百万 名嘴明星登台献艺

  9时58分,结婚典礼举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毕福剑主持了婚礼,柯以敏、成奎安、汤镇宗等明星登台献艺。

  毕福剑还即兴画了一幅速写,送给了一名唱歌的男孩。在毕福剑调动下,整个婚礼过程中会场里充满了笑声。舞台背景采用液晶显示屏,正厅和外厅均采用现场直播方式,外厅的宾客可以感受到正厅的气氛。

  据婚庆公司人员透露,此次婚礼总共花费超过了100万元,“还不包括酒宴方面的费用。”据了解,婚礼共摆酒宴近110桌,每桌酒宴价格近1900元。

  12时30分许,婚礼结束。

外省悍马 来为新人出风头

  据了解,新郎新娘都是沈阳人,新郎家在沈阳有多家企业,资产上亿。据婚礼车队司机透露,黑白两台加长悍马分别是从浙江和山东的生意朋友处“借”来的,其他悍马也都是从外市甚至外省“借”来的。有两辆停在路边的悍马,贴在号牌上的纸已经脱落,漏出了辽g和辽h字样。

  昨日,记者就婚礼车队违法一事与交警部门取得了联系,警方表示故意遮挡号牌、闯红灯、阻塞交通应按违法处理,由于违法车辆为外地车辆且遮挡号牌,查处难度很大。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