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300只世界名犬昆明展技 一条藏獒叫价千万(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25 18:02
 
 

 


  本报昆明讯德国牧羊犬、日本银狐犬、阿富汗猎犬、蝴蝶犬……昨天上午,由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泰国以及国内北京、上海、西安、四川、贵州等各地的专业养犬机构,派来的300余只名犬汇集昆明国贸中心参加为期两天的第二届昆明世界名犬赛。其中,狗狗“敏捷秀”,特别是狗按照指定路线送报纸、跳舞等才艺表演,让人大开眼界。

  稀奇赛规

  狗不让看牙要扣分

  “跑一圈,看看跑步的步姿优不优美。”看到狗在赛场上跑圈后,再到审查员面前,接受检查。狗到裁判面前,裁判看狗的牙齿、咬合情况,如果狗儿不让裁判看它的牙齿,将被扣分。裁判根据狗的综合情况最后确定狗的冠、亚、季军。

  据第二届昆明世界名犬赛主办方介绍,这次参赛的狗有90多个品种300余只。参赛犬角逐的比赛项目包括工作犬比赛、运动犬比赛等7个犬组。

  前卫装扮

  昆明狗狗请香港美容师

  梳妆打扮,是每只名犬参赛前必做的“功课”。为了让自己的爱犬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各位主人费尽心思,花在小狗身上的美容费可谓不少。

  在狗化妆区,可以看到近百条狗在这里梳妆打扮。每只狗被主人用干洗粉把它的毛擦干,再用梳子梳理。其中一只白色的狗打扮得特别“古怪”,四肢中间的毛被剃光,四只脚看上去挂着四个白色的圆球,而尾巴、耳朵、后半身的毛经过打理,造型非常可爱。随处可以看到穿戴整洁的狗,有的尾巴毛被剃光、有的全身毛被剪短、有的穿了白褂等。

  现场可以看到,狗美容的设备最多的有30来样,包括吹风机、剪刀、补色粉等。来自成都宝仔屋美容学校的莱丽称,自己的许多学生也带狗来参加比赛,狗比赛就是展示狗最美好的一面,做好美容,就是遮掩不足展示优点。

  记者了解到,比赛中的狗,主人在美容上的开支也不少,最多的一条狗花费在180元左右,可以与一个新娘的化妆费相比。

  名角聚会

  猫狗秀让人眼花缭乱

  对于本地普通市民和宠物迷们,虽然参加不了专业比赛,但到现场去欣赏一次聚集如此之多的世界名犬,看看这些纯种犬的姿势、步态、训练等,本身就是件非常有乐趣的事。“看看我的藏獒,脸是狮头包嘴,是古老版本;平时可以看到的藏獒有2至4颗虎牙,你见过有6颗虎牙的稀奇狗吗?”有参赛者向观众炫耀着自己的爱宠。

  在比赛场不远处,还举办了狗狗“敏捷秀”,看看哪只狗狗在爬坡、穿洞、跳高等各方面的技能训练最好。特别是狗按照指定路线送报纸、跳舞等才艺表演,让人大开眼界。另外还有纯种猫秀、藏獒展览等。

  大赛插曲

  一条藏獒叫价千万元

  昨天,记者在世界名犬赛的展示柜上见到一条形体高大的藏獒,这条狗的主人竟然叫价1000万元,并称,即使有人出得上价格,他还要挑剔购买者的习惯和品行,否则就算出上价格他也未必会卖。

  这条藏獒不仅形体巨大,油黑光亮的毛发也比较长,在它完成起身站立、转身、下蹲、匍匐这些动作时,专门担任其护理的工作人员总是不停地为它梳理头上和面部的毛发。

  记者问狗主人,如果有人诚心要买这条狗需要出多少钱时,狗主人毫不犹豫地说:“1000万元,至少也得1000万元!不过,即使有人出得上价,我也不一定会卖,至少要为它挑一个习惯和品行好的主人!”

  庞继光

(责任编辑:郭扬)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北京晚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