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案例传真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 天津新闻 (2024-04-23)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前乒球世界冠军妻子家中遇害 警方称其被勒致死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25 19:07
 
 

 


王俊在同事的搀扶下从自己的车中走出来

  □案发凌晨,邻居听见了争吵声□警方透露,死者被勒致死

  辽沈晚报消息辽宁省体育局一中层干部郑女士在家中被害,而她的丈夫正是当年乒坛的风云人物,曾与梁戈亮、李振恃、郭跃华、黄亮一起代表中国国家队夺得1977年第34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冠军的王俊。

  昨日,记者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第一时间赶到了事发现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朋友发现死者遗体后报案

  昨日,上午10时许,案发现场就在沈阳市知名的“冠军楼”——和平区和平南大街97号甲一单元2楼,在楼下,警察拉起了警戒线,楼下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现场有大量警察,刑警已进入楼内勘查现场。“听说是王俊的爱人被害了,现在还不知道是咋回事呢?”住在附近的居民议论纷纷。上午10时30分许,几个人也急匆匆地来到了现场,一位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是被害人单位同事和领导。

  被害人的一位朋友说:“11月23日那天,许多人都找她,但是始终没能联系上,王俊当时在锦州,也曾想办法联系他的妻子,也没能联系上,随后只能托一位多年的好友到家去看看。好友敲门没人开,就以为没在家。随后又去别处找,还是没人。”

  第二天,王俊就找到另一位老朋友才先生,他是王俊多年的老朋友,平时帮着照顾房子,在王俊夫妻二人都出差的时候,单位发东西帮着拿,暖气漏水了帮着修,所以他有王俊家钥匙,才先生和另一位朋友来到被害者家,等才先生打开门后,发现了被害者,随即才先生报了警。

  下午2时许,被害人的亲属赶来,在旁边一辆面包车上,传来了阵阵哭声,车窗外的地上,已经留下了许多擦眼泪用的纸巾。

  王俊得知此事后,急忙从锦州赶过来。下午3时许,在同事的搀扶下从自己的车中走了出来。随后被警察带到一辆轿车里,了解情况。

  经了解,被害者正是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俊的妻子郑某。

  案发凌晨,曾经有陌生人跑出小区

  在案发现场,记者看到了很多郑女士的同事,其中一位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两口子人都非常好,都那么大岁数了,也不能得罪谁啊。郑某平时说话慢声细语,从来也不和别人发脾气,对手下也从来不大声说话,在单位是出了名的老好人。

  早上在附近锻炼身体的一位大爷表示,曾在11月23日凌晨5时许,看见有两名陌生男子跑出院子。

  邻居曾听见了争吵声,在11月23日凌晨2时30分许,有邻居听见了摔东西和争吵的声音,当时以为是邻居夫妻吵架呢,就都没理会。

  在下午3时30分许,被害者的遗体被人抬了出来。

  警方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说,被害者是被人勒死的,地上有血迹。

  昨日,记者还拨打了王俊的电话,但是记者找到的两部电话中,都已经停机。

  被害人的一位同事告诉记者,被害人家庭经济条件非常好,被害人的孩子在国外上学。

  新闻链接:人物背景

  被害人郑某:今年在50岁左右,曾在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担任人事处长,后来任辽宁省体育运动训练中心书记,现在是辽宁省体育局一名中层干部。

  丈夫王俊:现年55岁,曾是中国乒乓球队的前国手,他以直拍削球打法见长,曾在1977年代表中国国家队夺得第34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冠军。他自八十年代退役后,先后担任了中国辽宁省男女乒乓球队的主教练,并于1988年担任中国国家青年男队教练,曾培养出众多的优秀选手。现在在锦州一个青少年俱乐部任教练。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