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早恋触礁又逢寓所清拆 香港11岁“校花”跳楼亡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30 16:08
 
 

 

  中新网11月30日电“小校花”跳楼殉情!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十一岁精英小学女生,既聪颖又长得一副美人胚子,家境虽清贫,父母仍节衣缩食,栽培成为才艺双全的“尖子”。但女童疑偷偷谈恋爱,最近初恋触礁,加上居所面临清拆,情绪崩溃,昨晨写下遗书,跳楼殒命,父母跪地痛哭。

  女童名张晓彤,乳名“妹猪”,生前与父母及兄长同住。亲友称,她读小五“精英班”,父母及兄长均有工作。

  据悉,前晚天气寒冷,张全家打边炉当晚餐,当时“妹猪”毫无异样。至昨晨六时许,父母上班时,曾见她起床做功课。岂料夫妇出门不久,女童由寓所露台跳楼,压毁小区中心檐篷的射灯,继而倒卧行人路,头爆肢断,救护员到场证实女童已死。由于尸体上无身份证明文件,警方登楼逐层调查。

  约二十分钟后,女童兄长起床,发觉露台窗打开,旁边放有一张纸,胞妹又不知所终,即落楼寻找,惊闻有人跳楼即向保安员查问:“我不见我妹,跳楼是个女仔?大约十岁呀?”经辨认证实为其胞妹。

  期间,张母赶返冲入封锁范围,不停哭叫欲见爱女一面,警员担心她认尸后更失控,遂好言劝止。警员待其情绪稍为平复才让她认尸。稍后,张父亦赶至,惊闻女儿跳楼后,即跪地饮泣,夫妇更相拥痛哭

  其后,警员在屋内检获一封遗书,内容大致是“有感情事未完成,今晚完成它”,以及感情受困不开心。

  街坊称,晓彤长得亭亭玉立,思想及外形早熟,是街坊眼中的靓女,且学业成绩出众,宛如“小校花”,深受男同学欢迎。街坊不排除她暗中拍拖却遇上感情问题,加上明年初寓所要清拆,令她大受困扰。

  女童就读小学的女校长苏蕴珩表示,张同学深得父母爱锡,有次参加跳舞活动时,其父下班实时赶至“捧场”,并挤开人群上前为女儿打气。由于学校已完成期中考试,相信她并无功课及考试压力。校方已设立危机小组,并会为情绪受影响的同学进行辅导。

(责任编辑:车东哲)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新股申购:海隆软件(002195) 方正电机(002196)
2007中国(内地)创富榜、世界500强在华贡献榜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反击需量能配合(11月30日)
沪深股市:沪指重上5000 反弹不改中期调整走势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1月29日)
纳什叹太阳被火箭打的没风格:球队缺少一亮点
火箭1号新头型克隆穆大叔 麦迪咆哮裁判吃到"T"
弗朗西斯制高点决胜太阳 姚明两项数据全场最高
尼克斯VS凯尔特人前瞻:加内特马布里重聚波士顿
姚明称队内最铁是弗老大 麦蒂送自己结婚大礼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探测显示温室效应失控导致金星成炼狱(组图)
利用黑洞重力穿梭时空 美欲打造超时空引擎
非洲转角牛羚性行为揭密:雌性主动雄性挑剔
虎照民间鉴定结果有望“出炉” 结果或出人意料
探访埃及史前鲸鱼谷:4000万年前是汪洋(图)
《武林外传》改变他的生活 “大嘴”身价翻倍
田亮奶奶直言喜爱孙媳妇 嘉宾传言叶一茜已有喜
央视女主播私房照曝光 董卿大跳螃蟹舞(组图)
叶一茜婚礼动情落泪 田亮称婚后安稳过日子(图)
田亮拥吻新娘 叶一茜落泪誓做好太太(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