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便装军人勇斗五围攻歹徒 全车乘客无人报警(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1 10:06
 

 

  乘车途中,为阻止“换外币”骗局,便装军人勇斗5名围攻歹徒。昨天,记者在解放军150医院看到,见义勇为被歹徒打伤的驻洛阳某部军人秦贵浩身体恢复得很好。

  车上碰到换钱骗局

  据秦贵浩回忆,11月24日,32岁的秦贵浩回老家探望父母,着便装乘坐上午9时15分从洛阳发往鲁山的汽车,车牌号是豫C58818。快到宝丰时,先后上来了几名男子和一名少年。少年刚上车,坐在前排的两个男子就与他搭话:“你去宝丰干啥?”男孩“憨憨”地回答:“我要去找我妈,我爸打我。”

  车上很多人都听到了他们的大声对话。一名男子还问少年:“那你跑出来身上带钱了没有?”少年说,有钱。说着,他掏出一大沓钱。

  秦贵浩说,少年掏的不是人民币,好像是外币。这时,问话男人身边的另一个男人说话了,“我在银行上班的”,可以看看是什么钱。经“仔细”观察,该男子肯定地说,“是英镑”。随后,此人还用人民币兑换“英镑”,两张换一张。换着钱,“银行人员”还说,“100英镑是1000元人民币”。随后,还有几人去换钱。

  秦贵浩怀疑这些人有问题。这时,坐在他身边的老太太说也想换,几个男子迅速围过来。秦贵浩给老太太使眼色,意思是让老太太不要换,可老太太没有理解他的意思,开始掏钱。秦贵浩感觉再不制止可能来不及了,就开口说:“别换,可能是假币。”

  听到此话,少年、“银行人员”和几名男子立即围住了秦贵浩。一名男子从后面狠狠地打秦贵浩的头,紧跟着,几人同时出手。秦贵浩让车上的人拨打110,可车上无一人响应,秦贵浩掏手机报警,这5名歹徒又攻击他,秦贵浩的头部、腹部不知被打了多少下,终于被打倒。他奋力起身后,退到了车的最后面,抄起旁边的啤酒瓶。5名歹徒不敢再上前了。这时,司机将车速减慢,秦贵浩大声喊:“不能停车,把他们送到公安局去!”但司机还是把车停了下来,并对5个歹徒说:“你们下车吧。”随即把车门打开,5歹徒下车后在路边找石块和砖头,准备再上车,司机把车开走了。让秦贵浩清楚记得的是,售票员竟说秦贵浩“简直是多管闲事”。

  此时的秦贵浩已经筋疲力尽,昏倒了。等到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被送到了鲁山县医院,到医院被诊断为脑震荡。

  期盼警方早日破案

  据悉,公安局接到报案后,截住了那辆客车,他被民警送到了医院。部队领导知道了他的事情后,立即派车把他从鲁山县医院接到了洛阳市的解放军150医院治疗。

  医护人员说,秦贵浩的情况基本稳定,只是头痛头昏。秦贵浩说:“我受伤是小事,只是不能放任这些歹徒们继续作案骗人,我身为一名军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随后,记者联系了当时出警的鲁山县公路派出所姓宋的所长,记者想了解歹徒现在有没有抓到,但宋所长以手机信号不好为由,挂掉了电话。

  情节缩写

  阻止

  “别换,可能是假币”

  被打

  “没人帮我报警”

  受伤

  “这是我们军人应该做的”

稿源:大河网-大河报 编辑:梁宏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