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7)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保持定力 齐心协力 再接再厉 善作善成 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见效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书香润津城|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4月18日启动
· 天津新闻 (2024-04-17)
· 哈尔滨一小区住户家爆炸起火 周边商户称“碎片坠落一地”
·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一季度天津市经济实现“开门红” 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5.3%
· 2024年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情况解读:量质齐升 持续向好
· 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主题活动暨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 2024天津春季房交会4月18日启幕 4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集中亮相
 

养女为报恩替养父顶车祸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2 03:49
 
 

 

  一起肇事逃逸案 两人争当责任人   养女为报恩替养父顶车祸

  11月26日,硚口交通大队民警正在对当月24日发生的一场交通肇事逃逸案做进一步的整理、调查。此案的嫌疑人已经归案,但还有一些疑点有待理清。这时,一位名叫陈方缘(化名)的中年男子来到大队,拉着一位民警说:“我要投案自首。大前天撞死人跑掉的那个司机其实是我。”此案嫌疑人已经归案,为何此时又冒出一个来?案件真相究竟如何?

  警方遭遇“零线索”   死亡现场

  24日晚21时20许,在硚口长丰大道南泥湾大桥的下沉通道内,一名骑车妇女被人发现倒在血泊中,被交警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经判断,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能掌握的线索有:死者是附近菜场卖鱼的商户,现场留下了刹车痕迹和散落的车辆碎片,报警人称当时有两名女性目击者。于是,交警连夜对附近的几百户居民走访,并在附近的停车场和修理厂进行了“地毯式”搜索。一夜过去,没有任何收获。

  地毯式搜索“揪出”   肇事车辆

  25日,交警勾画出了肇事车的“相貌”,肇事车为长安或昌河“微面”,车身颜色为沙滩黄。交警由此制出传单,在事发现场附近张贴了500余张传单,寻找破案线索。

  25日下午,大队派出两组人员,再次对可能藏有肇事车的地方进行了地毯式搜寻。终于在一个巷子的尽头,发现了可疑车辆。交警认定这辆鄂A8G239的微面为肇事嫌疑车,可是附近人都不知道车主是谁。

  民警查到了车主电话,这位河南籍车主只留下一个手机号码;打过去后,电话已关机——线索又断了。

  不过,民警又在车内驾驶台上发现了一张卖双飞粉商店的名片。顺藤摸瓜,这家店主指认,这辆车是陈小林(化名)开来送过货。

  25日晚22时许,硚口交警赶到陈小林的住处。在叫人不应的情况下,民警翻墙进入院内,将犯罪嫌疑人控制。

  父女争担肇事逃逸罪责

  讯问中,23岁的陈小林对撞人逃逸供认不讳。不过,交警还是觉得蹊跷,一个弱女子撞人后迅速逃离,一般人很难有这样的心理素质。在进一步调查时,就发生了本文开头一幕。

  得知陈方缘投案后,陈小林痛哭流涕:“陈方缘虽是我的养父,但对我如亲生一样,养育了几十年,所以警察来抓他的时候,我就有了报恩顶罪的念头”。

  最终,陈方缘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其养女陈小林因涉嫌包庇罪,被刑事拘留。

  记者肖娟通讯员黄进明程凡耘张建勇朱承侃

(责任编辑:刘峰)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汉网-武汉晚报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沪深股市:月收盘不尽人意 下周料将持续下调
沪燃油周评:原油涨幅削减 沪油低开低走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11月30日)
机构“打新”热情下降 部分基金或已入场抄底
广州万隆:千点大调整后 收官行情将如何上演?
6胜1负新火箭排名西部第一 休斯敦在阵痛中前行
A to Z见证雅家军 细数2007赛季泰达26个关键字
专访姜晨:我从未放弃国奥之旅 实在太想比赛了
前瞻:雄鹿活塞后场双枪对阵 阿联直面怒吼天尊
纳什:考虑加盟德州球队 三强中火箭的希望最大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探测显示温室效应失控导致金星成炼狱(组图)
利用黑洞重力穿梭时空 美欲打造超时空引擎
非洲转角牛羚性行为揭密:雌性主动雄性挑剔
虎照民间鉴定结果有望“出炉” 结果或出人意料
探访埃及史前鲸鱼谷:4000万年前是汪洋(图)
黄晓明李菲儿秘密度春宵 现代韦小宝戏假情真
范冰冰——话题女王被媒体妖魔化的十年(组图)
黎明虞姬造型被轰不媚不艳 难与梅兰芳相比(图)
F.I.R.用音乐讲述爱的真谛 追逐梦想再次启程
【专题】F.I.R.做客北方网《明星面对面》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