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受贿3427万余元 山东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君师被判十三年六个月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政 | 5月1日起,天津市动物园对这些人免费!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天津新闻 (2024-04-22)
 

拉煤大货车侧翻压倒轿车 司机被埋2小时(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5 14:07
 
 

 


消防员用铲子清理煤渣营救被卡司机
  今天凌晨4时30分西二环主路西便门附近一辆拉煤的大货车发生侧翻同向行驶的轿车被压 煤山压顶马6司机被埋两小时   宣武交通支队樱桃园队和右安门消防队最先赶到挖出被困者上午8时40分 现场清理完毕

  今天凌晨4时30分许,一辆拉煤的大货车由北向南行驶至西二环主路西便门附近时发生侧翻,货车尾部将一辆同向行驶的马6压在身下,车上煤块瞬间倾泻将马6掩埋。

  经过两个小时的营救,早上6时40分,被困的马6车司机被顺利营救出来。

  现场   煤车侧翻压埋马6

  4时4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侧翻的货车横跨在二环主路间的绿化带上,近30米的绿化带被撞毁,现场撒满煤块。透过煤山,隐约可见一辆被掩埋的黑色轿车,轿车后部被压在货车下面。

  "司机还在里面呢,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几位围观者纷纷议论着。

  5分钟后,宣武交通支队、120急救中心、右安门消防队等各部门相继赶到现场,在对事发道路进行封闭后,开始对被埋的司机进行营救。

  救援多部门联动2小时救出司机

  宣武交通支队樱桃园队和右安门消防队最先赶到现场。由于煤山完全将马6掩埋,民警和消防队员首先要对司机埋压的位置进行确定。

  经过对车体位置的观察,4时50分许,消防队员开始用铁锹清理煤渣。

  近半小时后,清理的地方渐渐露出马6的车头顶部。"对了,就朝这个方向挖!"一位消防员说。

  又经过10余分钟的挖掘,司机的头从压扁的前挡风玻璃露出。此时,司机满身煤渣,已经无力呼救。

  然而,由于车身被完全压扁且车内灌满煤渣,消防员无法直接实施破拆。为了保证受伤司机的生命安全,120急救医生只能对被卡司机在车内进行临时输氧。

  5时40分,两辆吊车赶来现场增援。为了能腾出空间,两辆吊车分别停靠在煤车南北两侧,同时将煤车部分吊起,进一步清理堆积在马6上方的煤渣。

  6时10分许,两辆吊车继续提升煤车高度,利用腾出的空隙,一辆拖车将被卡的马6从煤车底部挪出。

  记者注意到,被压扁的马6完全塌陷,司机头部沾满煤渣,蜷缩在驾驶座上。

  6时40分许,消防员将车顶部被压扁的铁皮撬起后,灌入车内的煤渣松动,三四个消防员合力将司机从车顶破损处拽出,随后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宣武医院。

  清理   环卫工人两小时清煤渣

  由于路面中间遗撒有大量煤渣,司机被救出后,十几名环卫工人开始清理煤渣。

  直至8时40分,环卫工人用了两小时才将道路清扫完毕。

  影响   早高峰西二环主路拥堵

  为了方便营救,现场交警分时段将西二环双向车道封闭。但由于事发西二环主路,大量的煤渣倾撒在路面,因此,事故仍然给早高峰带来严重影响。早7时许,复兴门桥至天宁寺桥之间双向拥堵近2公里。

  为此,从事发至8时,交警一直在现场疏导,要求车辆靠外侧车道通行。

  上午8时40分,现场全部清理完毕,西二环才恢复交通。

  最新进展

  上午11时,记者在宣武医院看到,马6司机正在两名亲人的陪同下进行输液,没有严重外伤。

  随后,记者从宣武交通支队樱桃园队了解到,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文/夜线报道组

(责任编辑:刘旭)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法制晚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