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王己千千余册珍藏捐赠南开大学图书馆
·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中银之声”2024天津音乐节即将于5月启幕
· 中国航天日 把航天梦的种子扎根在孩子心中
· 打造三个“百亿亿级”算力资源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建设启动!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不明男子驾车冲撞记者 警方初步排除蓄意伤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6 16:29
 
 

 

  中新网12月6日电台北中正纪念堂今天起封馆三天,但上午发生民众开车冲撞记者事件,造成多人受伤,其中,东森电视摄影记者王瑞璋因伤势严重,已送往医院救治。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局长李金田中午指出,经初步侦讯,排除彭姓肇事驾驶有蓄意伤人意图。全案稍后将移送检方侦办。

  据“中央社”报道,这起突发事故发生在上午十一时十五分,闯祸的彭姓驾驶立即被执勤警察及民众扭送法办。依李金田说法,当时东森摄影记者王瑞璋被卷进车子底下,拖行十多米,致王瑞璋的左手、左脚骨折与脑震荡,一度出现气胸情形。

  依彭姓驾驶警讯说法,当时开车路过,却有人爬上货车向他呛声,结果一时心慌,才会加踩油门加速离去,过程中并不知道撞到人。

  另据东森新闻报道,“台独”成员上午开着宣传车,在中正纪念堂园区前与抗议拆除“大中至正”牌匾的民众对呛,双方民众情绪激昂,经警方劝离后,双方隔着马路互相叫骂。就在此时,不幸发生了。肇事的货车司机彭盛露被警察强行拉下车,遭到愤怒的民众殴打,他则是频喊:“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任何一方的人马,只是路过。”

  由于记者王瑞璋被卷入车底,民众立即掀车救人,并且将他迅速送往台大医院急救。至于其它伤势较轻的记者则是惊魂未定,而其它同业在拍摄这幕意外时,则是忍不住边拍边拭泪。

  李金田表示,将进一步清查彭某的背景,以及今天开车来到现场动机。经初步侦讯,彭某并没有喝酒,并排除蓄意伤人意图,将向媒体取得当时拍摄影带画面;若家属提告诉,视搜证情形,依杀人未遂、伤害等罪嫌移送检方侦办。

  而目击者则指出,彭盛露当时是突然连续向前冲撞,且明知撞到人,还猛踩油门,很明显的是故意行为。

  根据台大医院于下午发出书面新闻稿,内容中指上午的这起意外,共有五男一女受伤,其中以东森电视台摄影记者王瑞璋伤势最为严重,出现肋骨骨折、脑水肿、脸部撕裂伤、肝脏撕裂伤、血胸、骨盆骨折并后腹腔血肿、肢体疑有骨折待检确认,目前因为多重外伤,因此需在加护病房观察及治疗。

(责任编辑:车东哲)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新股申购:嘉应制药网上发行 申购代码002198
2008年继续提高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配置指数基金(12月6日)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12月5日)
方正证券等四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四只黑马股
众说纷纭诸剑客 盘点江湖多奇人--泰达球员盘点
罗马教母性感惹火挂历曝光 情趣装扮展惹火身材
雄鹿用进攻结束连败 易建联开始挺进内线
上海射击队队员中弹身亡 肇事者身份为死者队友
雄鹿控卫需要改变 易建联得分引人注目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韩国科学家称血型与性格有关 西方学者漠然
世界最重的摩托车:坦克发动机提供动力(图)
美刊评出2007年电子产品最佳科技成果(图)
美刊评出2007年工程技术最佳科技成果(图)
科学家发现皮肤年轻基因 有助研制长生不老药
郭德纲圣诞演出创天价 网友质疑相声贵族化(图)
王菲现身商场购物 出手阔绰动作迅速(组图)
传《鹿鼎记》因色情遭延播 张纪中怒证清白(图)
海外片商欲购买 “汤唯热”捧红《女人不哭》
周杰伦香港个唱辣妹缠身 费玉清登台助阵(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