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内贾德巡视全国享明星待遇 被赞为天使连任有望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7 22:16
 
 

 

  内贾德巡视全国享受明星待遇 被赞为天使连任前景看好

  综合外电报道,在世人的印象中,伊朗总统内贾德就是强硬的代名词,然而,在伊朗普通民众看来,内贾德却是一个为老百姓办实事的亲民领袖,很多人把他当作明星一样崇拜,还有人认为他是天使。

  内贾德近来频频在国内各省巡视,除了做出不少亲民举动外,还给贫困地区带去了大规模开发项目所需的资金。分析认为,这将对其在2009年竞选连任产生积极影响。

  比尔詹德市是内贾德第二轮全国巡视的首站,随行人员被分散到各个乡村去检查工作,减少了不必要的繁文缛节。内贾德还接受了13万封求助和投诉信件,在过去两年半时间里,他已经收到类似信件900万封。内贾德给比尔詹德市所在的省带来了数百万资金,用于建造石化工厂和改善贫困人口住房。他还承诺,下一财年40%的财政预算会用于农村地区。

  在记录内贾德巡视活动的电视节目中,亲民举动比比皆是。一天早晨,内贾德来到一个贫困地区。街上的人们纷纷和他握手,内贾德则将胳膊搭在周围人的肩上。在另一幅画面中,内贾德来到一个贫困家庭,坐在一名妇女身旁,她的两个儿子都死在上世纪80年代的两伊战争中。这些都突出了内贾德亲民总统的形象,人们表示,“内贾德是最好的总统。他是一个天使,是真主派来的使者。”在一个寒冷的夜晚,数千名伊朗民众在一所清真寺里挤得满身是汗,当内贾德到来时,人们像欢迎摇滚歌星一样迎接他,群众欢呼雀跃,“真主的朋友来了!”

  2005年,内贾德首次巡视南呼罗珊省。当地官员表示,该省在过去两年中取得的发展几乎相当于历史上的总和。官员们表示,“人们在看到这些变化时都非常高兴,这要感谢总统和真主。内贾德总统深得人心的原因之一是他一直信守承诺。人们非常清楚这些变化应该归功于谁,这些都会在未来的选举中得到充分反映。”

  虽然内贾德的助手们否认争取09年连任的活动已经开始,但已有人在集会中分发印有内贾德政绩和宣传口号的传单了。对内贾德来说,他手中握有两大王牌,普通民众相信他能让人民分享国家的石油财富,而伊朗革命卫队等军事力量也对现状表示满意。伊朗政治学者表示,“只有两条途径能打败内贾德,一是其他政治家取得广大民众的支持,二是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改变对内贾德的支持,不过至少目前我还看不出哪一条有可能。”(钟龙)

(责任编辑:赵志鹏)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网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做多趋势不变(12月7日)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2月7日)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2月6日)
2新股上市1新股发行 绿大地申购代码002200
海通证券研究所:2008年重点推荐个股一览
伊朗面临全球禁赛处罚 20强将有可能重新抽签
贝嫂圆梦成封面女郎 自爆与小贝夜夜裸睡
两大浪投王蚕食出手机会 易建联发展前景仍虚幻
申花引援方案泄密威峰散伙 国足飞翼或登陆上海滩
战灰熊姚明打破2年纪录 超长上场时间反击裁判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美国相关机构公布最新外星人照片(组图)
福建南安发现福建省内最大六朝古墓群
科学家揭开皮肤坚韧之谜:细胞结构如搭扣
欧阳自远:个人感情上希望有外星生命存在
上海崇明137只野鸭遭毒杀 吃野鸭可能致人中毒
梁朝伟背着刘嘉玲带妞返爱巢 18年情遭极大考验
《公主小妹》大结局 吴尊张韶涵激吻引百人围观
【专题】《金婚》剧组做客《明星面对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另类分级7大禁片(组图)
李嘉欣出席活动微露乳沟 谈男友大秀幸福(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