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妙龄富家女会网友身陷色情发廊 两天后成功脱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8 11:12
 
 

 

  富家女会网友身陷淫窝   两天后从抚州一发廊逃脱并报警

  本报讯许建平、记者舒晓燕报道:温州女孩王丽(化名)来江西办事时,被网友骗至抚州一从事色情服务的发廊,经过几天努力,王丽总算脱逃,并协助警方捣毁淫窝。

  被网友拐骗

  24岁的王丽是温州人,大学毕业后在父母开的电器公司上班。王丽平时喜欢上网。今年8月,她在网上认识了30多岁的南昌男子刘某,刘某自称是华侨,拥有数千万元资产。王丽是富家千金,对刘某所说的财富并不动心,因见刘某在网上言谈风趣,便把他当作网友。

  11月20日,王丽到南昌办事,在酒店上网时见刘某也在线,便告诉对方自己在南昌。

  当天下午,刘某开了部车子过来说接王丽出去玩。王丽上车后发现车上还有几个人。车开到半路,刘某下车称回家拿点东西,让王丽在车上等。

  王丽坐在车内等时,突然车子发动了。王丽意识到情况不妙,说自己要下车。谁知车上一名男子威胁她说:“刘某把你卖给我了,你现在别想逃跑,你敢逃跑,我就打断你的腿。”接着,王丽随身带的手机和4000元现金也被他们洗劫一空。

  身陷淫窝

  两个多小时后,车子把王丽带到抚州市一家发廊店,将王丽放下后就走了。从老板的言谈中,王丽知道自己身陷淫窝。

  11月21日早上,王丽看到这里有6名跟她年龄相仿的女孩子,王丽问其中一个女孩子:想不想出去?谁知这个女孩子把这事告诉了老板。王丽当即被老板打了一个耳光,并威胁她别想出去。

  当天晚上8点之后,老板要王丽去外面叫客。王丽心想,这是逃跑的好机会。王丽在离店50米远的马路上叫住了一个骑摩托车的男子,男子停下来,王丽告诉他,自己是被人骗来的,希望他能救她。这时,老板在店里叫王丽不要走远了。见王丽急得差点流下泪来,骑摩托的男子称次日上午再开摩托车过来,开到离店200米左右的地方,让王丽上他的车逃跑。

  王丽以为自己遇上了救星,然而次日,王丽并未等到那名男子。

  成功脱逃

  11月22日下午5时,王丽称要去澡堂洗澡,得到了老板娘的同意。

  来到澡堂旁边,王丽迟迟没进去,当看到前面有辆公交车快开动时,王丽飞快地上了车,坐了20分钟,王丽下车拦住一辆黑色的小轿车说:“快救救我吧。”好心的司机把她带到崇仁县,并拨打了110。

  崇仁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立即把她送到市公安局临川分局报案,在临川分局做完了笔录之后,晚上9点多,王丽协助几个民警捣毁了这家淫窝,救出了6名女孩。

  次日,在民警的帮助下,王丽踏上了回家的列车。

(责任编辑:郭扬)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2月7日)
广东今年GDP逼近3万亿元大关 将首次超越台湾
观点PK:本轮牛市的终点是6000点还是8000点?
开放式基金净值及增长率排行(2007年12月7日)
可口可乐CEO内维尔·艾斯戴尔宣布将于明年辞职
贝嫂圆梦成封面女郎 自爆与小贝夜夜裸睡
艾弗森35分12助攻斗狠诺天王 掘金客场捕获小牛
雄鹿客场惨遭勇士屠戮 阿联登场29分钟拿下9分
火箭1号暗自"较劲"表哥卡特 两人恩怨场上斗狠
穆里尼奥又回来了 狂人飞抵伦敦直指英格兰帅位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美国相关机构公布最新外星人照片(组图)
福建南安发现福建省内最大六朝古墓群
英国研究称人类对异性吸引能力具遗传性
科学家揭开皮肤坚韧之谜:细胞结构如搭扣
欧阳自远:个人感情上希望有外星生命存在
【专题】《金婚》剧组做客《明星面对面》
《金婚》各地热播 结局三大催泪弹极力煽情(图)
五十年相濡以沫 在柴米油盐中谱写幸福《金婚》
冬季新专辑跟风造雪 东来东往许茹芸创意撞车
美丽皇后徐若瑄在《恋爱兵法》中的减肥计划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