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 天津新闻 (2024-04-23)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深圳一歹徒被民警围堵 开枪自尽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8 19:01
 
 

 

  本报记者赵根云/文

  “民警围堵持枪男子时,我正好目击了全过程,当时我还以为是在拍警匪片呢,太惊险了。”张先生说。昨天下午,布吉街头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英勇的龙岗民警临危不惧将一滋事持枪男子围堵在一家小店内,手持单管猎枪的男子走投无路,饮弹身亡。

  1

  现场:

  警灯闪烁气氛紧张

  昨天下午3时20分左右,本报连续接到张先生、黎先生等多位市民的报料,称布吉街头金鹏路与金乐路交界处、布吉人行天桥附近上演了一起真实版的警匪对峙场景,数十名全副武装的民警将一家小店团团围住,民警边疏散群众边鸣枪示警,被围在小店的持枪男子走投无路最后开枪自杀。

  记者接到报料后于下午4时左右赶到金鹏路布吉人行天桥附近,这是布吉最繁华的街区之一,此时警方分别在金鹏大厦与建设银行之间、金乐路金鸿利茶烟酒商行门前、靓靓美客美容理发店前拉起了警戒线,警戒线前站着一排排戴着钢盔、穿着防弹衣的巡防员,他们非常警觉地防止黑压压的围观人群进入,警戒线旁停满了警车,警灯在不停地闪烁,现场气氛显得非常紧张,记者几次试图进入警戒线内探个究竟,均被巡防员客气地请出。记者在警戒线附近晃悠了约1个小时,听到围观群众讲述了事件真相的数个版本,直到傍晚7时,记者才得到龙岗警方的证实,男子所持枪支为单管猎枪,事情的起因是一个月前商行老板被男子骗走了6万元货款,商行老板向广州公安机关报了警,惹怒了歹徒,一个月后男子持单管猎枪到布吉的这家商行威胁老板。

  2

  目击者:

  听到了四声枪响

  记者通过反复电话联系,终于见到目击事件全过程的张先生,张先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据40多岁的张先生介绍,昨天下午3时左右,他刚停好私家车步行至布吉人行天桥附近时,就看到手持警棍的巡防员和全副武装的民警急匆匆围向金乐路的金鸿利茶烟酒商行,好奇的张先生停下脚步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突然天空中响起了“砰”的一声枪响,随后又是两声,之后看到一名20多岁的瘦高个男子手持一支长枪站在商行里,声嘶力竭地喊着什么,突然瘦高个子男子拿起枪顶着自己的脖子,又一次“砰”的一声枪响之后,瘦高个男子倒在了对着商行大门的两个货架之间,警察和巡防员迅速冲向商行控制了现场。“我当时还以为是在拍警匪片,真没想到是街头围匪!”张先生谈起当时看到的情景仍一脸的紧张。

  3

  警方:

  歹徒持单管猎枪威胁商行老板

  

  记者费尽周折终于有机会接近金鸿利茶烟酒商行大门,此时大门的一扇门已被一块高高纸板遮住,通过另一扇玻璃门及商行货架的缝隙,记者看到了在对着商行的两个货架之间空隙正是饮弹自杀的瘦个子男子的横尸之地,其头部已被遮盖。一脸惊恐的商行老板娘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

  晚上9时,记者从龙岗警方得到证实,饮弹自尽的男子所持为单管猎枪,事件的起因是龙岗布吉金鹏路32号金鸿利茶烟酒商行老板一个月前在广州进货时,6万元货款被该男子非法占有并逃走,商行老板遂向广州警方报警,昨天下午,该男子持猎枪到商行威胁老板并滋事。昨天下午3时许,布吉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民警赶到现场。此时在店内的该名男子见有大批民警赶来,突然从身上掏出一支单管猎枪,上膛指向民警。民警立即紧急疏散群众,并鸣枪警告。民警迅速将现场包围,该男子见状便开枪自杀。

  经查,该男子巫某,33岁,广东海丰人。案发后,龙岗公安分局负责人迅速率相关人员赶到现场,龙岗区检察院有关部门先后赶到现场。龙岗区检察院经现场勘查,初步认定该男子致死原因为自己携带的单管猎枪所致。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郭扬)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2月7日)
广东今年GDP逼近3万亿元大关 将首次超越台湾
观点PK:本轮牛市的终点是6000点还是8000点?
开放式基金净值及增长率排行(2007年12月7日)
可口可乐CEO内维尔·艾斯戴尔宣布将于明年辞职
评:谁是陷害火箭阿帅的罪魁祸首?
天津女排总决赛充实力量 张越红刘亚男临时加盟
评:短视阿帅下放小布 火箭最应离开的是谁?
杜震宇回顾夺冠路:胜国安存内幕 欣赏国内两人
陈忠和现场观津川战 薛明:让陈导看到我的进步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美国相关机构公布最新外星人照片(组图)
福建南安发现福建省内最大六朝古墓群
英国研究称人类对异性吸引能力具遗传性
科学家揭开皮肤坚韧之谜:细胞结构如搭扣
欧阳自远:个人感情上希望有外星生命存在
飞轮海湿身露点 吴尊惊慌捂胸防“走光”(组图)
赵本山上春晚“有点悬” 有可能14年来首度缺席
金马奖影帝热门缺席 影后热门李冰冰汤唯斗富贵
美丽皇后徐若瑄在《恋爱兵法》中的减肥计划
王力宏示爱? 汤唯亮相晚宴:没这回事(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