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为英女王服务14载 私人助理谈“女王与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10 13:44
 
 

 


资料图片: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从心爱的儿孙到飘逸的晚礼服、从独家设计的珠宝到新潮妆容,安杰拉·凯利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无所不谈。作为英国女王的私人助理,凯利在过去14年间与女王形成了不同寻常的关系。

  上周,在征得女王及王室财政主管阿兰·里德爵士的同意后,凯利9日接受英国《星期日电讯报》独家专访,首次畅谈她的工作及她与女王的亲密关系。

亲密关系

  凯利不久前获得提升,担任女王在珠宝、勋章及服饰方面的个人助理、顾问及总负责人。

  虽然两人背景迥异,但在女王的私人居所,她们总是谈笑风生。

  凯利对记者说:“我敬爱女王,也喜爱与女王有关的一切东西。就像其他任何人一样,我崇拜女王。但女王并非‘我的’女王,她是所有人的女王,因此我得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光芒。每次女王决定要穿什么,我都希望她看起来优雅得体。”

  凯利喜欢公众看到女王时的表情,喜欢女王向公众展示她独特的微笑。每当这时,她都为女王感到骄傲。

  凯利出于工作职责,十分关心女王的服饰妆容,希望把女王的日常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让国事繁忙的她感觉生活简单一些。但也有很多时候,她们在一起谈笑,十分开心。在凯利眼中,女王非常幽默,而且善于模仿各种奇怪的口音。

  女王曾在最近对凯利说:“我们合作很愉快。我想我们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当两人独处的时候,白金汉宫里的人经常听到她们欢快的笑声。

偶然机会

  凯利生于英国默西塞德郡沃尔顿的一个普通家庭,现年55岁,已离婚,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都已成年。

  凯利为女王工作纯属偶然。1992年10月,她在英国驻德国大使克里斯托弗·马拉比爵士家里做管家。当女王到大使在柏林的家里作客的时候,和凯利谈了几句。凯利也说起自己打算回到英国。几个月后,凯利就接到白金汉宫的电话,邀请她担任女王的服饰助理。1993年起,凯利开始为女王服务。

  凯利觉得女王喜欢她主要是因为觉得她做事认真仔细,并且值得信任。3年后,她被提升为高级服饰助理;6年前,她又成为女王的第一位个人助理。

  “几年前,女王亲切地邀请我加入她与她的服装设计师的谈话,并征求我的意见。但我对服装设计实在是不在行。女王很喜欢服装,也是真正的面料专家。因此事实上不是我在教女王怎么穿着,而是她在教我。”

  最近5年来,凯利不仅帮女王挑选设计师设计的服装,还开始以自己的名字为品牌设计服装。

  凯利承认她与女王的亲密关系不时会引起其他工作人员的嫉妒,尤其是那些为王室服务时间比她长的人。凯利说:“有些人会编造关于我的各种各样的故事,但大多数人还是非常支持我的。我们是一个很专业的团队。”

忠心耿耿

  白金汉宫的一些内部人士认为,2002年起,因为女王的母亲和妹妹玛格丽特公主相继去世,女王与凯利的关系变得更为亲密。

  但凯利并不认同这种说法。她说:“我不能代替女王的母亲和妹妹。如果女王想倾诉她心中最隐秘的情感,她会找家人说。我和她仅仅是工作关系,不过确实是很亲密的工作关系。”

  据一些见到过凯利和女王在一起的人说,凯利在场的时候,女王会更轻松自在一点。女王的一位晚礼服设计师说,与凯利在一起的时候,女王显得更放松,而凯利永远对女王的喜好稔熟于心。

  “我知道自己的身份和工作职责,我永远也不会越界与女王谈论国家事务,”凯利说,“我始终对女王十分敬畏。但这些年来,女王让我越来越接近她,了解她。”据凯利说,女王对待她们这些王室服饰官并不像对待仆人一样,而是十分尊敬。

  凯利希望能在将来继续为女王服务,她说:“我永远对女王忠诚,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变老。”(任意)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华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