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王己千千余册珍藏捐赠南开大学图书馆
·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中银之声”2024天津音乐节即将于5月启幕
· 中国航天日 把航天梦的种子扎根在孩子心中
· 打造三个“百亿亿级”算力资源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建设启动!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志愿助学的故事(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15 20:32
 

 

在志愿者基地门前留影
在志愿者基地门前留影

  2007年12月4日,对于天津电视台的全体播音员主持人来说,是一个想起来就会感到温暖和幸福的日子,因为从这一天起,他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这一天,他们把播音员主持人协会70位成员用爱心捐献出来的助学款送到了蓟县上仓中学的50位贫困学生手中,从此他们不仅热心捐款,更是以切身的实际行动担当起了上仓中学校外辅导员,以集体的名义开始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事业。

  那天的活动真是阳光灿烂,活力,魅力,温馨,美丽……当这些平日只能在屏幕上见到的“熟脸”和“腕儿”们在学校的操场上、在湛蓝的天空下与蓟县中学生一起跳绳时,那份生命中的阳光、那种无间隔、无包装的平易与亲近,让人完全忘记了他们的播音员主持人身份,笑容荡漾在孩子们脸上,情谊融进每个人心底。

  天津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协会的秘书长高岚说,我们这些播音员主持人不仅年轻热情、充满朝气,还是一个有着强烈公益意识、富于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集体。

  于是,我走近他们,走近这个平常只能在屏幕上见到的独特群体,把他们的故事讲给大家听,告诉大家他们屏幕下同样是真实的另一面——

会长带队入农家
会长带队入农家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颗爱的种子,滋润它,爱就会发芽。

  这是一个寒风凛冽的冬日之晨,12月4日清晨6点刚过,黑漆漆的天空上还挂着一弯清冷的月亮,天津电视台的院子里就格外热闹了起来,高岚、刘冰、李明娟、李强、丁瑾、王喆、李宗瑶、姚海瑛、李懿州、鲍天宇、马艳、林铁、李佳、白俊、鞠鹏、王晖、“月亮姐姐”……这些天津电视台著名的播音员和主持人,除了因为工作实在无法离开的以外,几乎全都冒着寒冷起大早地赶来了,他们怀着美好的期盼,分别蹬上了几辆大巴车,欢声笑语立刻充满了车厢。

  汽车穿过黑暗,穿过寒冷,当东方天际被一轮初升的朝阳温暖拥抱的时候,他们到达了此行的目的的——蓟县上仓中学。

  今年12月5日,是第22个“国际志愿者日”。从更早些时候起,天津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协会就与市民政局和电视台所在街区——和平区新兴街志愿者协会进行了多次商议与沟通,决定集体加入中国志愿者协会,并选择蓟县上仓中学为天津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的志愿服务基地。从今年开始,全台播音员主持人每年捐助该学校5万元用以资助50名成绩优秀、但因生活困难难以完成学业的高中学生,并担任该校的课外辅导员。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覃贻花
青年志愿者快来注册“身份” 注册后可享受优待   07-12-05
国际志愿者日 天津“啄木鸟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07-12-04
预防艾滋病 天津医科大学志愿者在行动   07-12-01
“志愿我先行”主题活动启动   07-11-11
[309921]网友: ip地址:[61.175.228.*] 于2007-12-16 16:59 发表评论:

  天津台的这些主持人特别好,尤其是王哲,特有个性。还有都市报道的海瑛,很关怀很大方。津港直航的主持人,天津新闻的主持人都很有气质很漂亮!喜欢他们!支持天津台!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2月14日)
沪深股市:奥运概念井喷 惊现逆转收复五千关
山西煤老板:不被认可的新晋商?
北方网“股市周谈”:结构型牛市买什么(视频)
北京首放:围绕半年线震荡将成为最大特点
王军退役后执教鞭 出任泰达预备队助理教练
女排联赛总决赛 天津女排3-0完胜八一获首胜
视频直播:07女排联赛决赛 天津vs八一(P2P)
加内特失位阿联命中个人首球 雄鹿落后因防守差
八一女排主教练:“谈恋爱”解决心理问题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福建村民抓获“雪山飞狐” 几十年首次发现(图)
科学家发现爬虫化石 体型像公共汽车
新病毒披着感冒的皮其实要你的命
机器人首探故宫地下城 600年排水系统仍在工作
【专题】中国第24次南极科考
王学兵孙宁停车场40分钟激情热吻被拍(组图)
黄晓明首发声 答题抢碟火热进行中(问卷)
观点PK:贺岁十年 贺岁片是去是留?
《中国明星实力榜(大陆流行歌手)》隆重开评
评论:从《命运呼叫转移》看贺岁片赚钱的秘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