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人事变动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陈昌智当选为民建中央主席(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20 14:59
 

 

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20日在京胜利闭幕。陈昌智当选为民建中央主席。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审议并通过了民建第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和《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由200人组成的民建新一届中央委员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会议期间举行的民建九届一中全会选举陈昌智为主席,张榕明、马培华、程贻举、王少阶、陈政立、张少琴、辜胜阻、宋海、李谠、周汉民为副主席。

  陈昌智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通过深入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代表们对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更加充满信心。全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七大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七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陈昌智表示,新——届民建中央领导集体一定不辜负全会同志的重托和期望,弘扬民建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团结和带领全会同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努力奋斗。

  大会认为,中共十七大准确把握时代脉搏,科学判断发展阶段,着眼历史新起点,顺应人民新期待,科学回答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对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实现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作用。

  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致民建九大的贺词。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贺词中对民建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密切合作的政治基础,坚持和完善我国的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政党关系。充分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坚持促进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在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深化财税金融体制改革、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祖国和平统一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大会指出,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共十七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描绘了美好的蓝图。民建要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努力把本会建设成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能够经受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的、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为实现中共十七大提出的宏伟目标作出新贡献。

  大会号召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一定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念,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和万国权等出席会议。

  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同志简历:

  陈昌智,男,汉族,1945年7月生,湖北孝感人。研究生文化,副教授。1985年5月加入民建。1968年12月参加工作。

  1963年9月至1968年12月在四川大学经济系学习。

  1969年1月至1970年5月在解放军50军农场劳动锻炼。

  1970年6月至1971年12月在金阳县洛觉区中学任教。

  1972年1月至1977年12月在金阳县文教局工作。

  1978年1月至1979年9月在金阳县教师进修校任教。

  1979年9月至1981年12月在四川大学经济系攻读研究生。

  1981年12月至1988年5月在四川大学经济系任助教、讲师、副教授。

  1988年5月至1997年5月任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其间:1994年10月兼任四川省监察厅副厅长)。

  1997年5月至1998年1月任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监察厅副厅长,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常委。

  1998年1月任四川省政协副主席。

  1999年1月任监察部副部长。

  七届四川省政协常委,八届全国人大代表。

  2007年12月20日,当选为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主席。

稿源人民网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