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生活潮流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裸色公主 新娘妆打造要点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08 17:00
 

 

  不喜欢婚礼盛宴上顶着面具一般厚重又失真的妆容,而希望以清新的本真模样定格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金喜善在浪漫婚礼上完美演绎的本色新娘形象最是值得借鉴。

  白皙的肌肤,自然色系的眼影,加上精致的复古式发辫与古典风格钻饰的映衬,将古典又自然的公主风格新娘演绎得淋漓尽致。

  第一步:透明的珍珠色粉底

  打造要点:用合适的淡妆衬托出新娘自然的个性,通过透明自然的妆面体现充满活力的气质。特别是自然活力,给人以鲜明的时代感。化妆时粉底要用接近本人肤色的颜色,以乳液型粉底为佳,涂抹均匀后,产生清净透明的感觉。

  第二步:光泽营造存在感眼眸

  打造要点:室内婚礼场地多半灯光不很明亮,因为要想以淡妆出色,更需要靠光泽营造出存在感。眼部容重点要放在明度而非彩度上,淡淡的肤金黄色眼影能展现纯净感,再加上眼线就会令双眼明亮有神。

  TIPS:操作步骤

  1在眼窝刷上肤金色或浅金黄色棕色眼影,均匀提亮眼神。

  2然后在睫毛根部画上黑色眼线。上眼睑中部描得粗一些,下眼睑用棉签将眼线稍加修饰。

  3最后在眼窝中心点上金色珠光眼影,以突出闪亮质感。

  第三步:橘棕色胭脂打造立体小颊

  打造要点:为了让妆容透出公主般的精致高贵,又不失亲切自然立体感腮红的打造非常重要。选择带偏橘棕色腮红,用腮红刷沾取适量从耳边最高点下手,重点在于修饰侧脸,然后分别从耳朵旁边到眼角、侧脸颊位置分几段大范围涂抹,让圆脸自然显小。最后记得额头两侧也要刷上一些余粉,从眉峰由内往外,由下往上往后际刷,有助于让整个脸颊变得精致小巧。

  第四步:略粗的自然直线眉

  打造要点:那种看起来有些粗,仿佛没经过什么修剪的天然直眉是此款新娘妆不可缺少的重点。你只需修去杂眉和倒生眉和过高的眉峰,用深色眉粉勾勒出眉形,然后涂上一层睫毛膏定型,如果眉毛比较稀疏,可再涂一层棕色眉粉使眉毛的质感更丰厚。

  第五步:质感稳重的橙棕色裸唇

  打造要点:粉红或桃红色的唇膏虽然粉嫩却显得不够高贵自然,配合整个妆容金喜善选择的是自然的棕色唇膏。建议你也选择大地色系的棕橙色加强温暖气色,然后叠擦上同色系的唇蜜来帮助淡化唇纹,让妆容更显明亮和质感,拥有端庄又自信的风采。

  第六步:简单高贵的复古风格发辫

  打造要点:从头顶开始编起的略带乡村风格的复古式发辫看起来优雅而充满公主般的甜美感,注意整个发辫不宜编得过紧,建议用尖齿梳挑出蓬松的空气感会让发型显得更高贵。编好的发尾用小发夹塞起藏好,不要露出发梢部分。对于额头不够饱满或太过突出者可以适当留些侧留海遮盖。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唇膏 场地 
稿源 时尚服装网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中方投资韩企倒闭 工会欲到中国驻韩大使馆闹场
广播电台问题多
【综述】中国军舰首次在索马里为台湾船只护航
天津取消养路费等六项收费 继续依法收取通行费
网上传西安名牌大学校花MM自拍照(组图)
成耀东未否认陕西接触马季奇 达科首选仍是天津
泰达选援不要名气要实用 托马西要求热身看表现
托马西恐难征战中超 天津泰达嫌其太老迟迟拖延
前意大利著名国脚试训天津 托马西有望现身中超
天津男篮主场76:83负八一 8胜20负位列联盟第15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京津开启旅游绿色通道 天津人可享万张免费门票
热门个股:本周投资评级上调的股票
老周侃股:慎言中小板热点转换
通用电气金融业务部门将裁员7500人至1.1万人
黄光裕辞去国美所有职务 陈晓接任集团主席
SJ南京开唱 希澈“弃”韩庚“强吻”晟敏(组图)
海豚音小王子20岁庆生 王栎鑫与粉丝同乐(组图)
《画皮》大赚 赵薇陈坤有望合作《花木兰》(图)
赵本山春晚小品部分台词曝光 24分钟“笑果”好
倪震态度不屑激怒伊人 张茆换造型高调还击(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