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塑造新时代中国安全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将国家安全的信念深植于心
·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 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 陈辐宽参加
·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 全线“长轨通”
· 拓展海外市场 共建“一带一路”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签下走出国门“第一单”
· “演唱会+旅游” 天津培育文旅新质生产力
· 退休6年后被查!年近70岁的副部级“老虎”落马
· 16日晚24时油价上调!92号汽油每升涨至8.24元
· 杨明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的道理学理哲理
· 热点问答|新加坡总理交棒意味着什么?
 

湖南男子可用眼睛弹钢琴 眼球上能写字(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15 16:35
 
 

 

陈祥把玻璃球放到眼球上滚来滚去

陈祥用眼睛夹住这只巨笔重两公斤,长1.65米,当沾上墨以后,可以达到10公斤左右。
 

  湖南一男子可用眼睛弹钢琴眼球夹毛笔写字

  [内容速览]在湖南省衡山县南岳区有这样一个人,他的名字叫陈祥,他不仅可以把玻璃球、木棍等物体放到眼球上滚来滚去,却不会感到任何的不适,而且他的眼睛可以弹钢琴,还因此获得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更神奇的是,他还可以用毛笔在自己的眼球上写字。

  陈祥的家位于湖南省衡山县境内的南岳区,那里终日云雾缭绕,使得这个地方显得尤为神秘。从听到眼技奇人的那一刻起,记者就一直不敢相信,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奇人存在。

  传说中的这个奇人是否真的存在呢?带着满腹的疑问与好奇,记者来到衡山,在当地居民的指引下,记者终于找到陈祥的家。

  陈祥的家中,墙上贴挂满了毛笔字。字写得刚劲有力,难道这些就是他用眼睛写的吗?可眼前的陈祥,个子不高,穿着很平常,看起来似乎很普通,怎么也没办法将眼前这个人和神奇两个字联系到一起。而陈祥似乎也看出了记者的疑虑,很快,貌不惊人的他就让记者见识了自己的本领。

  眼前的一幕让记者震惊不已,然而陈祥却表示这一切只不过是雕虫小技,更好看的绝技还在后面,可是必须要到一块开阔的地方才能看到真正的绝技。记者在陈祥的带领下来到了南岳衡山,在这里,他将要展示自己的另外一项本领——用眼睛夹住毛笔写字。

  然而看到陈祥所拿出来的巨笔,真是把记者吓了一跳,这支毛笔,又长又粗,从笔尖到笔筒,再到笔上的钢钉,都是陈祥自己特制的。难道陈祥要用这支巨笔来完成书法?

  陈祥:这支笔重两公斤,笔长1.65米,当沾上墨以后,它可以达到10公斤左右。

  原来他真的是要用眼睛夹住这只巨笔写字,陈祥一边准备一边向记者展示着他的道具,这些都是用来做什么的呢?只见陈祥将钢钉安装到笔上,然后慢慢的放入眼中,钢钉比陈祥的眼睛还要大,他能成功吗?

  匪夷所思的一幕发生了!陈祥居然用眼睛紧紧地夹住了这支巨大的毛笔,难道他的眼睛能承受住这支巨大毛笔的重量吗?就在大家为陈详担心不已的时候,陈祥已经开始了书写,铺在地上的纸板大约两米见方,陈祥要在这上面写下什么呢?很快,陈详的眼书完成了!这是一个飘逸大气的“龙”字。

  眼球近似球形,位于眼眶内。受眼睑保护。眼球包括眼球壁、眼内腔和内容物、神经、血管等组织.。眼球壁主要分为外、中、内三层。外层由角膜、巩膜组成。角膜是眼球前部的透明组织,俗称“黑眼珠”。角膜上含有丰富的神经,所以角膜知觉特别敏锐,任何微小刺激或损伤皆能引起疼痛、流泪和眼睑痉挛等症状。

  那么陈祥用眼睛夹住如此巨大、沉重的毛笔来书写,他的眼睛又会是什么感觉的呢?陈祥:这种特殊的笔,当眼睛夹起以后,平常人的感觉是痛苦无比的,但是我夹起这支笔以后感觉很轻松,就像做眼保健操,在眼睛与笔紧密相连的时候,越紧密话它越感到舒服无比,所以用不上痛苦两个字。

  就在陈详的“眼书”完成的那一刻,我们也在仔细地观察着陈祥眼睛所发生的微妙变化,不难发现,他夹笔的眼睛里出现了发红的迹象,都有些睁不开,并且流了很多眼泪,眼部的红肿究竟又意味着什么呢?

  陈详:为什么我的眼睛会通红?我现在打个比喻,我们用笔的手中指时间长了它就会出现红了,或者茧子,那我眼睛拿起这么沉的笔我的眼睛也是皮肤组织,所以它也有正常的出现红的感觉。

  没过多久,陈祥的右眼果然就恢复了刚开始的漆黑透亮。为了进一步验证自己的眼睛拥有常人无法办到的奇特本领,陈详又开始了另外一项匪夷所思的展示――在眼球上写字。

  一分钟不到,陈祥的眼球上便出现了一个清晰的十字。

  主持人:刚才所看到的一幕一幕都是真真切切的发生在记者的眼前,这个时候记者不得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怎么能夹着这么沉的笔写字呢?其实大家在电视里也看见过一些表演,比如说用眼皮拖汽车,吊水桶,其实,这些表演和陈祥的表演一样,真正意义上不是眼皮在起作用,而是眼眶的眶骨在起作用,陈祥无论是写字还是弹钢琴,都是将这种形状类似纽扣的物体安装在笔上将它放入眼中,从而嵌在眼眶上,所以陈祥眼睛能承受这么大的力量并不难理解,让人难以理解的是,眼睛是人体中最为脆弱的器官,对外来的刺激非常敏感,尤其是瞳孔,那要是碰到了可是万箭穿心的感觉,可是,为什么到了陈祥这里,眼睛不仅能容异物,还能承受巨大的重量呢?为了彻底揭开陈祥眼睛的秘密,记者立即联系了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的湖南省人民医院,希望这里的专家能够揭开这个谜。

  为了彻底揭开陈祥眼睛之迷,记者带陈祥来到湖南省人民医院,眼科主任段XX听我们说完整件事情,也很感兴趣,为了确认事情的真实性,他要当场验证一下。首先他决定对陈祥眼底进行检查,以确认陈祥的眼睛中是否设置了不为人知的机关。在确认陈祥完全没有作弊的可能性后,陈祥开始了表演。

  对于眼前的奇观,专家也是看得目瞪口呆。

  这个用眼睛来弹琴这个事情呢,确实是有比较新奇,另外他自己,本身他这个人,是不是也有一些身体上的疾病,眼睛有一些疾病。

  那么,究竟是如医生所说,陈祥能拥有这样的奇特本领,是因为他的眼睛本来就患有某种不为人知的疾病呢?还是陈祥本身拥有特异功能呢?事情的真相究竟怎样?这不可思议的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通过科学的手段,究竟能不能解开隐藏在陈详眼睛里的所有秘密呢?眼科检查很快就完成了,然而检查结果却十分出人意料。专家发现,陈祥的眼睛和普通人其实并没有太多区别,在他的双眼内外部分也都没有见到异常之处。

  我们给他做了一个眼睛的外部的检查,包括眼前睑、或者眼底的检查,发现和正常人是没有差异的,那就考虑神经方面,整个神经系统方面是不是有些问题。

  段主任建议我们给陈祥做一个三叉神经的检测,因为三叉神经是脑神经中的感觉运动混合神经,其中就包含视神经,而陈祥所有的表演都是与眼睛有关,是否他的三叉神经出现问题了呢?在段主任的建议下,我们带陈祥来做CT检查以及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很快出来了,陈祥的情况究竟怎样呢?

  神经内科高小平:从神经科医生的角度,来检测这个患者,我给出的结论是他的三叉神经的这个功能基本上还是完整的。

  医生的检查还在继续进行着,关于陈祥眼睛的秘密究竟能否被揭开,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可就在医生与陈祥的对话中,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了。陈祥的一番话令医生们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他说他在16岁的时候,突然间有一个科学新发现——他发现人的神经是可以通过意念向后移的,一直以来,正是这个原因使得他能够完成常人不能完成的表演。究竟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陈祥:当我的大脑神经往后移的时候,就是移到后面,我们的大脑后面,就等于把我们的眼球上的神经,它有数亿万个神经不在它这个睛球上,所以它往后移,退后了,但是它还有感觉,它还有感觉的,要摸我们皮肤上的神经也有感觉,但是它就形成了皮肤神经上的感觉,它不怕异物的碰撞,它感觉得到眼睛里面进的东西是个球或是什么,沙的,什么东西它能感觉到,但是它能承受异物的碰撞。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央视国际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