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王己千千余册珍藏捐赠南开大学图书馆
·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中银之声”2024天津音乐节即将于5月启幕
· 中国航天日 把航天梦的种子扎根在孩子心中
· 打造三个“百亿亿级”算力资源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建设启动!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民主党竞选人抨击布什“拖累”股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3 10:29
 
 

 

  • 经济:美国大选眼下最热门议题
  • 民调显示美国人大选年最关心经济和伊战
  • 希拉里与奥巴马均称在内华达取胜 奥不承认失败
  • 南卡州黑人过半 奥巴马有望终止希拉里连胜势头
  • 民调显示奥巴马在内华达州以微弱优势领先希拉里
  • 希拉里:奥巴马制造“种族对立”

专题:2008美国总统选举

  美国民主党3名总统竞选人21日举行电视辩论,齐声抨击总统乔治·W·布什应对经济疲软不力,引发全球股市大跌。

  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与主要对手贝拉克·奥巴马同时相互攻讦,触及个人隐私。双方你来我往,惹得另外一名竞选人约翰·爱德华兹抱怨自己“插不上话”。


可怜布什硬生生成为3名辩论者的“活靶子” 资料图片 布什成“靶子”

  辩论当晚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布什成为3名辩论者的“活靶子”。奥巴马发出经济衰退的警告。

  希拉里则批评布什对次贷危机后果估计不足,18日提出的刺激经济方案规模不够。她说:“布什的刺激经济方案力度不够,太少、太晚。受能源产品价格上涨影响最大的人群得不到足够钱财……布什把5000万至7000万美国人晾在一边。”

  奥巴马更为直接。他抨击布什让经济形势“更糟糕”,“如果我们不能有效刺激经济,美国可能会陷入经济衰退。布什让美国经济雪上加霜,他的做法只对富人有益”。

  爱德华兹也认为布什的经济刺激方案不足以重振经济。

  布什18日抛出总金额为1400亿到1500亿美元的减税方案,以刺激经济增长,避免经济陷入衰退。但亚洲、欧洲、南美等地区主要股市21日遭遇“黑色星期一”,一齐暴跌。亚洲股市22日跌势仍未能得到遏制。

  由于21日是美国“马丁·路德·金日”,美国股市当天休市。


希拉里vs.奥巴马 新华社/路透 相互揭“老底”

  除了抨击布什这方面的“共同语言”外,希拉里与奥巴马不停地相互攻讦、揭短。这种揭对方“老底”不留情面的做法在两人面对面辩论中还是第一次上演,以致于爱德华兹抗议自己无法插嘴。

  希拉里攻击奥巴马经验缺乏,投票不够坚决。

  “奥巴马参议员,与你进行坦诚、直接的辩论总是很艰难,因为你从来不为自己投下的票负责。从你口里很难听到直接的回答,”希拉里说。

  奥巴马毫不示弱,开始揭希拉里的“老底”。

  他说:“一些工人因为大企业移资海外而失去工作。当我在街头帮助这些人的时候,你却是替大企业工作的律师,占据着沃尔玛董事会的席位。”希拉里1986年至1992年担任沃尔玛董事。

  希拉里马上予以回击,抨击奥巴马接受芝加哥一个涉嫌违法的房地产商捐款。

  这名地产商名为托尼·雷兹科,多年来捐助奥巴马,后被指涉嫌欺诈。奥巴马竞选阵营19日宣布,已经将与雷兹科有联系的4万多美元捐款交给慈善机构。

  两人你来我往,晾在一旁的爱德华兹忍不住抗议。他说:“这难道不是我们三个人的辩论,而是你们两个人的吗?”


妇唱夫随,有时也会成为一种错。 新华社发 “殃及”克林顿

  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近来频频帮助希拉里出招,也招来奥巴马一阵抱怨。

  希拉里反击奥巴马的抱怨说:“我在这里,他(克林顿)不在。”

  奥巴马紧追不舍:“有些时候,我真不知道谁在与我展开竞选。”

  克林顿与黑人社区关系向来不错,美国小说家托尼·莫里森称他是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主持人问奥巴马,是否同意莫里森的说法。

  奥巴马先是赞扬克林顿对黑人不错,但随后的回答引来观众一阵大笑。

  他说:“我必须对此多做一些测试,比如说克林顿跳舞的能力之类,然后才能判断克林顿到底是不是我们黑人兄弟一伙的。我确信,这些测试可以安排。”

  南卡罗来纳州定于26日举行总统选举民主党党内预选,黑人占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选民一半。多个民意调查显示,奥巴马在南卡罗来纳州大幅度领先希拉里。(韩建军)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华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